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防衛機制 結果共12筆

  • 北約集體防衛不包括「夏威夷」 專家警告:恐不利協防台灣

    瑞典本月稍早成為北約組織最新成員,加入這個以美國為首的安全聯盟。然而,美國50州裡卻獨漏夏威夷不受北約集體防衛機制保護。專家表示,這種情況也可能不利於協防台灣。
    2024/03/31 09:35
  • 不只以色列 美國考慮同時加碼援助烏克蘭和台灣

    以巴武裝衝突爆發至今,加薩危機依然不見和平落幕跡象,身為以色列最大靠山的美國,除了提供緊急軍事裝備援助,《國家廣播新聞》(NBC)報導,有高層官員透露,拜登(Joe Biden)政府已經私下和國會議員協商,將提交一筆新的資金需求案,請國會批准額外資金,讓華府能用來援助以色列、台灣和烏克蘭,同時強化美國本土的邊境防衛機制。
    2023/10/12 09:37
  • Omicron重複感染怎達群體免疫 羅一鈞:交叉染機率低

    新冠疫情爆發後,英國近日出現許多人再次感染,根據國外報導,Omicron更容易突破防衛機制造成感染,因此許多人是二次感染,對此羅一鈞表示,Omicron裡面,不同的這個亞型交叉感染機率是偏低大家不用過度擔心。
    2022/05/03 15:01
  • 英國「二次感染」攀升竟是O毒惹的禍 像感冒得了又得

    新冠疫情爆發之初很少聽到有人感染兩次,但自從去年11月底變種株Omicron出現後情況徹底改變,英國近日就有許多人再次感染,由於Omicron更容易突破身體防衛機制,總體來說再次感染的機會「相當高」,就像普通感冒一樣可以得很多次。拿英國例子來說,年輕人或沒打疫苗的人更易重複感染,但已感染過或打過疫苗的人,既使二次感染也較少出現重症。
    2022/04/28 11:06
  • 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日議員倡美日台防衛機制

    日本自民黨參議員佐藤正久今天表示,台海有事時,北韓可能趁隙挑起戰端,俄羅斯也可能趁虛而入,對日本北方爭議四島有所動作。日本應擬好對策,美國、日本及台灣也應成立防衛合作機制因應。
    2021/09/08 12:36
  • 接見華府智庫 蔡總統:反滲透法強化民主防衛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華府智庫訪團指出,簽署台美雙邊貿易協定將帶動台美經濟成長,創造雙贏,政府會續朝這方向努力;此外,她也提到日前台灣通過反滲透法,強化民主防衛機制,未來希望跟理念相近的國家合作。
    2020/01/13 10:56
  • 反滲透法草案 鄭文燦:行政與立法會充分討論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指反滲透法草案內容模糊,易入人於罪;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全世界民主國家都會建立防衛機制,這很必要,至於怎麼立法,相信行政院和立法院會充分討論。
    2019/12/20 17:46
  • 長榮罷工投票將揭曉! 交部啟動防衛機制

    桃園市空服員工會4號將舉行遊行,繼上回協商破局,6號即將結束罷工投票,工會樂觀估計,將會通過門檻,取得合法罷工權。據了解,交通部將啟動防衛機制,先顧好長榮、立榮航線,要求調查旅行業者暑假期間,對長榮的訂票狀況,因應罷工發動後的調度。
    2019/06/04 09:14
  • 大陸惠台31措施 蘇起:吸心大法

    中國大陸宣布31項惠台措施,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蘇起今天說,幅度之廣前所未見,台灣要建立防衛機制、要提防都太晚了,是「很大的吸心大法」,會被吸去的還是會被吸去。
    2018/03/02 12:28
  • 日本啟動防衛機制 將調高冷凍牛肉關稅

    受冷凍牛肉進口量激增影響,日本政府今天宣布啟動「防衛機制」,將從8月1日起到2018年3月31日止,調高美國等地冷凍牛肉進口關稅稅率到50%。
    2017/07/28 14:34
  • 紐國乳2025後免關稅! 畜牧處:推鮮乳標章

    食安問題也衝擊到台灣乳品業,實際上過去乳品業就充滿不少危機,從1965年開放乳粉進口、1975年開放冷凍牛肉進口,到2002年加入WTO,加上今年又有「台紐經濟協定」,紐西蘭液態乳品到了2025年後將全面免關稅,酪農業的未來該怎麼辦呢?乳業協會認為,政府應該要有安全防衛機制,畜牧處回應,他們已經推動鮮乳標章,但學者認為,自動化、智慧化才是關鍵。
    2016/07/29 20:47
  • 〈獨家〉軍警隨扈惡鬥 總統安全受威脅

    保護李前總統的大安警衛室主任遭到調職,而陳水扁總統的安全維護,也因為加入大量的警官隨扈,造成指揮系統的紊亂,軍警彼此惡鬥不斷,使得防衛機制顯得脆弱。而經過TVBS的調查,親信的警官隨扈還利用借調名義,在警政單位佔用高缺,造成警政單位困擾。
    2003/09/1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