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防疫專車 結果共43筆

  • 大客車停車場改防疫用 駕駛:無處休息、繞不停

    北市府因應防疫,把台北車站旁的大客車停車場,改為防疫專車轉運站專用,但近期疫情趨緩,使用率下降,平日上午防疫車只停10輛,場地超過2/3都是閒置的,另一方面客運班次逐漸增加,反而讓大客車沒地方停,週末假日只能臨停路邊紅線,或是在路上一直繞行,讓駕駛沒辦法好好休息。
    2022/06/27 13:58
  • 操盤4成獲利做公益!股神志工投百萬助偏鄉防疫

    新竹中華關懷協會有一名社工督導,光靠操盤股市月入百萬,不但和妻子投入社工行列,還將4成的獲利投入做公益,成立社福協會,幫助弱勢,每月12萬元的人事開支,全不靠募款,在疫情期間,到偏鄉發放防疫物資,自費出動防疫專車替街友普篩。
    2022/05/26 22:07
  • 北市單日+206例 「台大、北護大」學生染疫

    今天(4/16)台北市新增206例確診,酒店群聚案就有10例,足跡當中,男模會館再次上榜,還有晶華酒店、文華東方酒店也入列。另外校園疫情的部分也是燒不停,台大法律系最近有一名大學生確診,甚至有住宿生目擊,防疫專車開到女宿把人載走。
    2022/04/16 18:37
  • 具俊曄隔離10天首現身!快閃PCR 重逢大S出關倒計時

    日前才宣布與大S徐熙媛閃婚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為愛飛來台灣隔離10天,最快將在明(20)日0時出關,根據防疫規定,具俊曄今得接受PCR採檢,也讓他終於有機會踏出防疫旅館大門。今早他步上防疫專車,親切向媒體打招呼並點頭致意說「謝謝!」看似心情不錯,快閃採檢結束後,隨即返回旅館。
    2022/03/19 09:48
  • 台東確診者曾與某陽性案例KTV「密切接觸」 足跡曝

    台東縣衛生局昨晚接獲1名來自台北,年齡30多歲的女性通報,她表示,自己為台北確診個案(案19816)的接觸者,兩人於13日在某知名KTV有過密切接觸,衛生局立馬派出防疫專車接送民眾至醫院,進行PCR採檢後結果為確診。
    2022/02/17 10:07
  • 不能混載!防疫計程車拒載 運將慘遭條通黑衣醉客圍毆

    18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一名「待命中」的防疫計程車,遇到四名想攔車的酒醉男子,運將解釋,防疫專車不能乘載一般乘客,沒想到對方不聽,不僅踹車,還圍毆司機。
    2022/01/20 13:08
  • 7+7回程「小黃無補助」 高雄至台北車資近萬元

    一名剛從國外返台的民眾,因為日前訂不到防疫旅館,就連北部、中部的集中檢疫所也沒辦法下訂,不得不住到離台北三百多公里的高雄,一間集中檢疫所。雖然從桃機到高雄,有車費補助,但選擇7+7方案的他,要回台北繼續居家檢疫,卻只能搭跳錶防疫計程車,費用恐怕達近萬元,先前交通部提過的補助措施,似乎也毫無下文。
    2022/01/19 19:05
  • 1/15啟動防疫專責旅館 20至39歲、輕症優先

    因應春節前大量返鄉國人,可能帶來新一波入境確診高峰,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啟加強版專責防疫旅館第一槍,首選就是劍潭活動中心,專門收治Ct值高、沒有症狀的輕症者,旅館內的人員除了打滿3劑疫苗,相關的動線等,北市府說都準備好了。
    2022/01/14 19:24
  • 南韓「境外移入」病例暴增!88%確診者染Oo

    南韓疫情走向不樂觀,本土確診數雖然趨緩,但境外移入病例卻不斷激增,周三(12日)一口氣通報380例,已經連續三天刷新最高紀錄!南韓疾管廳今天(13日)下午緊急收緊管理,所有入境人員從20日起,入境後只能搭乘防疫專車或私家車移動。根據南韓當局統計,這波境外移入病例88%都染上Omicron變種,有67.8%確診者都來自美國;南韓赴美參加消費電子展(CES)的人員,目前已經爆出上百人確診,預計染疫規模還會持續擴大。
    2022/01/13 19:54
  • 防疫計程車禁載一般客 交部補貼每天每車3500元

