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防疫獎金 結果共14筆

  • 遭爆防疫獎金亂發、醫師沒得領!北榮急調查 院長內部信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投入防疫,為鼓勵醫護,中央提供防疫獎金給各大醫院進行發放,但現在卻有台北榮總醫師爆料,指控北榮防疫獎金亂發,第一線的住院醫師沒獎金領,行政人員卻有高額獎金;對此,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親自發佈公開信,證實神經外科有幾位同仁因主管及行政同仁一時疏忽,未能提報正確有功人員名單給院方,因此沒有拿到獎金,對此深感遺憾,得知此事之後立刻啟動調查,政風單位已有完整報告,神經外科獎金會重新調整分配,也不會有任何同仁的權益受到損害。
    2023/02/21 14:38
  • 員工爆福利機構 涉造冊詐領!防疫獎金17萬

    南投市一家私立福利機構遭到員工爆料,某組長、員工和2名清潔人員總共4人,實際上沒有照顧病患,還能造冊涉嫌詐領衛福部的防疫獎金,南投縣府接獲線報,前往機構行政調查,確實發現四人不符資格,涉嫌領取17萬元防疫獎金,將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3/02/07 19:20
  • 好羨慕!長庚醫院年終發5個月 再多加碼2萬紅包

    好羨慕!長庚醫院今(13)日宣布年終,一次發放年終5個月加2萬元紅包,比去年多發1萬元,長庚醫院表示,加碼是為了慰勞醫護同仁,長庚醫院體系共計發出44.5億元年終跟紅包;新光醫院年終則有3至3.75個月,也加發3千元防疫獎金。
    2023/01/13 14:59
  • 都2023防疫獎金還沒領到!醫護嘆:我們依然是免洗筷

    本土疫情爆發之際,許多醫護在第一線全力阻絕病毒,身心靈都承受巨大壓力,如今疫情已邁向第4年,沒想到卻有醫護抱怨,至今還沒有收到防疫獎金,本來期盼能在新年入帳,但卻遲遲沒有下文,讓他無奈感嘆,「後疫情時代,我們依然是免洗筷」。
    2023/01/08 14:47
  • 20大防疫 義烏祭通報密接者獎勵5千人民幣獎金

    二十大將至,大陸動態清零政策未曾動搖,號稱全球零售業重鎮的義烏,最近也頒布新政策,將祭出5千元防疫獎金,給每位主動通報為密切接觸者的民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鄰近中共二十大,各地加碼防範新冠疫情,大陸浙江義烏大手筆公布,只要主動報告自己曾與確診者接觸,並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就可領取5千元人民幣獎金,相當於2萬2千元台幣的獎勵,隱瞞不報者則會受到處罰。這等於自首是密切接觸者就能拿到獎勵金,如果提供密切接觸人員的線索,經查證屬實,同樣能領取台幣2萬2的獎勵,也就是檢舉同樣有錢領。另外同一密接人員的資訊,僅獎勵第一位報告者,不重複獎勵,意即『要檢舉,請快』不然被搶先或密接者自首了,便領不到獎勵金。」
    2022/09/22 16:14
  • 掌事的去選舉!防疫獎金剩67元 醫護津貼遭追回原因曝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最辛苦的莫過於守在第一線的醫護,指揮中心也提出「執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醫療照護及防治發給補助津貼及獎勵要點」,不過卻是爭議不斷,現在又有網友在PTT爆料,指控在集中檢疫所工作,但防疫獎金卻在最近遭到「追回」,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原本不確定兩間集中檢疫所是不是有收確診者,不過現在已經認定,所以不用繳回。
    2022/08/27 14:30
  • 防疫獎金假的?基層醫貼「追回公文」氣炸:當事人去選舉

    基層醫護背後辛酸無人知!從去年本土疫情開始,基層醫護堅守崗位只為守護台灣人民。當時指揮中心承諾會給予醫護防疫獎金,不料就有護理師指控只有1萬4800元,甚至還有人只領67塊,現在又被指控「防疫獎金被追回」。
    2022/08/27 13:44
  • 防疫獎金「僅2位數」!護理師超崩潰 網驚:侮辱性極強

    先前有一名護理師曬出自己的防疫獎金,表示2個月總共領到1萬4800元,卻被眾人認為金額「過少」。不過,還有比這個更扯的,一名護理師竟收到只有「兩位數」金額的防疫獎金。對此, 她不禁苦笑,「還以為是哪個同事欠我飲料錢匯過來的」。
    2022/07/29 13:01
  • 守前線2年!護理師曬「防疫獎金」 眾見金額愣了:好慘

    新冠疫情爆發至今2年多,許多醫護人員堅守第一線,不僅長時間暴露在高風險環境,還要耐著高溫穿隔離裝,身心靈都承受巨大壓力,近來一名護理師就發文透露,最近終於領到防疫獎金,沒想到金額曝光卻讓網友看傻,心疼直呼「太少了吧!」
    2022/07/16 17:25
  • 誆有3千防疫獎金! 再騙投資45萬可賺200萬

    台中有女子到銀行要匯款,但支吾其詞被行員發現可能遭詐騙,員警到場一問,她才說自己被通知有防疫獎金可領,而且只要再投資45萬,就能賺200萬元,員警一聽,立刻告知「這是詐騙」! 
    2022/06/27 17:36
  • 離職2年還能領!? 清潔工疑詐領防疫獎金

    新竹一間勞動合作社,遭控詐領防疫獎金。2017年,前員工李小姐被分派到國軍桃園總醫院負責清潔工作,但明明已經離職將近兩年,還收到領班電話說可以領4千元的防疫獎金。而他最近剛好在和這間合作社打勞資官司,甚至還在名冊中發現,有離職很久的同事、領班家人等都被造冊,李小姐指控這間合作社涉嫌詐領獎金。對此領班否認,稱是醫院申請核撥才通知。而院方表示,已經清查是否有溢領狀況,如果屬實就會追回獎金。
    2022/05/02 15:32
  • 長榮船員也領到獎金了!「李船長」收薪資單:滿意且感激

    媒體報導,長榮海運船長在臉書社團發文,除岸勤人員外,船員也有獎金,「已感滿意且心懷感激」。長榮表示,為體恤海勤人員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維護船舶及貨物安全,近日發放防疫獎金感謝他們的辛勞。
    2022/01/14 13:11
  • 急診防疫獎勵金已撥17億 護理師控拿嘸1萬

    衛福部從去年1月起,針對急救責任醫院提供防疫獎勵,提前撥款到今年三月底的獎勵金已經超過17億元,但有教學醫院急診護理師投訴,醫院發給急診醫護的防疫獎金不公平,有人拿到40到50萬,但有人拿不到一萬元!
    2021/02/24 19:52
  • 年終不受影響! 長庚4.5個月加防疫獎金5千

    受到疫情影響,醫院營收比起往年一定有衝擊,不過長庚醫院公布年終,今年除了加總有5個月年終外,還外加5千元的疫情獎金,而部立桃園醫院年終也不受影響。
    2021/01/22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