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防蚊貼片 結果共9筆

  • 不能亂代購!眼藥水、防蚊貼片 網售罰3萬

    日本有不少可愛造型的防蚊商品,吸引不少民眾特地請人代購回國,但其實已經觸法,因為屬於環境用藥可開罰6萬元,就連民眾常買的眼藥水、胃藥等,只要帶進台灣,PO上網公然販售就違法,甚至有代購賣家為了賺10元的差價,還被跑單,錢沒賺到,上網po抱怨,為了賺10元的差價,還可能因此被罰3萬元。
    2018/05/08 18:29
  • 消滅惱人害蟲!超強夏日滅蟲術

    悶熱潮濕的夏季,正是最容易孳生蚊蟲的時候,許多民眾愛用市面上販售的中藥包來防蚊,但是經過實驗後,卻發現中藥包幾乎沒效!籠子裡的蚊子依然十分活躍,再拿出防蟲貼片貼在手上,受試者的手還是被叮的都是包!專家就推薦從日本引進的新一代防蚊片,掛進籠子裡一段時間後,蚊子被成份裡的美特寧給「擊昏」,用溫和的方式取代讓蚊子致死。
    2017/08/03 11:32
  • 南市登革熱破5千 染病學生形容「生不如死」

    台南登革熱最新疫情5247例,突破了五千大關,加上學校陸續開學,其中台南長榮大學,最夯的新生入學禮變成了防蚊貼片,有家長還替孩子準備了蚊帳、捕蚊燈,就有一名大學生,因為辦社團團康活動被惡整,喝了池塘的髒水,也被蚊子叮,結果得了登革熱住院七天,復原後的他說,住院期間全身痠痛,生不如死,現在走哪得都隨身帶著防蚊液。
    2015/09/07 13:38
  • 實用是王道!選舉小物「不求人」 民生用品夯

    要讓選民記得住自己,候選人「搏感情」的工具是選舉小物,在每件預算30元以下無所不用其極發揮創意,議員吳思瑤自己撰寫有聲故事書,李新和朋友合作推防蚊貼片包裝引遐想,引發討論一下發光光,另外像是婆媽實用的廚房小幫手濾水網袋、削皮刀,甚至民生消耗品刮鬍刀、濕紙巾應有盡有,還有候選人把自己的名字印在「不求人」上,替選民抓癢。
    2014/10/30 19:13
  • 賣翻!防蚊貼片勝捕蚊燈 熱銷增4成

    最近天氣炎熱,惱人蚊子經常讓許多民眾不堪其擾,進而也讓防蚊產品大熱賣,像是貼片噴霧型深受民眾青睞,網購業者統計,防蚊貼片大賣,業績暴增4成,勝過捕蚊燈,就連涼夏產品,像是一對一分離式冷氣,也破天荒首度降價近6千元,短短四天內熱銷破千台。
    2014/07/12 13:31
  • 小黑蚊「叮」出商機 夏日防蚊戰開打

    搶防蚊商機,市面上就有多達15到20種相關商品,從噴霧、乳液、到防蚊貼片,和有機防蚊手環,推陳出新,5月開始,就進入小黑蚊的肆虐期,防蚊廣告紛紛強調,自己的產品專防小黑蚊,但不同地區要是有其他的蚊蟲,要怎麼選擇防蚊產品,藥師表示,精油產品,大多都能防小黑蚊,也能防一般蚊蟲,因此不需要同時使用,但精油揮發快,還得要隨時補擦。
    2014/04/24 19:15
  • 天然?歐護防蚊液含「敵避」 涉廣告不實!

    時序進入夏季,市面上防蚊產品熱銷,消基會抽檢12件防蚊液與7件防蚊貼片,結果發現21%商品未標示防蚊效力時間,高達71%貼片未標示防蚊範圍,其中「歐護天然蘆薈防蚊液」可能涉及廣告不實!
    2013/07/25 16:40
  • 「240小時驅蚊」手環熱賣 專家疑噱頭

    夏天到了,各種防蚊產品紛紛出爐,今年「防蚊手環」熱賣,有廠商號稱可以防蚊180-240個小時,可是專家說不管是防蚊貼片或是防蚊手環,能夠防蚊的範圍有限,恐怕噱頭大於效果,比方手環戴在手上,那臉部跟腳部也可能被叮,另外許多民眾抱怨捕蚊燈沒用,長榮大學校長說,捕蚊燈一定要裝紫外線燈管,否則根本對蚊子無效。
    2010/06/08 12:23
  • 〈獨家〉中秋節新商機 柚子皮變防蚊貼片

    中秋節很多人依照習俗,都會吃柚子討吉祥,其實老一輩的人,也經常把柚子皮拿來做成蚊香驅除蚊蟲,台南縣麻豆鎮農會,就推出一款標榜不含化學藥劑的「文旦柚皮防蚊貼」,推出後果然成為超人氣商品,3個月狂賣2千盒。
    2009/10/03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