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阿才 結果共16筆

  • 網紅惡搞賣場!他批:「網紅低俗化」追求流量 讓屁孩找同溫層

    近日,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擅自開封架上食品飲料,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一連串的不良行為引起網友撻伐,對此,網紅鬼水阿才表示這不僅是抖音的影響,更是網紅淪落「低俗化」所造成的現象。
    2024/01/30 10:05
  • 民主聖地「阿才的店」求頂讓!施明德、柯文哲曾是座上賓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歷經第二代老闆因癌症過世,如今經營困窘尋求頂讓。阿才的店曾是民進黨大老密會協商餐廳,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15)日辭世的施明德,野百合學運世代多位黨內大老都來這聚餐,就連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來過。
    2024/01/15 10:56
  • 總統家添新成員! 年前認養退役搜救犬「樂樂」

    大家對總統蔡英文家中成員一定不陌生,除了兩隻貓咪「想想、阿才」之外,還有三隻退役導盲犬,不過在過年前,總統家中也多了新成員,是一隻退役搜救犬,叫做樂樂,牠也曾搜救過台南維冠大樓倒塌!
    2021/03/03 18:14
  • 萌翻!蔡總統推公益桌曆 愛貓想想入鏡

    真的太可愛了!為了幫助毛小孩,總統蔡英文推出2021公益桌曆。裡頭的主角不只她,還有寵物家人蔡想想、蔡阿才,以及三隻汪星人。總統邀請大家做公益,募資所得扣除成本,會將所得全數捐給動保團體。
    2020/11/25 09:18
  • 見證民主史!「阿才的店」老闆阿華 今晨去世

    過去黨外人士與學運世代常聚集的「阿才的店」,老闆「阿華」今天清晨過世,許多政界友人紛紛發文哀悼,也緬懷昔日把酒論政的那段日子,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就感嘆「『阿才的店』是我們的青春。」
    2020/02/21 22:01
  • 貓咪社團遭檢舉下架 總統:勿因立場不同殃及無辜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理事長廖維欣等人直播談寵貓經,貓咪社團遭惡意檢舉下架,總統今(16日)對此表示不好意思,並說,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但不要因立場不同就隨意殃及無辜。
    2019/10/16 16:43
  • 情人節曬愛貓照 蔡總統:只要有愛就是好日子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愛貓的總統蔡英文以想想與阿才雙眼互相凝視的照片表示,只要有愛就是好日子。
    2019/02/14 09:52
  • 祝新年快樂! 蔡總統PO兩「主子」照片

    今天是農曆除夕,在全家圍爐時刻,總統蔡英文特別在臉書張貼飼養的愛貓「想想」和「阿才」照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18/02/15 21:18
  • 熄燈!綠野百合聚集地「阿才的店」228歇業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確定在今年2月28日歇業,讓部分民進黨立委感到非常不捨,因為從野百合學運路到總統大選,民進黨幹部都會選在這裡密會協商。
    2018/01/23 20:04
  • (獨家)蔡英文11月中住進總統官邸

    蔡英文總統今(15)日領養三隻導盲犬,準備帶牠們到官邸一起住。蔡就任至今遲遲未搬入官邸,原本說10月要搬,但不斷延宕,據了解,因時間不宜再拖延,小英預定11月中搬進代號「永和寓所」(意喻永保和平)的重慶南路總統官邸。
    2016/10/15 13:39
  • 毛小孩就是情人!6家寵物友善餐廳快帶牠來玩

    隨著準總統蔡英文520即將就職上任,她的2隻可愛的貓咪,蔡想想和蔡阿才也越來越受到注意。除了之前介紹的貓咪餐廳外,當然也不能少了汪星人,特別介紹6家寵物友善餐廳,讓飼主們可以在520當天盡情寵愛毛小孩。
    2016/05/19 23:18
  • 喵星人霸占餐廳 跟小英一起變貓奴

    溫柔優雅的貓咪讓許多人甘心成為貓奴,就連準總統蔡英文都是貓奴一族,擁有2隻可愛的貓咪,蔡想想和蔡阿才,無辜眼神加上可愛的動作,一舉一動讓人大呼卡哇伊,想感受貓咪療癒感,全台灣有不少貓咪咖啡廳,以下整理出全台有著可愛貓咪坐檯的咖啡店。
    2016/05/19 16:43
  • 另類家人輔選牌! 蔡英文愛貓推2016桌曆

    選戰倒數,多數候選人都會打出家人牌幫忙輔選催票,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不例外,不過他的家人牌很特別,是他的2隻毛孩子蔡想想和蔡阿才!蔡英文找來御用攝影師幫忙愛貓拍攝一系列相片作成桌曆,2貓賣萌很吸睛,民進黨說預計聖誕節後上架,限量500本,詢問度很高。
    2015/12/17 18:41
  • 未都更先封巷 學運店「阿才」業績掉

    台北市仁愛路口「阿才的店」紀錄學運世代的歷史,卻也面臨都更命運,只是拆遷時間都還沒確定,建商卻在2月初先把單行道巷口封起來,兩旁大樓也貼上「都更用地」布條,打算建停車場,業者痛批封路不只阻礙交通,連生意都下滑,民眾想用餐還得先繞路,相當無奈。
    2012/04/08 18:13
  • 〈獨家〉阿才、紅玉紛紛熄燈 紀錄民主轉型

    阿才的店紀錄學運世代的歷史,其實這幾年歷史變遷,就連美麗島系、黨外時期最紅的聚會場所-紅玉餐廳,也在去年關門,讓很多人都感慨時光流逝。現在是民主時代,已經不需要再密會謀商,民進黨聚會的場合,已經逐漸轉變成單純聯誼的快炒店。
    2010/02/05 18:56
  • 〈獨家〉綠營「秘密基地」 阿才的店將熄燈

    民進黨街頭狂飆年代,白天遊行衝撞,晚上都在「秘密基地」喝酒小聚,這家餐廳叫做阿才的店,它在1987年剛解嚴的壓抑氣氛中開張,風光23年,老闆看盡政治人物起落分合,現在卻因為地主要收回重建,傳出即將吹起熄燈號,老闆夫妻依依不捨,邊講邊擦眼淚,還打算要辦盛大「告別式」,希望畫下完美句點。
    2010/02/05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