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防盜鐵窗 結果共10筆

  • 透天厝整排「防盜鐵窗、強化玻璃」 疑阻逃生

    名醫賴文德擁有的五樓透天厝,因為曾經遭過小偷,因此從二樓以上,每個窗戶不只加裝鐵窗,還有強化玻璃,偏偏這用來防竊賊的兩道裝置,疑似阻礙逃生,讓消防隊員不易搶救。賴文德夫婦,當時趴在三樓窗邊求救,先被救出,但女兒一家五口逃生不及,一家人緊擁縮在房間角落,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0/05/03 14:09
  • 你家也有?防盜鐵窗打不開 男困4樓陽台活活燒死

    大陸安徽省蚌埠市日前發生一起火警,一處老舊社區的民宅4樓竄出濃濃黑煙及大火,69歲的賀姓男子沒能及時從大門逃生,被大火逼到陽台後,又因為陽台防盜鐵窗打不開,最後被活活燒死。
    2019/03/06 08:38
  • 女童離奇墜16樓身亡 消防員:她死前一直說謝謝…

    大陸海南省海口市一名12歲女童,8日凌晨突然從16層樓墜下,掉到1樓的鐵皮屋,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消防員表示,女童獲救時不斷說「謝謝」,讓人看了都心碎。鄰居表示,女童可能是因夢遊或剛睡醒失足才掉下去,加上家裡沒有裝防盜鐵窗,才釀成悲劇。
    2018/10/11 11:38
  • 禿頭賊!連剪兩道鐵窗 入侵偷4萬營業額

    高雄市大社區一間飲料店,21日凌晨遭小偷入侵,剪斷後門的防盜鐵圍籬後,再拆掉鎖在水泥牆上的防盜鐵窗,進入店內偷走4萬多元的營業現金,業者報警才知道,同路段上個月也發生竊案,而且小偷都是同一個人,雖然嫌犯當時戴著口罩,但他體型單薄、頭髮稀疏,店家也公布畫面要提醒大家注意。
    2017/09/25 12:22
  • 後巷不通?賊爬廢棄空屋 闖美甲店行竊

    以為防火巷沒有對外相通,結果賊還是闖了進來!北市中正區一家美甲店,日前遭竊賊潛入偷走現金,原來他從隔壁的廢棄空屋跳進防火巷,發現業者沒加裝防盜鐵窗,直接破窗行竊,得手2萬5千元,只是這附近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竊案。
    2017/07/05 12:33
  • 男童卡在防盜鐵窗上 緊急救援直擊

    提醒您注意兒童的居家安全,大陸一名男童,卡在防盜鐵窗上,緊急救援。
    2016/10/13 10:26
  • 女子火災受困 快遞員徒手破窗搭救

    大陸湖北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女子受困在3樓的防盜鐵窗,眼看大火就要燒到身邊情況十萬火急,一名快遞員不顧危險,爬上3樓奮力肘擊鐵窗,終於打開一個缺口,女子爬了出來,2人毫髮無傷平安離開火場。
    2016/02/19 11:17
  • 門窗不設防 歹徒潛醫院母身旁竊嬰

    在大陸重慶有位新手媽媽,才剛出生3天的女兒,卻被歹徒趁著母女熟睡時,從醫院病房輕易偷走,原來是醫院為了配合消防安檢,不只沒裝防盜鐵窗,就連門窗也全部沒鎖,讓販嬰集團,不費吹灰之力,大膽從醫院抱走女嬰。
    2011/11/07 17:54
  • 頂樓加蓋有風險 門禁鬆散竊案多

    新北市出現闖空門大盜,看準老舊公寓的頂樓加蓋門禁鬆散,多次上門行竊,短短3個月,得手2百多萬元,至少13戶受害,大多都是租屋族,主要因為租金便宜,以30坪的房子,月租大約1萬5,換成頂樓加蓋,租金只要5成,但由於頂樓加蓋少了防盜鐵窗保護,房客也必須承擔多一些的遭竊風險。
    2011/10/27 22:58
  • 偷怕了! 陸八旬婦「封門」爬梯進家門

    為了防盜,很多人會在家門加裝門鎖,但是在大陸湖南,有位阿婆很誇張。因為自家實在被偷過太多次,這位阿婆直接把家裡大門從室內鎖起來,等於把家裡唯一的出入口封死了;阿婆自己要出門怎麼辦呢,這位80歲的大陸老太太,乾脆每天爬木梯,從防盜鐵窗的小洞進出。
    2010/08/27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