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阿弟仔 結果共32筆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狂轟32槍飲彈自盡 槍手阿國相驗死因曝「一槍貫穿頭」

    昨(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萬國幫幫派成員邱國隆,因不滿同幫派洪姓大哥「阿弟仔」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不願意在他與他人發生糾紛時挺身出面,竟持槍狂開32槍,造成包含一名王姓員警在內共3人受傷,最終邱國隆挾持四名人質釋放後便自轟身亡。而今(20)日下午檢察官進行遺體相驗,邱國隆的前妻與兒子接也抵達和平醫院,初步確認,邱頭部只有中一槍,貫穿造成2個傷口。
    2022/10/20 18:03
  • 你殺了2人趕快跑!開槍前雙方對話曝 副主委好心勸也遭殃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嫌犯邱國隆(阿國)一度還挾持四名人質、造成警匪對峙,共4人中彈受傷,好在他們都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今(20)日警方已對其中兩人,洪清正(阿弟仔)、以及洪姓小弟製作初步筆錄,兩人供稱當時阿國衝進辦公室情緒激動,講了一連串的話也聽不清楚,就被他持槍射擊,至今仍搞不清楚狀況。
    2022/10/20 17:37
  • 近距離開槍射殺同幫派大哥 槍手行兇前「淡定吃東西」

    昨(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一年前的某件槍擊案,便一直認為自己遭人跟縱,也被頻頻被警方查緝。邱向同幫派的成員求助,卻認為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皆不願意相挺,進而朝他們連開數槍,而邱國隆前往漢口街找「阿弟仔」的影像也被揭露,行兇前他和民眾一起搭乘電梯上樓,還一邊吃著東西,看起來相當淡定。
    2022/10/20 14:22
  • 槍擊對峙第一線視角曝!狂喊槍放下 人質舉白旗逃警急護

    艋舺三大黑幫之一的萬國幫成員「阿國」邱國隆,昨(19)日晚間疑似因為不滿之前他與他人發生衝突,而同幫派成員並未相挺,竟然氣得朝萬國幫大哥洪清正「阿弟仔」與其洪姓小弟開槍後,又跑去青山宮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接著挾持許文旭的4名親友。最終邱國隆疑似是因為自知難逃,將4名人質全都釋放後自轟輕生,而當時他與警方對峙的畫面也逐一公開,員警不停喊著要他把槍放下,萬華分局偵查隊長見其中一名人質逃出後,因擔心他被流彈波及,還立即上前去護住該人質。
    2022/10/20 12:12
  • 帶「破碎紅包袋」7年 萬華槍手曾承諾亡母:會好好生活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事實上,他去(2021)年才在臉書緬懷亡母,也曾曬出媽媽生前最後一次給的紅包,承諾「會好好生活下去」,怎料如今卻走上絕路。
    2022/10/20 11:39
  • 萬華槍手人脈廣 曾曬「影視大亨」合照:從小看著我長大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槍手為57歲的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他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如今槍手身分也被起底,他2年前曾在臉書曬出與影視大亨許安進的合照,並向對方道歉,可見其人脈廣泛。
    2022/10/20 11:05
  • 青山宮畫面曝!副主委中彈倒地 兇殘槍手竟「上前補槍」

    昨日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件,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似因為不滿過往的案件,和同幫派成員產生嫌隙,先是於晚間7時許,開槍打傷萬國幫大哥「阿弟仔」洪清正與洪姓小弟,接著又再搭計程車到青山宮外開槍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相關影像也隨時曝光,只見當時許文旭已經中槍倒地,邱國隆還追上前朝其腿部補槍。
    2022/10/20 10:45
  • 好友問怎沒來同學會?萬華槍手吐「1句」竟是犯案預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驚傳槍響,經調查後發現竟是萬國幫大佬邱國隆持槍射殺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過程中一度狹持4名人質,最後卻突然自轟倒地身亡。然而,他行兇前曾在臉書上和兒女道別,其中回應老友的一句話,也埋下伏筆。
    2022/10/20 10:19
  • 萬華槍擊案情始末曝!槍手留言「死的有尊嚴」 連轟兩地最後飲彈

    今(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警匪槍戰,槍手因疑似尋仇而挾持人質,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槍手在釋放人質後,隨即持槍自轟2槍倒地,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跡象。據了解,槍手身分是「萬國幫」成員邱國隆(阿國),他在上午才和女兒見面並且開心地在臉書發文,不料發文6小時後,阿國又在臉書透露,稱說自己遭欺負,他想要委曲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甚至還預告將離開,要「死的有尊嚴」。
    2022/10/19 23:54
  • 萬華青山宮連續槍擊案!「萬國幫」槍手自盡1死4傷

    今日晚間7時許,西門鬧區發生2起槍擊案,槍手「萬國幫」阿國先在漢口街要找自己的老大「阿弟仔」尋仇開槍,但被提前發現,阿弟仔趁亂逃跑,遭到阿國追擊連開14槍,阿弟仔與小弟倒臥血泊中,送台大和馬偕醫院救治。
    2022/10/19 22:06
  • 黃宣1票之差輸崔健失歌王 蔡健雅返璞歸真無懸念得歌后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順利落幕,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事後透露,由於入圍作品多元,有許多獎項都討論很久,像是年度歌曲與華語歌王、歌后,其中華語歌王部份,黃宣以一票之差,輸給了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的時代代表性;而蔡健雅則是因整張專輯表現出色,在第一輪就勝出,贏得歌后獎座。
    2022/07/03 14:32
  • 蔡健雅華語歌后首輪勝出 黃宣歌王一票惜敗崔健

