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阿嘉莎克莉絲蒂 結果共3筆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多次躍上大螢幕! 小說《東方快車謀殺案》暢銷

    喜歡看推理小說的,一定對東方快車謀殺案不陌生,這本英國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寫的暢銷小說,銷售量大概只輸給比莎士比亞的作品給聖經,故事情節之精采,還被好幾次翻拍成電影。
    2017/11/10 22:08
  • FOCUS/偵探天后!下筆全球強讀 人生可比精采

    到底是人生模仿藝術還是藝術摹仿人生呢?我們今天要介紹推理界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她今年過世40周年,無論是小說銷量或舞臺劇劇本長壽的程度她都締造了金氏世界紀錄,而且她本身同樣精彩,她曾因為老公外遇而鬧失蹤11天,經過輿論的加油添醋曲折程度不輸給去年賣座電影《控制》。只是阿嘉莎克莉絲蒂對於這些繪聲繪影的流言都是不予置評,她也沒跟第一任老公糾纏不清,瀟灑離婚後繼續創作,寫下80多部推理小說或是短篇故事奠定文壇不朽地位。
    2016/01/13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