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阿勒波 結果共11筆

  • 阿勒波兒童醫院遭空襲 童問醫護「我會死嗎?」

    敘利亞政府軍持續對叛軍佔領的阿勒坡實施密集轟炸,甚至連兒童醫院也不放過,醫護人員趕緊把保溫箱中的早產兒拔管慌忙逃亂, 歷劫歸來的小男孩嚇到直問醫護人員:「我會死嗎?」這段畫面令人鼻酸。
    2016/11/22 17:00
  • 影/敘利亞女童開心歌唱 「爆炸」打斷歌聲…

    敘利亞第一大城阿勒波(Aleppo)先前遭到空襲,一名3歲男童滿臉鮮血,身上又沾滿爆炸粉塵的照片震驚全球。身陷戰火的孩子不只他一位,昨天(22日)YouTube有另一個影片開始流傳,一名敘利亞女童原本開心與母親唱歌錄影,不久後屋外就傳來爆炸聲響,錄影都還來不及關掉,母女倆只能倉皇避難。
    2016/08/23 18:41
  • 敘利亞小男童倖存 10歲哥哥傷重不治

    敘利亞小男童奧蘭姆,在阿勒波空襲時被救出,滿臉是血表情木然,他不哭不鬧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痛,當時一起被救出的還有他的父母、2個姊姊跟哥哥,不過現在官方消息證實,奧蘭姆10歲的哥哥,最後仍傷重不治身亡。
    2016/08/21 18:01
  • 最心痛控訴! 男童廢墟挖出不哭不鬧

    內戰已持續5年多,製造的難民接近千萬,去年的這個時候,1名3歲男童溺死在沙灘上的照片,一度喚起世人的良知,呼籲停戰,但1年過去了敘利亞的狀況卻愈來愈糟,北部大城阿勒波,經歷多年烽火戰亂已幾成廢墟。今天出現1段影片,1名小男童在瓦礫堆中被救出來,不但全身沾滿灰塵,半邊的臉龐全是紅色的血跡,但他不哭也不鬧空洞的眼神讓人心痛不已。
    2016/08/18 22:17
  • 戰爭的殘酷…童空襲倖存 滿臉血呆坐令人心疼

    戰爭多殘酷!一個敘利亞男童全身沾滿灰、半邊臉沾滿血,他坐在救護車的椅子上,表情驚恐,畫面被全球媒體瘋傳,令人感到不捨。這個男孩今年5歲,日前家中遭遇空襲,他被從炸碎的瓦礫堆中救出送往醫院,剛遭受如此恐怖的攻擊,他卻不哭不鬧,驚恐的雙眼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2016/08/18 19:18
  • 三方夾擊阿勒波 土關邊界難民進退失據

    敘利亞政府軍、反抗勢力以及ISIS,從2月1日開始集結在敘利亞第一大城阿勒波,展開一連串的戰鬥,過去10天,當地至少已經有500人罹難,超過三萬五千名難民,湧向敘利亞和土耳其邊界。不過為了控制難民數量,土耳其宣布暫時關閉邊界,現在難民進退兩難,只能希望敘利亞內戰,能趕快停止。
    2016/02/11 20:08
  • 不畏戰火摧殘 敘利亞公共澡堂重新開張

    敘利亞和土耳其都有到公共澡堂洗澡的傳統,不過過去5年來的內戰戰火,讓許多澡堂關門大吉,最近阿勒波有公共澡堂重新開張,老闆希望讓飽受戰火摧殘的民眾可以開開心心地洗熱水澡。
    2016/01/29 11:06
  • 【FOCUS新聞】敘利亞烽火4年 恐怖內戰沒完沒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敘利亞內戰4年了,還沒結束,戰火持續在各大城市延燒,包括第一大古城阿勒波,也因為戰火蹂躪,一片千瘡百孔,而且土地還陷入分裂,東西邊各由反抗軍和政府軍把持著,而這場內戰,目前估算造成敘利亞2千億美元的經損,超過22萬人喪命,超過374萬人到海外避難,然而屆滿4年的此刻,有民間團體在推特上,每分鐘PO出一位死者的名字追悼,另外還有人權專家再出面指控,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政府軍,慘無人道,甚至對第一線救命的醫護員們發動攻擊
    2015/03/12 20:45
  • 敘利亞恐怖空襲 「桶爆彈」從天而降

    敘利亞政府軍去年12月中開始,猛攻反抗軍佔領的城市阿勒波,這兩天再度展開恐怖空襲,由於國際社會已經介入,將銷毀敘利亞當局的化武,政府軍在汽油桶裡裝滿爆裂物跟鐵釘,由直升機空投,裝置雖然簡易,威力卻相當驚人,造成很多兒童傷亡,光一天空襲,就造成18人死亡。
    2014/02/05 17:13
  • 敘利亞空襲、埃及抗議 中東衝突不斷

    中東地區衝突不斷,敘利亞政府軍空襲北部大城阿勒波,直升機朝醫院和市場投擲炸彈,至少25人喪命,罹難者包括不少婦女和孩童,引發國際人權團體強烈抨擊,埃及首都開羅也發生警民衝突,支持穆斯林兄弟會的學生,闖進校園縱火抗議,200多人遭到逮捕。
    2013/12/29 10:45
  • 內戰越趨激烈 敘利亞揚言動用化武

    敘利亞內戰越演越烈,反抗軍在北部大城阿勒波,與政府軍激烈交戰,就在這個時候,敘利亞政府威脅說,如果有外國勢力介入這場內戰,他們不惜使用化學武器,美國總統歐巴馬立刻回應說,一旦敘利亞使用化武,不會坐視不管。
    2012/07/24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