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防疫死角 結果共8筆

  • 單日又破2千例!南韓外國人確診激增 「移工」成破口

    南韓的第四波大流行壓不下來,目前單日確診破千已經進入第七周,昨天(24日)一天又激增2155例,刷新疫情爆發後第二高紀錄,當中有九成,還都感染了Delta變種病毒。南韓疾管廳分析發現,Delta病毒株在發病初期,相較其他新冠病毒,可排出高達300倍以上的大量病毒,傳播力相當驚人!目前南韓首針覆蓋率達52%,中央持續鼓勵全民施打,擴大中秋節前夕的接種預約;不過外籍移工卻成了防疫死角,非法滯留者因為害怕身分暴露,不敢打疫苗也不敢篩檢,而密閉、髒亂的移工宿舍和工廠成為病毒溫床,也讓南韓外國人確診數大增。
    2021/08/25 19:52
  • 風險熱區再+1!廁所成防疫死角 自保6招小撇步一次看

    現在台灣的疫情逐漸趨緩,餐廳也已陸續開放內用,不過,內用也就代表會有人要去上廁所,而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也就提到,洗手間才是最容易被忽視的防疫死角,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就在臉書上提醒大家,上「蹲式馬桶」要怎麼自保!
    2021/08/05 10:16
  • 雙北開放內用!醫點出「最危險的地方」是這裡

    隨著疫情逐漸降溫,雙北市政府也在今(3)日有條件的開放餐廳內用,除了基本清潔消毒,店內所有座位都必須配上防疫隔板、梅花座等措施,但雖開放內用,部分店家仍有所疑慮,仍維持著先前三級警戒的模式。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正男表示,雙北餐廳開口吃飯需要勇氣,久了之後,大家發現都沒事就會跟進,他也點出內用最危險的「防疫死角」,要大家小心。
    2021/08/03 10:10
  • 憂非法日租套房成防疫死角 中市開罰5家勒令停業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日前有日租套房偽裝居家檢疫替代所,台中市觀旅局加強查緝取締,近來查獲5家日租套房提供居家檢疫者入住,依發展觀光條例各裁處新台幣10萬元,勒令停業。
    2021/01/21 15:49
  • 美洲監獄人滿為患 UN憂恐成防疫死角

    新冠肺炎擴及全球,美洲疫情依舊嚴峻,美國和拉美國家不但確診數持續增加,死亡病例也不斷上修,顯示美洲各國在疫情管控上,仍有漏洞,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就擔心,醫療資源不足的監獄,很可能會成為防疫死角。
    2020/05/23 23:18
  • 防疫死角!美賣場撤內用桌 民眾站醬料區立食

    美式賣場3月初,將內用的桌椅撤掉,不過最近有民眾直擊,民眾買完熱食後站在醬料區吃東西,用剩的餐具杯子不丟就算了,大家憂心的是,吃東西時拿下口罩,又在醬料區,非常不衛生,賣場回應,上周已經將開放式的酸菜移走,看到民眾內用也會上前勸導。
    2020/03/14 13:51
  • 居家檢疫不只隔離人 「垃圾」也需要隔離

    疫情擴大,目前嚴格要求有相關旅遊、接觸史民眾居家檢疫、隔離,不過卻衍生廢棄物處理問題。外界憂心,若隔離民眾產生的垃圾混入社區垃圾,反而成為防疫死角。環保署則回應,若民眾有需要能請專人協助清運垃圾,費用由政府買單。不過考量到隱私,多少人肯採用仍是問題,相關廢棄物的處理與管制還需要更明確規定。
    2020/03/12 22:52
  • 用過的口罩隨手亂丟! 民眾憂:防疫死角

    雲林縣內有幾間醫院,被民眾目擊,有人亂丟用過的口罩,醫院只好請工作人員,定時巡視醫院附近空地,不到10分鐘,就撿了超過50個廢棄口罩。
    2020/02/0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