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防疫專區 結果共11筆

  • 春節10天確診怎麼辦? 指揮中心設「春節防疫專區」視訊看診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春節10天連假!萬一我們在假期間確診,沒有診所醫生幫忙視訊看診怎麼辦?指揮中心表示,他們已經設立「春節防疫專區」,民眾到時候,不論看診、拿藥、打疫苗都可以上去查,就知道,休假期間,哪邊有提供醫療服務。
    2023/01/16 17:40
  • 維持實體授課+不公布停課校名 潘孟安臉書遭灌爆

    屏東縣校園自上週恢復實體課程,罵聲不斷,昨(16)日縣府宣布,下週仍維持實體教學,但屏東確診比例不低,每天新增2、3千人,就連鄰近的高雄、台南市也還維持線上教學,引發疑慮。此外,屏縣府官網防疫專區,原本會公告的停課校名也於昨日取消,改公布數目、比例,也讓大批家長灌爆縣長潘孟安的臉書留言,要潘不要用「新增比例」來矇混。
    2022/06/17 18:22
  • 農曆春節連假若要PCR 可赴187家自費檢驗指定機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25)日表示,為確保農曆春節連假期間COVID-19自費核酸檢驗指定機構檢驗量能,以應民眾出境或出入醫療/照護機構等其他因素檢附COVID-19陰性檢驗證明之需,指揮中心已將農曆春節連假期間提供服務資訊公布於衛生福利部全球資訊網/春節衛福、防疫措施(網址:https://www.mohw.gov.tw/cp-5380-65644-1.html )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COVID-19防疫專區/醫療照護機構感染管制相關指引/開放民眾自費檢驗COVID-19申請規定項下(網址:https://www.cdc.gov.tw/Category/MPage/I92jtldmxZO_oolFPzP9HQ ),方便民眾上網查閱。另健保署LINE(點此加入:https://line.me/R/ti/p/%40dyk0948w )推出「春節期間自費COV19 PCR這裏找」專區,可以「定位查詢」或「院所名稱」搜尋附近篩檢的醫事服務機構,方便得知收費資訊、採檢模式及時間表、服務網址、電話等資訊。
    2022/01/25 14:36
  • 台中市新冠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上線 明起開放登記預約

    台中市COVID-19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今天上線,並同步公告預約站點,明天起將開放登記預約,民眾即日起可至台中市政府官網,及市府官方Line防疫專區查詢點閱。
    2021/06/28 18:19
  • TVBS號召「#宅在家就好」為醫護加油 藝人、專家串聯響應 宅在家私生活大曝光

    國內疫情嚴峻,第三級警戒也再度延長,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擔著無法想像的壓力,網路上也不斷出現「宅在家,挺醫護!」的聲浪。「宅在家」成為救台灣全民運動,許多藝人也轉變工作型態,宅在家直播與粉絲互動。TVBS也在網路上發起「#宅在家就好」活動,號召旗下30多位藝人朋友、專家達人PO文響應,除了為醫護打氣,也分享私下生活的一面,鼓勵民眾好好宅在家,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另外,TVBS《健康2.0》也開闢防疫專區,「愛在疫起時」、「T老師信箱」、「1922熱問」三大專欄,提供民眾在疫情恐慌期,暖心文章及諮詢資源運用。
    2021/06/09 22:51
  • 「雙北停課」數位教材哪裡找?8教科書平台一次收

    台北市與新北市連續兩日激增350例本土確診,因此雙北市長侯友宜及柯文哲取得共識,宣布高中以下停課至5/28,原需上班的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面對突然其來的政策,許多學生家長急忙下載數位教材,教科書商也在網站整理「防疫專區」,提供家長應變。
    2021/05/17 12:04
  • 進博會登場 習近平影片演說.批美實行保護主義

    今年在疫情下,中國大陸的貿易盛宴「上海國際進口博覽會」依舊如期舉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雖然沒有親臨4日晚間的開幕式,但他用影片致詞,藉機抨擊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暗批美國。而這次的進博會沒有大國元首捧場,美國、澳洲等多國代表不參加,也沒設國家館,但主辦方還是宣稱報名入場的參展商有2600多家,採購商有40萬人。另外,因為疫情因素,今年展場特別設置防疫專區,許多防疫相關的醫療科技,成為這次展會最大亮點。
    2020/11/05 19:57
  • 為停課備戰! 出版公司聯合「學習吧」備線上課程包

            因新冠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提出,建請教育部研擬大規模停課的應對措施。為降低師生因應停課不停學的準備壓力,由信望愛文教基金會所建立的數位學習平台「LearnMode學習吧」特別設置「防疫專區」,結合國內三大出版公司及縣市輔導團,提供教科書線上影音、試題素材,更建置線上課程,開放全國中小學師生無償使用,以便大幅降低老師因疫情導致突然停課所需的備課時間。
    2020/03/31 16:23
  • 民間提龜山島設防疫專區 宜縣:水電航運是問題

    龜山島是否設防疫專區,宜蘭縣政府今天說,龜山島是很棒的觀光景點,但有電、自來水與航運問題,9級風浪以上船隻停開,還有停靠港口船隻大小、醫療資源和病患後送等問題。
    2020/02/11 17:18
  • 龜山島變防疫專區?陳時中:隔離還「趴趴走」可考慮送去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今(11日) 國內有企業家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建議政府將龜山島建設成「防疫專區」,收容從疫區回國的國人。而稍早於記者會中,有媒體問及對此事的看法?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龜山島並非不能考慮但困難度高,若隔離還是喜歡「趴趴走」的可以考慮送去。
    2020/02/11 15:17
  • 〈獨家〉憂疫情!「病毒噴霧」大缺貨 消毒品熱銷

    台灣出現首例H7N9個案,或許引發民眾擔心,因為我們觀察到,消毒相關商品最近非常熱賣!台大團隊研發的抗毒噴霧,過去已經證實能讓流感病毒H1N1「崩解」,但用在H7N9上是不是有同樣效果,要等拿到病毒株測試,才能確認,雖然如此,就在月初大陸疫情加劇同時,藥局立刻賣到缺貨,有超過5倍以上的訂單湧入,而賣場也成立「防疫專區」,消毒商品和口罩都備貨增加3倍以上。
    2013/04/25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