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阿得雷德 結果共17筆

  • 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澳球星「主場求婚」甜喊:與未婚夫開啟新年

    在LGBTQ+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澳洲職業足聯(A-League Men)阿得雷德聯(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24歲球員卡瓦洛(Josh Cavallo),2021年公開出櫃,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近日他再甜曬「主場求婚」照,宣布已和男友訂婚。
    2024/03/14 16:12
  • 潛水遭鯊吻「斷齒嵌頭」!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

    澳洲的諾阿倫加港(Port Noarlunga)日前曾發生一起鯊魚襲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擔憂;32歲的歐莎奈希(Bridgette O’shanessy)在和友人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被突然竄出的大白鯊瘋狂攻擊頭部,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頭部重傷仍在留院治療,手術期間甚至發現「牙齒卡在頭骨上」,令醫護人員都直言活下來真的是奇蹟。而相關單位仍在努力搜尋鯊魚蹤跡。
    2023/11/14 08:26
  • 挑戰第10座金盃!喬科維奇「重返澳網」 球迷熱烈歡迎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昨天力克西班牙對手巴埃納,朝捧下澳洲公開賽第10座金盃邁開步伐;他去年因違反澳洲防疫規定而被驅逐出境,這次回來參賽仍受到球迷熱烈歡迎。
    2023/01/18 08:18
  • 近2年首度打澳洲網賽 喬科維奇獲英雄式歡迎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近兩年來首度在澳洲出賽,獲得球迷熱烈歡迎,他今天在阿得雷德國際網賽(Adelaide International)難得打雙打比賽。
    2023/01/02 17:27
  • 球迷引頸期待 網壇兩大天王在澳洲展開新賽季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和西班牙猛將納達爾本週將分別在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和雪梨展開新賽季征途,並且放眼再拿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
    2022/12/27 16:07
  • 爭澳網第10金盃前哨 喬科維奇先打阿得雷德國際賽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塞爾維亞男網選手喬科維奇獲澳洲簽證後,將自阿得雷德國際網賽回歸澳網賽事,接著挑戰他第10座澳網冠軍。
    2022/12/07 17:40
  • AUKUS聯盟成立 澳總理:美英助建核動力潛艦艦隊

    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宣布,美國及英國將協助澳州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建造核動力潛艦艦隊;原本推動由法商「海軍集團」承建傳統動力潛艦的「未來潛艦」艦隊計畫,將隨之撤銷。
    2021/09/16 11:50
  • 出關了!喬帥忍著手上水泡 澳網前先打表演賽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從2月8日起在墨爾本開打,包括球王約克維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及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都陸續解禁出關,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到公園裡散步、曬太陽,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其中8名頂尖球員還先在阿得雷德參加了表演賽,為接下來的正式比賽暖身。
    2021/01/30 13:40
  • 快訊/南澳洲新增2確診 58歲男曾搭長榮BR315

    根據澳洲所公布的最新消息,兩名返回澳洲的民眾確定染上新冠肺炎,一名是40歲婦女週日從伊朗回到澳洲,另一名58歲男性則是在3日,由台灣搭乘長榮航空BR315抵達布里斯本,再轉乘維珍航空國內線飛往阿得雷德,這兩人分別是南澳洲第6跟第7起確診案例。
    2020/03/05 15:17
  • 澳東南海岸鐵路遊 4千萬台幣打造奢華車廂

    近年來火車旅遊越來越夯,澳洲火車業者,推出新的奢華火車旅遊路線「大南方旅程」,來往於阿得雷德與布里斯本之間,讓民眾舒適坐在火車裡,就能玩遍澳洲東南部風景最優美,也最富庶的海岸地區。
    2020/01/10 16:10
  • 澳洲熱浪逼50度 高溫破80年紀錄

    澳洲熱浪來襲,10多天連續高溫,25號多地破40度,最熱在南部第五大城「阿得雷德」,逼近50度,打破80年高溫紀錄,導致內陸90匹野馬脫水而死,部分地區發生大規模停電,至少14萬5千戶沒電可用,輕軌停開、私人機場停飛。周末預測還將伴隨有強風,恐怕引發森林野火,因此澳洲政府也祭出禁火令。
    2019/01/25 20:03
  • 維也納首度擊敗:澳洲墨爾本 全球最宜居

    說到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第一個會想到的可能是澳洲墨爾本,畢竟這座城市已經連續蟬聯榜首七年了,但今年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搶下了冠軍寶座,成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觀察前十名城市會發現,像是紐約、倫敦等國際大都會,並不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反而是富裕國家的中型城市,因為人口密度小,住起來比較舒服愜意,例如名列第三的日本大阪就是其中之一,至於我們的台北市,跟去年相比,進步了兩名,名列第58。
    2018/08/15 19:54
  • 狠刺恩人8刀致命 她舔凶刃鮮血:知道厲害了吧

    澳洲阿得雷德(Aldelaide)在2016年發生一起兇殺案,原本流落街頭的女子竟然用刀刺死好心收留她的恩人,令人震驚的是,女子將凶刃拔出後,竟舔拭刀上鮮血,說出「你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2018/04/24 20:29
  • 雕像「性暗示」強烈 校方趕緊蓋黑布

    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一所天主教學校,上周才剛揭幕一尊新雕像,沒想到雕像的手持物和位置,有強烈性暗示,讓校方只好用黑布將雕像整個覆蓋。  
    2017/11/23 13:19
  • 環澳賽高溫45度 馮俊凱首站順利助攻!

    第19屆環澳自行車賽今天在澳洲阿得雷德展開首站,當地高溫達攝氏45度,不過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的台灣好手馮俊凱順利扮演助攻角色,協助隊友拿下第5。
    2017/01/17 18:18
  • 地球又出現「袋狼」! 絕種80年後再現蹤澳洲

    袋狼和袋鼠、無尾熊一樣是有袋類動物,因為身上有類似老虎的斑紋,也叫做「塔斯馬尼亞虎」,袋狼因為慘遭人類獵殺,在上一個世紀就宣告絕種,現在傳出令人振奮的消息,有民眾在澳洲阿得雷德拍攝到袋狼出沒,80年前被宣告絕種的袋狼,很可能還存活在地球上。
    2016/09/06 22:15
  • 南澳森林大火 祝融蔓延2000公頃

    澳洲南部的灌木林發生大火,正好現在是澳洲經常發生森林火災的季節,在風勢助長下,火舌一延燒速度就很快,阿得雷德一帶已經燒掉將近2000公頃的土地,澳洲當局派出百名消防員滅火,加上當地氣象局預估,稍晚會下雨,才讓火勢慢慢受到控制,這場林火雖然沒有人員受傷,不過,森林裡面的動物們可是受到驚嚇,有當地民眾在森林中發現一隻無尾熊,整身都被大火燻成咖啡色,看起來非常無助,模樣令人心疼。
    2012/11/13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