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防身工具 結果共11筆

  • 安全帽360度密錄器!「外送版蝙蝠俠」抓車手

    持續追蹤!外送圈內「代墊詐騙」越來越多,有外送員自發成立「打詐聯盟」,暗夜埋伏蹲點抓車手,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在安全帽上架滿密錄器跟行車紀錄器,還穿防彈背心以及各種防身工具,宛如除暴特勤隊出動,兩年多來已經抓了10幾名車手!
    2023/12/01 19:19
  • 中山大學的日常?女大生宿舍門口持BB槍 防獼猴搶食物

    高雄中山大學獼猴搶食物太誇張,有學生叫訂餐外送,結果成了猴子覬覦目標,鎖定宿舍門口,趁學生取餐當下,趁機搶走食物,因此就有女學生取餐時,手上拿著一把BB槍當防身工具,取餐過程,眼睜睜目睹,沒拿槍的女學生被猴子搶走食物。
    2021/03/31 18:18
  • 日女駕駛遭綁架 用APP傳所在地驚險獲救

    日本東京最近連續發生多起計程車搶案,甚至有計程車女駕駛被行搶後,還被嫌犯綑綁關進後車廂裡。還好嫌犯沒有拿走她身上的手機,讓她除了用LINE向家人求救,還透過最新的GPS定位程式,分享自己的確切位置,讓警方循線逮捕綁票嫌犯。
    2020/09/19 13:38
  • 大夜班帶甩棍防身!超商懲處 亦認「難控管」

    持續追蹤,超商大夜班員工工作繁雜,要負責收銀、清潔,加上最近的振興券、口罩政策都得包辦。由於通常只有一人顧店,有些員工會攜帶防身工具自保,但這回和客人爆發衝突的店員,亮出管制用的甩棍已經觸法,將遭到公司懲處。
    2020/07/12 19:56
  • 辣椒水遭濫用攻擊! 雙北法院刑案暴增

    由於辣椒水、防狼噴霧,並非不是管制品,加上輕易取得,結果反而從防身工具,變成攻擊武器,根據雙北地區的法院統計數據,因為使用辣椒水的暴力事件、或是社維法裁處案件,3年前只有41件判決,但是到去年暴增到77件,有民眾甚至到法院開庭時,不滿旁聽民眾,直接噴辣椒水,造成對方眼睛受傷,法院判刑拘役40天!
    2019/10/12 19:12
  • 「不要摸!」男疑碰觸女童臀 遭目擊者喝止

    搭公車目擊疑似騷擾案件!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PO文,自己15日下午3點多,在吉林路和民權路等公車,看見一名男子觸摸小女童屁股,立刻引起家長制止,當下自己也拿出防狼噴霧器,將可疑男子趕走,呼籲媽媽們要帶防身工具出門,實際詢問轄區警方,沒有接獲當事人報案。
    2017/09/18 18:18
  • 辣椒水兩款 水柱型準度高!霧狀恐傷無辜

    防身工具恐怕傷及無辜,辣椒水目前在台灣還沒有主管機關嚴格規範,律師表示,萬一被噴到受傷,要立刻就醫,開驗傷單才能提告求償,否則事後難以求償,而辣椒水業者說,防狼噴霧分兩種,一種是霧狀、另一種是指向性的。市面上普遍都是霧狀,比較便宜,但員警未來執法上,嚴格規定,只能採用水柱型的辣椒水,價格較高,但能瞄準5公尺外的目標,也能避免其他民眾被噴到受傷。
    2016/12/29 18:28
  • 獨家/鈴鈴鈴!手機響不停 賣家控:買家騷擾

    網路賣家出現指控買家故意騷擾,新北市一名在網路上賣防身工具的江姓賣家指控,住在高雄的薛姓買家購買500多元商品,卻謊稱沒收到東西要求退款,賣家不滿提告並指控買家涉嫌用惡意軟體來每30秒撥打一次電話騷擾,賣場多次遭人惡意下標幾乎癱瘓,但被指控的買家說產品延遲送達才會退貨,否認騷擾。
    2015/11/20 20:20
  • 隨身珠寶近千萬 跑單幫結伴武器不離身

    跑單幫的珠寶商,因為在公車上被擋住,就拿出刀子刺傷人,珠寶業者聽到這消息,都感到不可思議,根據了解,一般跑單幫一定都會結伴同行,有人負責開車,有人負責拿珠寶,另外身上帶著電擊棒、防狼噴霧或是鐵棍等防身工具,選每次上門,也都不定期現身,畢竟隨身帶著近千萬珠寶,坐公車還是容易被跟蹤,也難怪這名男子太過緊張,拿出刀子傷人。
    2014/11/02 18:25
  • 聽到「搶劫」 雙帥騎車直追!制伏歹徒

    彰化一家旅社,老闆娘遭到搶匪以電擊棒攻擊,搶走兩千多元現金,老闆娘大喊搶劫,隔壁鄰居兩名年輕男子聽到求救聲,立刻騎機車狂追,最後合力將歹徒制伏,見義勇為,受到左鄰右舍拍手叫好,他們說,隨手抓起安全帽當防身工具,沒想太多,只想把壞人抓住。
    2014/07/31 11:30
  • 憂霸凌 聘保鑣警棍隨身護子上課

    通常在企業家、知名影星旁邊看得到的貼身保鑣,現在在高雄一所國中校園裡也看得到!一名富商,擔心小孩在學校裡被霸凌,僱用貼身保鑣護送孩子全程上下學,孩子上課時,保鑣就在校門口警衛室裡待命,孩子步出校園,保鑣寸步不離,身上還隨身帶著伸縮警棍等防身工具,引起師生側目,也成了校園裡的討論話題。
    2011/03/2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