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防風外套 結果共22筆

  • 冬天騎車冷風狂灌!厚外套沒用 騎士曝「禦寒大招」:身體超暖

    冷空氣發威,光是16、17日2天,全台就有81人疑因天冷猝死。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指出,明(19日)起又有冷氣團報到,且強度更甚前幾波,讓人只想窩在被窩、什麼事也不做!就有一名網友指出,每當氣溫驟降,就成了機車族的惡夢,無論穿了多少保暖衣物,總會有冷風灌進身體。對此,他便好奇大家都是怎麼禦寒的?問題拋出後,釣出許多騎士分享抗寒妙招。
    2023/12/18 20:04
  • 花園、小北夜市「餅乾妹妹」 他暖心全包揭身世

    台南花園和小北夜市,出現一名餅乾妹妹,她在寒風中穿著運動外套,坐在小板凳上,兜售零食餅乾,有熱心賣魚老闆,發現這位小妹妹,她說家裡只有媽媽和阿嬤照顧她,為了幫媽媽分擔家計,她自己到夜市賣餅乾,賣魚老闆不只買光她的紙箱內的零食,還買防風外套給妹妹保暖。
    2023/11/27 13:37
  • 印上「這字」就破萬!他驚喊防風外套搶錢 網曝:算便宜了

    冬天一到風就胡亂吹,怕冷的民眾都想買件防風外套來穿。不過,有民眾跑到百貨公司看防風外套,發現只要標榜有這串英文字材質的防風外套都要價上萬元,讓他直呼「是黃金做的嗎?」對此,內行人就曝,其實1萬多元都算便宜了。
    2023/01/22 18:59
  • 金正恩現身動工儀式!綠色風衣搭墨鏡超潮 帥看爆破現場

    金正恩在12日出席平壤地區的住宅動工儀式,他的「超潮」造型也跟著曝光,相較以往單調的軍裝或人民裝,金正恩這次穿著一襲軍綠色防風外套,並搭配黑色墨鏡,似乎在穿搭上下了一會功夫,展現獨特的金氏流行。
    2022/02/15 17:42
  • 騎機車哪件最保暖?內行激推「這件一穿就8年」冬季必備

    冬天在路上騎機車,冷風直吹整個人都快要凍僵!機車騎士幾乎人人必備一件防風且保暖的外套,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最近在尋找一件騎車用的防風外套,有網友一看到立馬留言「這件缺點就是穿不壞,一穿就8年」,還有人點出平價服飾界的5大天王,瞬間掀起熱議。
    2022/01/26 19:01
  • 太冷沒外套穿! 慣竊5秒偷5千元潮牌外套

    天氣冷颼颼,高雄新崛江竟然有男子,疑似缺外套,竟然鎖定潮牌最貴最保暖的外套下手,趁店員忙碌時,不到五秒鐘,摸走架上價值近5千元的防風外套,業者氣壞報警,才知道原來他竟然是轄區慣竊,而且足跡遍及台南、高雄地區。
    2021/01/12 18:49
  • 寒流襲台機車族防寒護心 車速放慢頭頸四肢要保暖

    天氣急凍,國健署今天提醒,長者、三高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務必防寒,機車族也是高風險群,強風會讓體溫流失,騎車應放慢速度,穿防濕、防風外套,且注意頭頸部及四肢保暖。
    2021/01/11 16:25
  • 恐怖!外套捲進後輪 她手臂「扭成麻花捲」險截肢

    恐怖!大陸廣東省佛山順德區1名林姓女子,上月30日中午搭乘同事的機車外出,當時她為了防曬,決定將1件防風外套反穿,未料外套下襬太長不慎捲進後輪,連帶將女子的手臂也捲入,導致她手臂扭轉成「麻花捲」。所幸及時送醫搶救,女子躲過截肢保住手臂,目前正住院觀察當中。
    2019/09/05 11:49
  • 日本2019新流行預測 台灣誠品生活館入列

    2019年會有哪些新流行?日本選出30款新商品,包括不到九百台幣的多功能防風外套,一款美容新革命的薄膜皺紋貼,而台灣誠品也入選,因為誠品生活館,明年將進軍東京。
    2018/12/18 17:12
  • 好市多潮牌休閒鞋「千元有找」 網讚CP值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推出破盤價商品,引發民眾搶購,前些日子,才有網友發現英國名牌Superdry的防風外套砍價1500元,而最近又出現運動潮牌的休閒女鞋,一雙竟然千元有找,低價消息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18/11/19 11:50
  • 英國潮牌外套「砍1500」!好市多這價格網讚划算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內商品種類多,加上不時推出獨賣商品,深受不少台灣消費者喜愛,每到假日更是大排長龍!而天氣漸涼,秋冬商品也紛紛出籠,其中英國知名潮牌Superdry外套,更是不少年輕人必備;就有眼尖網友在好市多中壢店發現,特價中的「Superdry 男性連帽防風外套」1件要價只要2099元。
    2018/10/22 11:30
  • 男猝死多於女! 醫:愛面子穿少+「三高」多

