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阻斷 結果共693筆

  • 員警騎重機下班遇強震 走回派出所救災

    強震當天,有一輛黃牌重機行經太魯閣時,發生土石坍方,讓大家都很擔心騎士安危,而騎士的身分曝光,是天祥派出所的員警,幸好他當時躲在明隧道內,逃過一劫,之後還徒步走回派出所幫忙救災。
    2024/04/10 19:41
  • 搶通了敢走嗎?太魯閣內「宛如戰場」 中橫公路推進情況曝

    0403全台有感大地震,造成省道公路系統多處落石坍方阻斷,其中就包括貫穿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中橫公路。正逢清明連假,雖然許多民眾關心何時可以恢復通行,但有臉書粉專就透露當地情況,直言「說宛如戰場一點都不為過」,目前仍以搜救為第一優先,搶通路段也曝光。
    2024/04/06 10:02
  • 花蓮地震/用路人注意!3路段預警性封閉 「蘇花、中橫」拚搶通

    花蓮縣東部海域於4月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省道公路系統多處落石坍方阻斷,公路局截至今(5)8時00分止,相關道路通阻訊息如下:
    2024/04/05 09:27
  • 花蓮地震/花蓮多處坍方受阻!蘇花及中橫3路段預警封閉

    花蓮昨天強震後,多處省道公路因坍方而阻斷。公路局今天說,目前預警性封閉台9線蘇花公路及台8線中橫公路共3處路段,僅供救災人員通行及民生用品運送,視情況開放通行。
    2024/04/04 09:15
  • 強震亂雙鐵!高鐵全線一度「降級運轉」

    地震讓雙鐵一度暫停運行,造成交通大打結,乘客行程全被打亂。台鐵花蓮火車站南北交通阻斷,有客運業者直接在火車站前攬客,賺起地震財。而高鐵也一度斷電,並降級運轉。
    2024/04/03 19:19
  • 頻頻餘震! 大清水隧20m路斷鋼筋外露坍塌

    地震過後餘震不斷,台9線蘇花公路,接連發生隧道毀損,大清水隧道前方,大約20公尺的路面斷裂,還有崇德隧道及仁清隧道,都發生落石崩塌阻斷道路,現場煙霧迷漫令人怵目驚心,連花蓮市區也受影響,國福大橋柏油路面凸起,水管破裂,災情相當嚴重
    2024/04/03 13:50
  • 舊蘇花明隧道車禍!貨車自撞失控打橫堵車流 2人受傷送醫

    花蓮台9丁線61.8公里處(舊蘇花)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大貨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明隧道入口處的柱子,撞擊後車輛失控打橫,因猛力撞擊車頭幾乎全毀,車上駕駛及乘客共2人均受傷送醫,而事故也造成道路阻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5 13:44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暴雪阻斷返鄉路!河南高速公路成停車場 民眾躲服務區過夜

    大陸正值春運高峰,不過暴雪天卻打亂了民眾返鄉規劃。大陸中央氣象台針對河南、湖北、重慶、湖南等地發布暴雪預警,部分地區新增積雪可達5到10公分,甚至達到18公分以上。就因為暴雪下不停,道路又結冰,導致高速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民眾也被迫躲進休息區睡一晚。
    2024/02/03 13:18
  • 暴風雨、暴風雪、龍捲風 美冬季風暴發威!

    美國中部和東部,迎來今年首場冬季風暴,受影響的地區,更分別上演狂風暴雨、暴風雪和龍捲風,三種極端天氣夾擊,影響全美超過4千萬人口。於此同時,歐洲多地也感受酷寒發威,大雪阻斷交通。儘管今年一開始,歐美冷到不行,但科學家證實,去年全球升溫1.48度,成為史上最熱年。
    2024/01/10 20:07
  • 擊斃真主黨指揮官 美憂以色列想擴戰 拜登遭嗆停火

    中東緊張情勢再升溫,以色列以無人機轟炸黎巴嫩軍事基地,擊斃真主黨重要高階指揮官,以黎衝突加劇;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官員憂心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可能會以擴大在黎巴嫩的戰事,挽救自己的政治危機。以軍除了攻擊加薩的民宅和醫院,現在連文化遺產和教堂也不放過;以軍炸毀一間古老的希臘正教教堂,造成17名避難者死亡。美國挺巴勒斯坦人的示威運動也不斷擴大,總統拜登演說時被打斷,示威者對他大喊:「立刻停火!」還有民眾以靜坐的方式,阻斷紐約通往紐澤西的交通。
    2024/01/09 20:00
  • 研究稱瓶裝水含數萬「潛在有害」塑膠微粒 專家曝3用法超毒

    最新研究發現,一公升瓶裝水(2瓶一般大小瓶裝水)約含24萬個塑膠微粒(plastic particle),比先前的估計值高出10到100倍,這些微粒可進入人體細胞,阻斷細胞代謝並累積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構成未知的健康影響,還有可能隨母體流向未出生的嬰兒。
    2024/01/09 12:27
  • 大陸侵台軟肋曝!路透:過半石油補給經印度洋「可攔船斷供救台」

    每天有近60艘大型油輪從波斯灣(Persian Gulf)出發前往中國,約占中國石油來源的一半,油輪進入南海(South China Sea)時,將在中國大陸日益壯大的海軍護衛下航行,不過在航經美軍主宰的印度洋(Indian Ocean)時,卻缺少可仰賴的軍事基地保護。《路透社》分析,印度洋將是中國大陸發動台海戰爭的「阿基里斯腱」(Achilles’ heel ,致命要害),西方可透過攔截船隻或甚至封鎖海域,阻斷中國的補給路線,進而嚇阻中國侵台。
    2023/12/14 13:04
  • 驚險一瞬間!北橫山坡滾巨石 工人急跳開

