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防疫關懷包 結果共23筆

  • 確診第4天!鄭運鵬開箱桃市府防疫關懷包 竟多一個「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近日確診新冠肺炎,昨(25)日他確診第3天,透露自己喉嚨吞嚥會痛,電話講久比較會咳嗽,但還好有慢慢好轉的趨勢,同時開箱桃園市政府提供的防疫關懷包,結果照片曝光後卻發現多了一個動畫「七龍珠」角色「孫悟空」公仔入鏡,笑說「幫忙多集一下元氣玉」。
    2022/09/26 13:35
  • 驚! 台中防疫關懷包 參選人竟「夾帶」文宣

    台中市府發送的防疫關懷包,現在竟被參選人拿來利用發宣傳品!有當地里長參選人偷偷夾帶文宣在裡頭,甚至還有不知名肉粽,發送到民眾家中,讓民眾很錯愕,懷疑個資會被知道是因為當地里長洩漏,台中市府也說重話這是非常不妥,將視實際狀況決定是否開罰。
    2022/06/09 23:31
  • 確診童高燒求助10分鐘後 彰化市長親送血氧機

    彰化市有一對小姐妹高燒不斷,家人因為都確診無法出門,而且家裡沒血氧機,很難觀察孩子情況,媽媽就打電話跟市長求助,沒想到才過10分鐘,市長就親自送血氧機到他們家,另外,台中有確診民眾收到防疫關懷包,裡頭竟然有「辣泡麵」,讓民眾直呼,這是要讓確診患者喉嚨痛死嗎?
    2022/06/08 18:13
  • 台中防疫關懷包送麻辣拌麵 民眾傻:是要我喉嚨痛死嗎?

    今(8)天台中市有確診民眾在社群平台PTT台中板表示,自己在確診後收到防疫關懷包,但不解的是,泡麵竟然是麻辣乾麵,該網友直呼「這是要我喉嚨痛死嗎?」。對此,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確實有一家廠商把麻辣泡麵放入防疫關懷包,已要求改善並跟市民朋友道歉。
    2022/06/08 17:36
  • 防疫包大比拚!各地網友蓋物資樓 確診者羨慕「這一物」

    為支援不能出門的染疫民眾生活需求,確診者通常都可以請親友代領地方政府提供的防疫關懷包。但因不是由中央統一物資,各縣市防疫包的內容物也引起許多民眾好奇討論。
    2022/06/06 19:16
  • 親友可代領! 關懷包太搶手 桃園「市民限定」

    桃園市府發放的防疫關懷包,不少民眾都說內容物很豐富,現在開放確診者親友代領,排隊人潮更是大增,光是5/13到5/19一周時間,就發出超過5萬份,但不少人不是設籍桃園也去領,跟第一線公所人員起了爭執,市府再次提醒,戶籍不在桃園,請先不要去排隊,以免撲空。
    2022/05/20 18:59
  • 藍議員確診拿不到關懷包 批執政黨「拿防疫物資做人情」

    代領關懷包意外成為藍綠攻防。確診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中岑指出,自己確診第5天,到現在還沒領到防疫關懷包,卻有民進黨現任市議員和提名人,到區公所「想領幾分就幾分」,分給選區民眾,痛批綠營拿防疫物資做人情。民進黨提名人林依婷反擊,關懷包早就可以代領,須提供確診者個資,跟公所核對,反轟「常識都不懂?」
    2022/05/18 16:37
  • 批屏東關懷包寒酸、專線沒人接 議員斥:安餒有吃力嘸?

    屏東縣從上個禮拜開始,每天單日確診人數都過千,屏東縣衛生局人手不足,許多確診民眾反應,防疫關懷包到隔離後半段才領到,有議員還特地開箱內容物,發現裡面相當寒酸。今(18)日縣議會質詢,也有議員指出,縣府「24小時防疫就醫專線」從上禮拜打都沒接通過,拿起電話在議場擴音連撥2通也沒人接,痛批「這麼簡單的事,這樣有沒有吃力?」
    2022/05/18 14:32
  • 台北市防疫關懷包最先喊停! 黃珊珊親吐原因

    疫情升溫,確診民眾通常都會收到地方政府的防疫關懷包,但台北市的關懷包卻搶先喊卡。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透露,停止發放關懷包是因物流量能不足,無法負荷每天上萬例的物資。
    2022/05/17 10:42
  • 我的確診防疫包呢? 黃珊珊:5/15取消發放

    疫情升溫,確診民眾通常都會收到地方政府的防疫關懷包,但有台北市的確診者卻發現,怎麼都沒收到,打電話去區公所一問,才知道原來台北市因為確診人數太多,取消發放防疫關懷包,讓確診民眾批不管確診者的死活。
    2022/05/16 19:21
  • 黃捷收防疫包驚見「黑色條狀物」 網見用途讚:好貼心

    高雄市議員黃捷於5月7日PCR陽性確診;隔離第5天,她PO出高雄市「防疫關懷包」,內容物充滿快篩劑、酒精、口罩、泡麵、零食,還有一個「黑色條狀物」,黃捷笑說自己是看照護手冊才知道用途,並詢問大家知不知道作用。該文一出,也讓網友大讚高雄市政府好貼心。
    2022/05/11 22:59
  • 高雄市防疫關懷包將開「得來速」 11日起自行領取