    第33屆金曲獎移師高雄舉辦。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入圍作品多元,多個獎項都討論很久,其中華語歌王競爭激烈,新生代歌手黃宣一票之差輸給老將崔健,也希望年度歌曲獎能擴增。
    2022/07/03 05:24
  • 金曲遺珠/評審曝「黃宣1票之差」敗給崔健 蔡健雅一路領先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日順利結束,由蔡健雅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4項大獎,為最大贏家。「最佳華語男歌手」則由「大陸搖滾先驅」崔健奪下、「年度歌曲」則為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透露,蔡健雅在歌后部分一路領先,黃宣則以1票之差惜敗崔健,擦身歌王寶座。
    2022/07/03 00:25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金曲33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4遺珠」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今天(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包含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及小宇。另外,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許光漢、雷擎,樂團當代電影大師、珂拉琪都要角逐!
    2022/05/18 18:05
  • 金曲特別貢獻獎 「丘丘合唱團」邱晨、「巨星推手」陳復明雙得主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8)日公布,本屆計有273家報名、1544張專輯及EP、20721件作品參賽,經83名評審委員以初審、資格審及複審三階段,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173件作品角逐27個獎項。其中,環球唱片入圍15項表現最亮眼,專輯作品則以蔡健雅的《DEPART》入圍8項奪冠,另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發予資深音樂人邱晨及陳復明。
    2022/05/18 17:45
  • 蕭敬騰沒入圍金曲歌王!評審團主席「不是遺珠」公司曝幕後原因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8)日公布得獎名單,歌王部分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評審團主席被問「入圍遺珠」點名小宇,不過卻未提到去年發行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的蕭敬騰,他則說對方並未報名任何獎項。對此,蕭敬騰所屬華納音樂也向《TVBS新聞網》訴說緣由:「決定不再報名獎項競爭。」
    2022/05/18 14:46
  • 金曲遺珠/艾怡良未提名歌后「找小宇喝一杯」 魚丁糸意外出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今(18)日在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領軍下公布入圍名單,歌王包括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歌后則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TIA RAY。阿弟仔談及遺珠,坦言:「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2022/05/18 14:39
  • 拳王買車超闊氣連阿弟仔都有份  網驚:這陣仗簡直玩命關頭! 

    香車配美人、土豪擁豪車……都是人世間再合理不過的事!而對於那些「錢只不過是數字」的富豪而言,豪車一輛輛買,就像小孩任性地買玩具車一般,也只是剛好而已!好野人們對自己出手闊綽那是一定要的,但要讓身邊的人雨露均霑、一起Happy恐怕就不是每個有錢人都做得到了!
    2021/06/09 11:48
  • 工作照顧婆婆兩頭燒 抓寶讓她喘息交朋友

    機車繞過鑼鼓陣頭進香團,我們來到朝天宮後方的旅社,老闆娘小蕙跟陳清敏同年,今年53歲。丈夫在外地工作,女兒還在讀書。2013年,小蕙從台中到北港,照顧生病的婆婆,並接手婆婆經營的旅社。直到2015年,小蕙陪女兒放暑假玩遊戲,後來女兒上課,她自己玩出興趣,「便利商店的阿弟仔看到我在玩,問我要不要加群組?」不認識的2個陌生人,因為寶可夢熱潮連結起來,年紀的距離也在瞬間跨越了。
    2018/07/02 08:05
  • 〈獨家〉110萬去哪?搏雇主信任 印傭偷錢落跑

    利用雇主的信任,印傭竟偷走110萬!台北市一名廖姓女子,今年4月雇用了綽號「阿弟仔」的印傭,平時認真工作,但沒想到8個月後,印傭卻將化妝台抽屜裡裝的110萬全數帶走,還企圖以轉移仲介為由,找了另名仲介接應帶她落跑。
    2012/12/19 19:04
  • 阿弟仔呂宗憲打壘球 成功甩肉

    最近新竹地區有一支業餘壘球隊,相當有名,不是他們的球技特別好,而是隊中有7名球員超過1百公斤,其中還包括成功減掉83公斤的阿弟仔「呂宗憲」,這支由愛好棒壘球的胖子組成的球隊,經過8個月的訓練,不僅瘦身有成,也讓他們重拾信心,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
    2006/07/10 13:31
  • 〈獨家〉胖不是錯!阿輝伯超級FAN阿弟仔被趕

    李前總統下午到彰化輔選,遇到重量級粉絲-就是曾經胖到快2百公斤、連家門都走不出來的「阿弟仔」。阿弟仔平常就很崇拜阿輝伯,他還說希望李前總統長命百歲!不過因為體積太龐大,維安人員誤以為他是來抗議,不只柔性驅離,還派人看管!來看以下的獨家報導。
    2004/11/22 18:31
  • 胖弟呂宗憲 減肥當事業 廠商爭代言

    新竹胖弟呂宗憲從279公斤命危送醫,不到一年到的時間,現在阿弟仔成功甩掉120公斤的贅肉,不但有減肥診所免費幫他減重,還有專業健康管理經紀人幫他安排行程和飲食,甚至幫呂宗憲出書找工作,減重大作戰,不但讓呂宗憲換回健康,也讓他名利雙收。
    2004/07/2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