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阿布迪 結果共8筆

  • 美三位小說家告輝達侵犯著作權 不滿作品被拿來訓練AI

    專門研發人工智慧晶片的輝達(Nvidia)(NVDA.O)近日被三位作家提告,他們指控Nvidia未經允許,就使用他們擁有著作權的書籍內容,來訓練其人工智慧平台NeMo。三名作家分別是布萊恩‧基恩(Brian Keene)、阿布迪‧納澤米安(Abdi Nazemian)和史都華‧奧南(Stewart O’Nan),他們聲稱、自己的作品是大約19萬6640本書籍數據庫的一部分,這些數據庫將協助訓練NeMo模擬一般書面語言,然而在今年10月被指控侵犯版權後已被撤下。
    2024/03/11 15:30
  • 重返校園?阿富汗女性復學有望 聯合國:塔利班計劃中

    阿富汗再由塔利班(Taliban)執政後,當地隨即傳出女性無法上學的消息,引起外界關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一名高層10月15日表示,塔利班將...
    2021/10/17 10:58
  • 賽場見真情!馬拉松銀牌選手不急衝線 頻鼓勵同鄉跟上奪銅

    昨(8)日東奧男子馬拉松賽出現感人一幕,在終點前的銀銅牌資格有3人相爭,荷蘭選手拿海(Abdi Nageeye)不急著衝線,反而鼓勵落後、同樣出身索馬利亞的比利時選手阿布迪(Bashir Abdi)跟上,最終兩人摘下銀銅牌,可謂賽場見真情。
    2021/08/09 16:49
  • 感人!馬拉松銀牌得主回頭揮手 鼓勵難民同胞「跟我來」

    2020東京奧運昨(8)日圓滿落幕,而在昨天的男子馬拉松項目出現感人的一幕,摘下銀牌的荷蘭選手拿海(Abdi Nageeye),比賽時曾多次回望身後的比利時選手阿布迪(Bashir Abdi),並向他揮手示意,彷彿在對他說「跟我來」,此舉也鼓勵阿布迪克服抽筋,最終奪下銅牌。
    2021/08/09 10:34
  • 傳中方欲以援助換取割席台灣 索馬利蘭總統拒絕

    非洲「索馬利蘭紀事報」引述政府消息來源報導,總統阿布迪已接見中國外交部代表團,中方以一套基礎建設發展計畫為籌碼,要他與台灣斷絕關係,但阿布迪拒絕。
    2020/08/06 11:06
  • 索馬利蘭傳擬承認台灣 北京派代表團明抵當地

    索馬利蘭媒體昨天披露總統阿布迪已指示親信探尋承認台灣的可能性後,今天繼續引述索馬利蘭外交部消息人士指出,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代表團最快明天將抵首都哈爾格薩。
    2020/08/04 12:33
  • 快訊/非洲邦交國多一個? 索馬利蘭擬與台灣建交

    台灣可不可能多一個邦交國?《索馬利蘭紀事報》報導,位在非洲的索馬利蘭,打算承認台灣的國家地位,進一步跟台灣建交,根據報導,索馬利蘭總統阿布迪,要求內閣研究美國的《台北法案》,分析承認台灣後的風險,報導還指出,大陸駐「索馬利亞」大使覃儉,想前往索馬利蘭拜訪,遭到拒絕,台灣目前僅剩15個邦交國,如果索馬利蘭正式承認台灣,將會成為繼史瓦帝尼後,第二個與台灣建交的非洲國家。
    2020/08/03 19:36
  • 外交重大突破?索馬利蘭派代表駐台 吳釗燮將親自說明

    台灣外交將有新突破?有外媒報導指出,「非洲之角」國家索馬利蘭(Somaliland)的第5任總統比希‧阿布迪(Muse Bihi Abdi),將派遣代表駐台。對此外交部發表聲明,今(1)日下午3點半,部長吳釗燮將會舉行記者會宣布,雙方互設代表處,但是否建立邦交仍是未知數。
    2020/07/0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