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防飆勤務 結果共39筆

  • 6輛百萬賓士、BMW「貼牌」被抓 民眾看呆:警所前車展

    日前有民眾前往新北市坪林區,發現在坪林分駐所外面擺放了多達6輛百萬豪車,儼然辦起「小型車展」,對此,新店警方說明因年節期間執行防飆勤務,才揪出這6輛「貼牌車」,車主彼此之間不認識,不過按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統統將車輛拖回移置保管。
    2024/02/15 12:52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飆車族凌晨聚集擾民 埔里警約談帶頭者推防飆大執法

    國姓鄉台14線與市道136線一帶5日凌晨聚集百輛機車,警方到場騎士如鳥獸散跑給警察追,埔里警分局今天表示,已通知多名涉嫌帶頭車主到案說明,同步規劃點、線、面防飆勤務。
    2023/11/19 15:36
  • 3機車北宜過彎「警鳴器狂響」 真波麗士急追攔車檢驗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九線北宜公路拍攝追焦照,突然聽到現場傳出警車鳴笛的聲音,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從三輛機車所發出,騎士瞬間呼嘯而過。當時新北市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員警剛好在旁擔服防飆勤務,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但僅攔下其中一輛機車,騎士否認鳴按喇叭,員警就車輛外觀來看無明顯改裝情形,因此僅抄登資料就讓他離開。
    2023/10/16 14:19
  • 自闖攔檢點!21歲無照男三度遭取締 辱警被逮只想「找爸」

    暑假期間,高雄市警方每晚都會在壽山上,重點防飆勤務地點盤查,沒想到9日深夜,卻遇到一名21歲的郭姓騎士挑釁,除了無照駕駛,三度在警方面前出現,最後一次還辱罵警方,不過一被逮捕,卻只關心能不能打電話給爸爸求救。
    2023/08/10 12:33
  • 防飆圍觀嬉戲、醉女請喝酒 員警執勤考驗高EQ

    高雄鼓山分局周日深夜.在壽山路段值勤防飆勤務,沒想到遇到年輕人在一旁圍觀嬉戲,員警展現高EQ,另外在嘉義的KTV門口,警車同樣執勤中,卻有一名女子拿著一瓶酒,開口要請警察喝酒,當下員警冷回,你自己喝就好。
    2023/08/07 13:56
  • 盤查爭執!民眾怒控恐嚇 警:依法執行防飆勤務

    嘉義爆發警民衝突!男子拍下影片怒控,說凌晨2點多與朋友相約去台南拜拜,分乘2輛車,把車停在嘉義太保國小前,遇到警方盤查,疑似第一時間沒配合警察要求下車受檢,導致雙方起爭執。民眾控訴自己沒有犯法,但執勤的員警態度不好,還對他嗆聲,涉嫌恐嚇;但警方表示,是執行防飆勤務,鎖定2輛車盤查,是他們疑似聚集飆車。
    2023/04/30 18:13
  • 北宜騎士狂飆控警「突衝出來」險撞飛 警怒罵:攔檢不停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向媒體爆料,指稱前(12)日上午與朋友跑山行經北宜公路34公里處鬍鬚彎時,突然有名警員從路邊衝出揮舞指揮棒,當下急忙閃避才未釀成事故,指控警方「隨意攔車打傷人」。新店分局事後出示影片打臉,指出當時正執行防飆勤務,警員示意2輛機車停車受檢,但其中1輛躲避攔查後加速逃逸,另1輛機車一度也想拒檢逃逸,但最後遭警員攔下,警方查獲非法改裝,也依法製單告發。
    2023/03/14 10:44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 夜衝陽明山竟收18萬罰單 男大生控「告示不清」遭打臉

    台北市一名紀姓男大生,日前深夜和朋友騎車出門要去陽明山泡溫泉,卻在行經仰德大道四段附近時,被員警開了一張紅單,事後他一看發現罰金高達18萬,原因寫著「行經設有告示執行酒測處所,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對此紀姓男大生相當不滿,指控當天現場根本沒看到酒測告示牌、三角錐,只有印象一名穿著深色衣服的人突然衝出來,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對此警方拿出影像證明,不過也坦承當天是在執行防飆勤務,因此該張罰單內容須更正,罰金從18萬下修到最高1800元。
    2022/08/27 17:42
  • 警執行防飆勤務!才剛停好車就遭追撞 1女乘客傷重昏迷

    新北市三重區前(11)日深夜驚傳嚴重事故,20歲黃姓男子騎乘機車載著同年的黃女,行經三重疏洪一路、疏洪十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猛力追撞停在路邊的警車,2人當場彈飛,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黃男意識清楚,但黃女頭部重創、傷勢嚴重,送醫治療後仍未脫險。
    2022/05/13 16:39
  • 夜店嗨完酒駕!BMW哥街頭狂飆 友朝警嗆「我明仁會」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為了避免民眾趁深夜「試車」街頭狂飆,製造巨大噪音影響社區安寧,因此排定勤務,在特定熱點進行路檢攔查。今(28)日凌晨員警在松仁路口就發現,一輛BMW轎車高速行駛且未打方向燈左轉,當下馬上上前將車攔下,發現王姓駕駛渾身酒氣,依規定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54,而警方在協助移動車輛時,還衝出兩名年輕男子阻止,大嗆「我們是明仁會的」!
    2021/11/28 10:47
  • 警察杯杯我來了!騎士北宜壓車 摔警車前一查竟「無照」