    為了防止境外移入個案成為破口,交通部即日起禁止防疫計程車載一般客,且23日前每天每車補助新台幣3500元,若司機被查獲違規,將追回補助,並取消排班資格。
    2022/01/10 14:43
  • 北市防疫車輛大採檢 黃珊珊:駕駛全面打第三劑

    國內出現本土群聚案件,北台灣各縣市政府嚴正以待,台北市政府也針對防疫計程車、防疫專車等車輛進行相關規劃,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其中規劃包含駕駛必須打滿第3劑新冠疫苗,也加強車輛內外的清消作業。
    2022/01/07 15:38
  • Omicron肆虐南韓 醫療量能瀕臨崩潰 教會群聚感染成關鍵因素

    Omicron變種病毒短短幾天肆虐全球,不少國家即使當機立斷封鎖國境仍不敵Omicron入侵,南韓在原先確診數就居高不下的狀況下,現在又面臨Omicron肆虐,成為亞洲目前確診Omicron數量最多的國家,南韓官員更表示,Omicron很快將成為南韓境內的「優勢株」。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Omicron變種病毒是由一對已經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從非洲奈及利亞返國的夫婦傳入南韓的,在確診後因為防疫人員詢問是否有搭上防疫專車回家,結果急忙之下就緊急回答有搭專車,沒有如實說明是由外籍友人開車接送回家,導致這名友人錯過了被匡列隔離,隨後還前往教會參加大型活動,進而造成Omicron變種病毒擴散開來,目前接收到的最新數據顯示,南韓已經有36人感染Omicron,當中還包括同樣參加教會活動的民眾,預計這個多層次且範圍廣的傳染將持續發生。」
    2021/12/07 15:50
  • 機組員領紙尿片怨「沒人權」 醫開砲:航空業沒特別偉大

    指揮中心因應長榮機師確診,緊急匡列14天內曾飛芝加哥航線的機組員及同住家人,採檢並送檢疫所隔離,不過有人抱怨搭防疫專車4小時沒開冷氣、想上廁所只發尿片「沒人權」。對此有醫師怒批「看到旁邊全套隔離衣的醫護嗎?」認為「航空業沒特別偉大」。
    2021/09/06 12:35
  • 心酸!公車沒廁所 機組員「領紙尿片」搭4小時到南投檢疫 

    長榮機師出現突破性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緊急匡列在這14天內,飛過芝加哥航線的機組員和同住家人,採檢並送往檢疫所隔離。但昨(4)日就有機組員發文控訴,一輛公車去三個地方載三個家庭,之後五、六輛公車再分別將人分配到兩輛遊覽車上,這很可能造成交叉感染。甚至還不被允許上廁所,只發「尿片」、還沒地方更換。對此陳時中也在今(5)日下午記者會回應,「沒規定不能上廁所,發了只是提供需要時做使用」。
    2021/09/05 12:47
  • 永和社區爆5確診! 專車載72人防疫旅館隔離

    新北市永和社區爆出5人確診,市府規定同棟住戶231人需居家隔離,不能一人一室就得住防疫旅館,今晚(8/11)派5台防疫專車抵達社區門口,接住戶前往防疫旅館,而新增的兩名陽性個案,是同住友人,為擴大篩檢專案篩出,和先前3名確診同棟不同樓層,目前感染源還在追。
    2021/08/11 23:57
  • 快訊/永和社區5人確診 住戶夜搭專車赴防疫旅館

    新北市永和爆發新冠肺炎社區感染,造成五人確診,今晚(8/11)八點開始,防疫專車抵達社區門口,準備接住戶前往防疫旅館,目前正在進行撤離。
    2021/08/11 20:16
  • 防護衣當大字報告白 護理員示愛驚呆「國民女友」羅嘉翎

