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防醉 結果共5筆

  • 夜店風KTV竄起!防醉客鬧事 警列治安熱區

    持續追蹤這間鬧事的KTV,其實它今年六月,才剛開幕,因為跳脫舊式KTV裝潢,改走夜店風,吸引不少年輕人消費,加上同棟大樓還有一家電競館,新北市新莊警分局,面對這個新興的聲色場所,立刻列為治安熱區,不分平假日,天天從凌晨開始,安排員警守望勤務,不定時還會有巡邏臨檢防止鬧事。
    2020/08/14 23:30
  • 別再想撿屍劫財! 警啟動「醉客保護計畫」

    信義區,有六家大型夜店,還有餐酒館,林林總總加起來數十家。因此每到跨年或是年節前夕,就有不少人來聚餐喝酒,成為歹徒洗劫醉客,或是撿屍的目標之一,轄區警方,為了預防醉客斷片,因此起動醉客保護計畫,30名警力巡邏站崗,發現有人醉倒,聯絡不上家人,就會帶回派出所,直到清醒為止。
    2020/03/09 20:26
  • 預防尾牙喝掛!專家授防酒醉「3撇步」飲酒前先吃蛋

    歲末時分歡聚,許多場合應酬免不了多喝幾杯,但對於不勝酒力的人來說卻十分頭疼!營養師陳嫚羚表示,豪飲容易出現頭痛、嘔吐、嗜睡等症狀,她也統整出「防醉解酒」的方法,並提醒民眾適量飲酒,減少身體負擔。
    2019/12/23 20:31
  • 難防醉客!求自保 代駕司機備電眼蒐證

    代駕司機接到的客戶百百種,車款也不盡相同,為了自保必須自備行車紀錄器,甚至隨身攜帶密錄器保留證據;另外如果真的載到奧客不可以丟包,只能把他送到最近的派出所,交給警察接手,但車內會發生什麼狀況難以預測,代駕法令不完備,駕駛恐怕也身陷危機。
    2018/01/19 19:14
  • 「醉漢鬧衝駕駛座」 防醉上車!佈關卡

    有民眾投訴,深夜要搭客運,卻被認為喝酒拒載,這名男子自稱,他天生「臉色紅潤」,售票員光憑目測、聞酒味,就斷定他「喝醉」不賣票,認為業者惡意挑客人,其實,從客運巴士到台鐵、高鐵,甚至是航空業者,為了防止醉客鬧事,都能依法拒載顯露出醉態的民眾,甚至還會技巧性地「靠近客人對話」,只不過百密仍有一疏,火車上就曾發生醉漢動手推列車長的糾紛。
    2011/11/3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