    暑假進入尾聲,不少年輕人把握剩下時間出遊,趁著好天氣,相約騎車跑山、兜風,但為了防止他們飆車發生意外,警方也會加派人力到相關地點站崗。今(21)日早上10點多,北宜公路32.7公里處就有騎士在過彎壓車時、不慎打滑,摔到警車車頭前、撞倒兩輛機車,員警上前關心並依規定製作筆錄,竟發現他根本「無照駕駛」。
    2021/08/21 16:19
  • 三級警戒微解封 北市警規劃陽明山暑期防飆勤務

    疫情3級警戒微解封,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今天說,適逢暑假期間,為落實各項防疫工作及加強陽明山交通安全,特別規劃暑期防飆勤務,並鎖定仰德大道及馬槽等路段加強取締。
    2021/07/13 15:18
  • 蹲下!少年夜飆遭圍堵 熄火「推」車進警所

    六月到八月暑假期間,新北警方取締少年無照被取締的數量,每個月都破千件!就怕他們透過通訊軟體,半夜集結,炫技耍帥,警方透過大數據分析,歸納出飆車熱點,加強防飆勤務,提早在夜間佈線防範,避免這些孩子,無照騎車發生危險,影響用路人安全。
    2020/08/05 20:27
  • 暑假防飆!警巡邏「跟車」 飆仔不敢貿然行動

    苗栗暑假飆勤務,守望巡邏雙管齊下,也就是定點攔查還有巡邏跟車,發現可疑車隊進入防飆重點,警車跟上去尾隨蒐證,看到警車押隊,想飆車的也不敢貿然行動,紛紛打退堂鼓,反而周末白天攔查,發現改裝車輛100多件。
    2019/07/31 13:05
  • 苗栗台3線測速桿 這支年取締逾萬件

    苗栗警方加強轄內台3線路段防飆勤務,沿途設下15支固定測速照相桿,今年至11月底已取締2萬餘件,其中業績最「亮眼」的測桿王位於三灣鄉102.8公里處,佔1萬餘件。
    2017/12/08 18:20
  • 作賊心虛!見警慌張逃 自撞安全島慘摔

    嘉義市八掌派出所執行防飆勤務時,突然一名男子看到警察,騎著機車慌張掉頭,緊接著就去撞上安全島慘摔,員警追上前關切,他躺在地上自稱有毒品前科,但身上並沒有毒品。不過,男子很緊張自己的手機不見了,原來他把毒藏在手機的皮套裡,眼尖的員警早就發現了,只是不動聲色。
    2016/10/22 17:48
  • 少年偷騎路邊機車夜飆 鄰婦人險成代罪

    高雄市警方執行防飆勤務,利用蒐證的影帶要傳喚飆車族,沒想到根據車牌竟然傳來了一名44歲的張姓婦人,她表示家裡除了一名3歲小孩也沒有把車借人,不清楚車子怎麼會出現在警方的蒐證帶,後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其中一名飆車族成員就住在她家附近,對方僅用家裡的備份鑰匙,就開啟機車兩度在半夜偷騎飆車,飆車族在路上橫行還遮蓋車牌躲避查緝,但只有後座有綠色乘客這部最大膽,完全沒有遮掩,因為機車是偷來的兩名少年根本不在乎。
    2015/07/23 13:06
  • 反服貿共襄盛舉? 通緝犯現身滋事

    立法院周邊,好幾個晚上都出現飆車族鬧場,24日深夜,警方帶回16名滋事份子,大多人宣稱「路過」、「巧遇」撇清關係,但警方發現,成員中有「毒品通緝犯」、「未成年」,機車裡出現汽油彈、信號彈。同一晚,台南也有飆車族撒冥紙、丟鞭炮鬧場,巧合的是,分隔南北兩地的飆車族落網,都跟警方宣稱「他們來反服貿」,博愛特區為此,開始執行「防飆勤務」,成為史上頭一遭。
    2014/03/25 09:56
  • 知法犯法!交警騎重機闖紅燈 記過懲處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一名員警,被民眾目擊騎重型機車執行一般勤務時,沿途沒有鳴笛示警,卻隨意變換車道,還闖紅燈,帶頭違法,儘管交通隊表示,這名員警當時要去執行防飆勤務,但並非立即性任務,確實有疏失,將依法告發,並且懲處。
    2012/08/20 17:09
  • 不准動!街頭飛車追逐 警查黑槍

    凌晨新北市警方執行防飆勤務時,發現一群年輕人在街頭聚集,打算上前盤查時,沒想到對方竟然各自跳上機車和汽車逃逸,員警請求支援,雙方在街頭展開追逐,最後嫌犯高速失控撞上護欄才停下來,員警在車上查獲3把槍枝。
    2012/05/20 17:09
  • 拒臨檢衝撞逃逸 2少年撞飛所長

    高雄市警方8日凌晨執行防飆勤務時,在新崛江附近遭到2名騎乘改裝機車的無照少年,強行衝撞攔檢點,雖然警方吹哨揮動指揮棒攔阻,不過在場的王姓所長仍被對方撞飛,膝蓋受傷見骨,還好經過送醫處理,發現只是皮肉傷;而這2名少年,不但因此要吃上交通罰單,還得被移送法辦。
    2012/04/09 12:03
  • 雪恥!南台灣掃蕩飆車族 汽機車全扣

    為了不讓飆車族橫行,南台灣警方在週末同步執行防飆勤務,果然大有斬獲,嘉義縣警方攔截到一輛改裝轎車超速蛇行,而高雄市警方則是利用口袋戰術,將飆車族趕到巷內,成功瓦解車隊逮捕6個人,驚險的過程,都被路過民眾記錄下來。
    2011/09/25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