    寒流來襲,地方消防局也發現,猝死案中男性的比例高達6成,比女性還要高。醫師解釋,除了男性愛面子穿得相對少,還跟男性常見的疾病有很大關聯;而實際檢視,女生穿衣保暖度確實做得比男生還要好。 天氣又濕又冷,出門逛街包緊緊,而反觀男生就普遍穿得少。情侶穿衣對照,男生一件外衣加羽絨外套,沒有加帽子圍巾;反觀女生穿發熱毛衣,加上長板羽絨外套、厚圍巾,似乎比男生穿得還要多。 地方消防局觀察發現,天冷猝死案中,男性占6成,比女性還要多;醫師也說,除了男性愛面子穿得相對少,還和常見的疾病有很大關聯。新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邱俊仁表示,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造成心肌梗塞中風腦出血,而腦血管、心血管疾病在中年壯年的男性也都常常發生。 醫師解釋,男性常見疾病包括急性心肌梗塞、腦血管疾病、三高慢性病,因為疾病造成的猝死機率相較高,建議天冷還是要注意保暖,穿著也得特別留意。 外送員到店裡取貨,穿上雨衣、拉拉鍊,準備外出送貨,天冷,外送單多,外送員保暖措施也得做足。外送員表示,一件貼身內衣還有毛衣,再來就是一件禦寒的T-shirt以及一層防寒的防風外套,最後再一件雨衣滴水不漏。 上衣一共穿5件,褲子也穿3件,加上雨衣、雨褲、雨鞋套,做到滴水不漏。天氣冷颼颼,不管是男性女性還是得注意保暖,遠離猝死高危險群。
    2018/02/03 19:35
  • 掀夯潮?「HTC防風外套」成抗寒新寵 網讚好保暖

    寒流報到!全台都發布低溫特報,民眾紛紛穿起禦寒衣物,但有網友發現,除了一直很夯的「Superdry」之外,近日還有不少人穿著「HTC牌防風外套」滿街跑,上網一查大家紛紛稱讚很保暖,讓他好奇手機廠牌出的服飾竟然這麼多人有!
    2018/02/01 23:58
  • 保時捷也遭殃!賊隨機砸車  竊物、盜刷卡

    台北一名男子,專挑停在大馬路邊的百萬轎車,拿警棍打破車窗,偷走車內的財物,皮包,甚至連車主上萬元的名牌防風外套也不放過,事後還拿著被害人的信用卡,到賣場購買生活用品,目前至少犯案15起。
    2017/02/17 17:20
  • 大膽!低成本風衣換制服 廠商騙警831萬

    真的好大膽,連警察都敢騙!有制服廠商看準員警每年都必須換新制服,但並不是每一名員警都想換,就騙員警可以改換低成本的「防風外套」,再用比較高的契約價去請款,從中詐取了831萬元。
    2016/05/11 14:18
  • 暖空氣範圍 陽光增溫!西半部28度

    今天(週三12/23)全台灣都在暖空氣範圍,西半部受到陽光日照增溫影響高溫可達28度,比昨天小降2度,清晨入夜還是會冷,外出建議帶防風外套保暖,昨天台北出現30.5度是1948年以來冬至最暖的一天,受到高壓迴流影響,東南風帶來的暖空氣,北台灣有沈降作用,台北熱得像夏天。
    2015/12/23 08:03
  • 竊賊穿警制服、裝備行竊 仍遭識破逮辦

    台南一名異想天開的男子,以為穿警察制服就不會被店員注意,竟然去軍用品社買警察制服和裝備,在昨天傍晚穿著警用防風外套、帽子甚至還佩帶無線電,一副警察標準裝備,然後到汽車百貨偷竊了將近7千元商品,結果被還是被識破遭到逮捕
    2014/12/16 17:22
  • 「防寒」大作戰 「羽絨+羊毛」最保暖

    冷氣團報到,氣溫下探10度,民眾要如何選擇防寒外套呢?專家建議,可以從衣服材質下手,羽絨和羊毛最保暖,但運動時則是例外,原因是羽絨碰到汗水,保暖程度就會降低,因此刷毛材質,或者是功能性的防風外套,反而能夠鎖熱,保持體溫。
    2014/01/21 22:43
  • 騎車瘋保暖!尼龍外套最防風 羽絨耐寒

    寒流來襲,對機車族來說最痛苦,以室外溫度20度來說,體感溫度24度的民眾騎車,只要騎10分鐘,體溫馬上下降2度,專家說,擁有一件防風的外套,是抗寒最重要因素,但外套可不能亂挑,像是現在最受歡迎的擋風外套,尼龍材質內刷毛和羽絨衣兩件做測試,雖然保暖度差不多,但羽絨衣較容易透風,穿起來比較容易著涼,而G材質外套,除了保暖防風,同時兼顧透氣的作用,成為今年冬天不少人的首選,只是價格不斐,就看民眾自己選擇。
    2013/12/30 19:36
  • 3千人賞雪! 遊客「暖裝備」搶進太平山

    宜蘭太平山雪景,吸引近3千名遊客上山,有民眾為了賞雪,前一晚開車上山,漏夜排隊,氣溫低到接近零度,除了基本防寒衣物、發熱衣之外,防風外套絕對不能少,還有遊客自備熱水瓶、身上塞滿暖暖包,當然最重要的,要如何拍出美麗雪景?攝影達人建議,拍風景照時不要朝雪地對焦,避免過度曝光。
    2013/12/28 13:55
  • 缺錢買毒 男子飛車搶劫犯案數十起

    一名23歲男子,從去年底開始,陸續在台中縣市,甚至著名的東海商圈犯下數十起飛車搶案,這名男子犯案時,都穿黑色防風外套,警方鎖定這個特徵,過濾路口監視畫面抓人,嫌犯落網時供稱,犯案動機是因為缺錢買毒。
    2010/03/01 17:02
  • 〈獨家〉襪子8元領帶2元 景氣差薄利多銷

    在台北市的仁愛路圓環附近,最近出現一家店面,打出結束拍賣,開出一雙襪子只要8元、防風外套也只要286元,因為便宜吸引許多民眾上門,老闆說因為景氣不好,所以薄利多銷,他還預告在拍賣會的最後幾天,還會推出2元的領帶、8元的平口褲。
    2007/12/19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