    5日下午兩點半,北橫公路蘇樂路段,發生大面積土石坍塌,差點砸中實施管制的工程人員,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駕駛,而落石瞬間阻斷雙向交通,直到下午5點才排除,而另一邊在花蓮六十石山,一名重機騎士,也因為道路坍塌,卡在泥濘當中,員警徒步走了1.2公里,才找到他引導下山。
    2023/12/06 19:30
  • 腳腫脹竟是血栓!醫示警「致死率高」 曝1生活習慣超危險

    陳先生是60歲大學教師,有肥胖、血壓和血脂肪偏高問題,每天坐1、2小時的車上下班,回家後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大運動,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右腿腫起來,顏色略為泛紅,感覺緊繃疼痛,到醫院檢查發現右腿的深層靜脈內有大塊血栓阻斷血流,緊急住院使用抗凝血藥;醫師指出,腿部的深層靜脈栓塞不但會造成局部腫脹,如血栓不幸脫落,有可能會沿著血流進入心臟,堵塞肺動脈,會引發嚴重的缺氧甚至休克,致死率相當高,也是所謂的「經濟艙症候群」。
    2023/11/08 14:12
  • 包圍加薩市!以色列兵力綿延6km 專家:地道威脅無解

    以色列為了阻斷哈瑪斯後路,戰線拉長到6公里,希望能將加薩南北隔開,並往加薩市包圍逼近。以色列參謀長更親自到加薩前線鼓舞士氣,不過有軍事專家認為,要包圍加薩市相當困難,以軍終究還是得進入哈瑪斯地道作戰。
    2023/11/05 19:12
  • 阻俄羅斯對烏作戰 美國出手制裁土耳其、中國、阿聯實體

    美國今天宣布制裁土耳其、中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多個實體,指控這些個人與企業幫助俄羅斯進行對烏克蘭的戰爭,試圖以制裁阻斷俄羅斯的供應鏈。
    2023/11/03 08:32
  • 替黃珊珊抱屈!若藍白重談 柯:要幫「開藥」

    藍白二次會談,遲遲沒有進展,昨天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更抱怨柯陣營,原本都約好週二要再談一次,現在卻「一變再變」。而柯文哲則替黃珊珊抱屈,還說如果談判能重來一遍,他會開一份「乙型阻斷劑」給黃珊珊,抑制交感神經。
    2023/10/16 13:37
  • 糖尿病男罹巴金森氏症!手狂抖水都喝不了 醫1招免開刀助改善

    60歲的邱先生,6年前發現自己有手抖症狀,確診罹患巴金森病,接受口服藥物治療緩解症狀;但近2年,手部顫抖特別嚴重與僵硬,連喝水等簡單動作都無法完成,生活難以靠雙手自理,也無法好好入睡,情緒大受打擊;醫師評估後,進行磁振導航聚焦超音波束,阻斷產生顫抖的神經迴路,成功讓手部擅抖狀況消失,改善生活。
    2023/10/15 13:41
  • 網路業者遇史上最大阻斷服務攻擊 谷歌、亞馬遜都受害

    谷歌、亞馬遜和Cloudflare等網路業者今天表示,他們遭遇歷來最大規模的阻斷服務攻擊,並且警告這種新的網功技術恐輕而易舉造成巨大破壞。
    2023/10/12 15:55
  • 爆「韓國瑜主動提」當副主席!他揭朱立倫毀滅算計:斷絕柯韓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盼透過他的「桶箍」角色協助藍白陣營整合成功。不過目前韓國瑜仍未鬆口,朱立倫今(12)日又脫口其實這件事兩人已討論數月,而且是韓國瑜「主動」向他提及。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這絕對是朱立倫的陰謀算計,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阻斷「柯韓配」!
    2023/10/12 13:44
  • 只剩一小截!南投廬山溪水暴漲小犬颱風沖走便橋 部落淪孤島

    8月初,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狂風暴雨讓許多路基被掏空,還有滾滾泥沙覆蓋路面,相當嚇人,如今小犬颱風也來勢洶洶,廬山溫泉區旁的塔羅灣溪暴漲,導致前往「馬赫坡部落」的便橋被溪水沖走,只剩下岸上的一小截,看了相當驚心動魄,通往部落的路形同阻斷。
    2023/10/05 16:02
  • 危險! 都達村農民揹高麗菜籃爬過崩塌地

    南投仁愛平靜橋坍方,造成交通阻斷,正逢高麗菜價格好,又是採收季節,都達村的菜農在沒有路可通行的情形下,將一籠一籠的高麗菜揹著,徒步走過坍方地點,把菜送到外面集中送下山,它們說當然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2023/09/08 19:34
  • 內幕/傅崐萁、侯友宜破冰!藍對郭台銘堅壁清野 阻總統連署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前往花蓮出席活動,破天荒和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同台,傅崐萁不僅稱侯友宜「侯總統」,還牽手高喊「凍蒜」,兩人看似盡棄前嫌。在國民黨中央劃下紅線、黨紀嚴明之下,不僅先前挺郭的立委參選人們近期相當低調,如今地方派系逐漸回歸,連傅崐萁也重回正藍軍懷抱,國民黨有意繼續「堅壁清野」,試圖阻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連署之路。
    2023/09/07 18:21
  • 竹縣出現第3起本土登革熱 縣府籲孳清防登革熱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竹縣出現第3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已啟動環境清消,籲請民眾落實清除孳生源,以阻斷病媒蚊傳播途徑。
    2023/09/07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