    高雄市政府今天宣布,11日起將開設「關懷包得來速」,居隔民眾可自行或委託親友持確診者身分證領取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有需求者則可致電關懷專線,市府會另行配送。
    2022/05/09 17:37
  • 高雄「關懷包得來速」週三上路 快篩、食物領了就走

    中央公布今(9)日高雄本土確診新增1910例,扣掉外縣市轉銜和重複通報,仍有1882例,上看2千。最近有職場要求員工不得快篩,就算確診了也沒有薪水領,違反防疫、勞工相關法規,高雄市勞工局也公布相關規定,也公布請假手續。另外,高雄市長陳其邁公布新的「關懷包得來速」指引,下禮拜三民眾可持確診者身分證到38區公所,領取防疫關懷包。
    2022/05/09 16:51
  • 桃園+6882「長榮空廚43、欣興電638確診」 不再給居隔者防疫關懷包

    桃園市今(7)日公布新增6882名COVID-19確定病例,將較昨(6)日的6271,又增加了不少,市長鄭文燦指出病例當中,18歲以下佔19.83%、65歲佔以上5.52%,會密切注意長者的確診占比趨勢。也因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居隔措施再修正,不再發放防疫關懷包給居家隔離者,將集中力量照顧確診者、中重症患者。
    2022/05/07 17:20
  • 地方政府忙翻 女子確診一周等嘸居隔書

    民眾確診快一周,居隔通知書竟然都還沒收到!桃園一名許小姐投訴,採檢確診已過快一周,但居隔通知書都還沒收到,除了隔離期無法明確得知,老公跟小孩難請假也好困擾;另外,市府發的防疫關懷包裡也沒有快篩試劑,得請外縣市親友幫忙買,讓許小姐好傻眼,桃園市府回應會盡快縮短流程,居隔通知書會全面補發,關懷包也會開始附快篩劑。
    2022/04/28 19:14
  • 竹縣暖發「防疫關懷包」 輕症由專人送到家

    新竹縣啟動輕症「居家照護」上路,縣長楊文科暖心準備「防疫關懷包」,裡面裝滿泡麵、餅乾、罐頭、口罩和快篩劑,居家隔離者的關懷包,由衛生所發放,親友去領,至於輕症在家,村里幹事會把關懷包直接送到家。
    2022/04/26 23:43
  • 大推「黑熊」外交 僑委會限量防疫包送海外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卸任前再度帶著台灣黑熊布偶,進到聯合國內,錄影發聲力挺台灣,而這「黑熊」外交似乎真的有點成績,僑委會也搭上這波熱潮,限量製作了3萬5千份黑熊防疫關懷包,不過國內拿不到,只有海外的資深僑民才領得到。
    2021/01/21 13:05
  • 有來頭!美駐UN大使曬台灣黑熊 台裔贈送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克夫貼出一張視訊中的照片,背後有一隻台灣黑熊布偶,TVBS獨家訪問到了送這隻布偶的團體,原來是長年在美國聲援挺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民間團體,為了幫台灣拚聲量,特別設計一款防疫關懷包,送給了美國、英國、日本等常駐聯合國的代表團!
    2020/10/01 20:08
  • 台灣黑熊與美駐聯合國大使同框 幕後推手揭曉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發聲挺台,出現在照片背景的台灣黑熊布偶格外搶眼。這隻布偶彰顯台灣的存在,出自挺台入聯團體贈送美國政界人士的「防疫關懷包」。
    2020/10/01 09:50
  • 紐約僑界挺台入聯 「防疫包、登廣告」發聲玩創意

    紐約僑界每年挺台入聯的遊行今年因疫情停辦,新世代絞盡腦汁,擬以製作台灣防疫關懷包、在時報廣場登廣告等方式發聲,搭配政府舉辦的聯合國大會周邊活動,替台灣爭取支持。
    2020/09/10 17:41
  • 好痛!閃車不及自摔 里幹事忍痛送關懷包

    奔波為了送居家檢疫關懷包,卻出車禍。桃園蘆竹區一名張姓里幹事,日前騎車要送檢疫關懷包,給居家檢疫民眾,不過在路上閃避貨車不及而自摔,造成他右腿骨折,還需要到醫院做復健。但她當時車禍發生後,還先忍著痛,把物資送到民眾手中才去看診,市長鄭文燦得知後,也特地打視訊電話關心,研擬要幫防疫人員投保意外險。
    2020/04/06 12:27
  • 居家檢疫人數激增 北市關懷包發到缺貨

    隨著居家檢疫人數激增,台北市的居家檢疫關懷包之前只有準備三千份以及兩千箱泡麵,沒想到已經全部發完,北市府說接下來還要協調補貨,但基本的口罩都是足夠的。而新北市則有人反映只有收到基本的關懷包,沒收到糧食包!
    2020/03/22 13:18
  • 防疫關懷包比澎湃?! 各縣市政府祭好康

    為了不鼓勵必須居家檢疫或隔離的民眾趴趴走,各地方政府都發放防疫愛心包,而且一個比一個豐富澎湃!泡麵、零食、溫度計、口罩等等都是基本款,不少縣市也會附贈追劇平台的序號兌換券,其中宜蘭縣政府還送花卉種子鼓勵民眾養花療癒身心靈。
    2020/03/0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