    首度參加奧運就踢下銅牌的「新國民女友」的羅嘉翎,從東京回到台灣後接受7+7(7天防疫隔離、7天自主健康管理)的檢疫措施,昨(3)日出關的她上防疫專車時,碰上一位護理人員在白色防護衣上大大寫著「羅嘉翎我愛你,你最棒」、「中華隊最棒!」等字樣,羅嘉翎把這位護理人員給的驚喜拍下,PO上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同時也在臉書上放上自己隔離期間玩Switch健身環的影片,讓網友直呼「比新垣結衣更有說服力!」
    2021/08/04 10:17
  • 快訊/屏東Delta基因定序再增! 2人驗出變種病毒株

    屏東枋山枋寮的Delta群聚案,一共17人染疫,今天(7/9)指揮中心公布基因定序,兩位確定感染Delta變種病毒,是6/26搭到同一班防疫專車的「14905」和「15163」,目前為止,已經有15人確定為Delta病毒。
    2021/07/09 14:49
  • 確診白牌車司機擴散 屏東Delta群聚共17例

    屏東Delta群聚案,再新增一例確診,是30歲的果園男僱工,懷疑他有兩種可能感染源,第一他在6/20,和白牌車司機及一對兄弟泡茶聊天,後來又在6/2,又和確診者搭到同一輛防疫專車,二採陽性確診,這波Delta病毒,有不少確診者出入枋寮醫院,縣府大規模匡列篩檢,已經有3千4百多人完成採檢,但還有9百人沒出來篩檢。
    2021/07/06 18:36
  • 憂被貼標籤!北市中正區國宅居民篩檢 上午不到百人

    北市中正區某國宅上週突現3例不明感染源確診者,被列熱區。忠勤里長方荷生今天指出,本來有435名居民有意願篩檢,但被門口攝影機影響,早上僅不到百人搭防疫專車前往篩檢。
    2021/07/06 12:54
  • 屏東Delta群聚增1例! 曾搭染疫白牌車、接觸確診堂弟媳

    屏東Delta群聚,再增加一例確診,是一名69歲的婦人,指揮中心認為,有兩種可能感染源,第一個是她在6/21,接觸過染上Delta病毒的「白牌車司機」,第二個是她在6/26,和確診的53歲女果農,搭乘同一輛防疫專車,兩人還是堂弟媳的關係,屏東縣府擴大匡列同車的22人,也會把居隔的「期滿日」,延長到7/10。
    2021/07/05 19:00
  • 南機場附近國宅累計16確診 部分居民反彈原地設篩檢站

    北市中正區南機場附近國宅,爆出16人染疫,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將比照虎林專案進行篩檢,今天(5日)下午,聯合醫院副總院長許家禎前往場勘,原本要打算原地設置篩檢站,但部分住戶及管委會反對,目前已經造冊的300多人,北市府將會派防疫專車接送,到附近聯合醫院做篩檢。
    2021/07/05 18:21
  • 另類群聚?環南市場攤商打疫苗 驚見千人等1小時搭車接種

    北市環南市場確診人數來到44人,台北市政府決定讓這些攤商今天(28日)優先接種疫苗。超過一千位攤商們很準時,七點報到,等著搭防疫專車接種,不過現場因為通知太臨時、動線混亂,形成另類群聚!
    2021/06/28 13:50
  • 擅自送移工至「一般旅館」隔離! 仲介公司遭重罰100萬元

    移工群聚持續延燒,但有一間仲介公司,因為要把移工一人一室隔開,就擅自把移工送進新竹市的「一般旅館」,對此,新竹市長林智堅怒批行為惡劣,更祭出重罰100萬元。不過仲介公司回應,移動移工時都是利用防疫專車,也有告知旅館業者是來隔離,強調將會與新竹市府說明。
    2021/06/09 18:25
  • 攝影師猝死後確診!電視台急快篩 多人陽性

    台北市內湖一間電視台,日前一名棚內攝影不幸猝死在廁所內,後來發現確診新冠肺炎,9日下午,電視台替員工全面篩檢,166名同棟大樓員工,至少11人呈陽性,立刻被送上防疫專車前往隔離,目前也已經有2人PCR結果出爐,幸好都是陰性。
    2021/06/09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