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阿帕契姐 結果共7筆

  • 18歲兒半夜跨海「求救通話曝」 李蒨蓉認:我是媽寶製造機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婚後育有2子,2015年3月底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事後拍照打卡觸及軍事機密爆爭議,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兩個孩子都在美國讀書,她昨(17)日透露,接到兒子半夜緊急來電求救的通話內容,自認是「媽寶製造機」。
    2022/11/18 09:44
  • 阿帕契事件7週年! 李蒨蓉驚吐「委屈內幕」:想砸狗仔

    女星李蒨蓉2015年3月底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事後拍照打卡觸及軍事機密,引發爭議,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至今事隔7年,她近日在臉書寫下該事件的心路歷程,掀起網友議論。
    2022/04/04 23:24
  • 曾呼風喚雨20歲開百萬車 李蒨蓉怨尪:沒嫁他可能更紅

    VJ出身的41歲女星李蒨蓉,因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迅速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豈料5年前因進入陸軍基地,和阿帕契直升機合照還上傳網路打卡,引發軒然大波,事業和人生陷入低潮。近日李蒨蓉接受專訪時坦言自己一度價值觀偏差,曾經抱怨老公不夠成功、不夠有錢,甚至還用「如果我沒有嫁給他,可能現在更紅」的扭曲心態對另一半。
    2020/05/28 10:11
  • 李蒨蓉成阿帕契姐被譙爆 懺悔「原來我這麼白目」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阿帕契事件重挫形象,還因涉及洩漏國防機密打卡引發抨擊,相當長一段時間慘遭網友圍剿,不但家人受連累,自己也丟失許多工作機會,曾把自己關在鞋櫃偷哭,「真的不知道明天在哪裡」。
    2018/09/04 17:21
  • 李蒨蓉受訪悔炫富 網友酸:有錢人的鞋櫃大到可躲著哭

    「阿帕契姐」李蒨蓉沉潛3年終於露面,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她坦承當時曾躲在鞋櫃裡偷哭,後悔讓母親丟臉、害兒子在學校被指指點點,李蒨蓉自認當年若沒發生這件事,炫富個性不變,就會跟以前一樣討人厭。受訪文一出便有網友打臉,嘲諷她「有錢人就是不一樣,鞋櫃大到可以讓人在裡面哭耶!」批評她的說法只是轉個彎。
    2018/07/05 16:44
  • 「我要說聲感恩…」 21個月後「阿帕契姐」臉書回歸

    因po出與軍機合照惹議的「阿帕契姐」李蒨蓉,相隔1年9個月今天終於將臉書重新開張並po文表示「好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聖誕節感恩季的來到,我要在此說聲感謝。」字裡行間看出她的感慨。
    2016/12/16 15:32
  • 不用參加貴婦團! 南方澳「阿帕契」供拍照

    阿帕契姐的風波不斷,但現在想要和阿帕契拍照也不是沒有可能,在宜蘭南方澳就有一台阿帕契,但它不能開因為它是在牆上的畫作。作者也很貼心畫了拍照區和站立區,就是為了要讓民眾拍起來和阿帕契姐一模一樣,民眾看了也覺得很新奇,直說不參加貴婦團也沒有關係,來到這裡也可以和阿帕契拍照過過乾癮。
    2015/10/31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