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阿嬤OK 結果共5筆

  • 超商阿嬤店員太盡責!出手阻持刀搶匪 竟遭公司開除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阿嬤,3年前在OK便利店(Circle K)上班時遭遇持刀搶匪入店,企圖奪取店內商品。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她在制止時,抓住搶匪的手臂。沒想到老闆事後卻稱她的舉動違反公司規定,將她解僱。這位阿嬤對此相當不滿,決定要提起訴訟。
    2023/06/19 13:54
  • 雙北多校停課3天! 爸媽找阿嬤救火幫顧2孫

    雙北市至少9間學校宣布停課!上萬位家長如果要上班的都很頭痛,因為臨時得找人顧小孩,甚至安親班有得也會跟著停課,有家長找阿公阿嬤幫忙帶先救火,短暫3天的停課這還ok,大家都怕若再來真的是Delta病毒,5月停課狀況重演,就真得請假顧小孩。
    2021/09/07 20:05
  • Amarok更帥又更兇 新世代德系皮卡預告明年現身

    在國內擁有一定擁護者的德系皮卡車款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Amarok雖然目前暫時告別市場,但是,喜愛Amarok的買家不必失望,福斯商旅原廠日前更進一步釋出Amarok後繼車款資訊。福斯商旅表示,新一代Amarok預計於2022年正式投產,將借重全球皮卡市場領導品牌Ford的技術基礎,搭配福斯商旅的設計DNA,打造更為剽悍,又符合福斯商旅品牌形象的全新皮卡作品。
    2021/03/29 01:00
  • 最年幼考生!7歲神童 挑戰高一數學

    來看這名數學小神童!桃園一名國小一年級的李小弟弟,昨天挑戰相當於高一程度的數學競賽,是13萬名各國考生中,年紀最小的,原來他從2歲開始就熱愛數學,2歲半背熟九九乘法表,5歲就會解方程式,還因為跟著阿嬤唱卡拉OK學日文,一天之內就背熟50音,天賦異稟。
    2012/02/08 13:59
  • 只有我看懂! 阿嬤練歌自創火星文

    阿嬤為了唱卡拉OK,自創火星文歌詞,台中市一名67歲婦人不識字想要享受歡唱樂趣,鄰居說歌詞都看不懂,怎麼學得會,這位阿嬤不服氣,根據象形和同音字原理,將歌詞改寫成個人專屬的火星文版本,1年來已經學會1百多首歌。
    2006/10/27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