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防疫宣導 結果共43筆

  • 深秋楓紅絕美 南韓氣溫驟降 新冠疫情回彈

    南韓江原道雪嶽山已經入冬,25日出現攝氏零下4.8度低溫,南韓氣象廳時隔17年,在10月份發布「大雪預警」;南韓的「丹楓前線」隨著冷空氣南下,濟州島「天娥溪谷」,比往年提早一周,進入了楓紅全盛時期。不過氣溫驟降,秋季出遊潮有增無減,南韓防疫當局也未雨綢繆,特別派員進駐各大機場和風景區,強化防疫宣導,嚴防多重「呼吸道疾病」大流行。南韓新冠疫情本周開始明顯回彈,中央已緊急拍板,擴大次世代疫苗接種計畫。
    2022/10/26 20:00
  • 媒體宣傳砸7.9億?王必勝親曝特別預算表 這工作花6.5億

    有媒體報導,行政院疫情以來編列8400億元防疫紓困特別預算,其中有7.9億元是花在午後直播記者會、拍攝防疫大作戰等防疫宣導,但藥物「中藥清冠一號」研發經費僅用2億元;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3)日也公布特別預算中「加強多元管道衛教宣導及防疫諮詢專線等執行說明」經費分項,強調7.9億中有6億5500萬都是使用在1922,記者會、防疫大作戰的比例非常少。
    2022/10/03 14:41
  • 快打站發放盧秀燕扇子挨批公器私用 中市府:防疫宣導品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天指稱,有中市府人員在疫苗快打站發送印有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文宣的扇子,違背行政中立。中市府表示,天熱發送防疫扇供民眾使用,屬於市政宣導品。
    2022/09/26 16:34
  • 綠營選舉民調遭干擾 屏東黨部請中央研討提名辦法

    民進黨萬丹、內埔鄉長初選民調昨天完成第1階段電話民調,黨部接獲許多民眾投訴,民調期間頻遭不明「防疫宣導」干擾,縣黨部已建議黨中央研討提名辦法,以求選舉的公正性。
    2022/05/05 16:29
  • 上八大要打滿3劑 縣府擴大宣導 以免被罰

    本土疫情日漸升溫,多條傳播鏈方興未艾,為守護南投縣防疫淨土,副縣長陳正昇晚上率隊實施八大行業特定娛樂場所防疫宣導及稽查,強調將在兼顧與維持全縣防疫量能、社會經濟活動及有效控管風險下,縣府團隊將積極提升本縣防疫作為。
    2022/04/02 16:06
  • 宣導四大公投防疫措施 中選會找瑞莎、徐展元拍廣告

    2021年全國性公民投票將在12月18日舉行,為宣導選務及防疫措施,中選會邀請熱血主播徐展元與新住民藝人瑞莎擔任宣導大使,分別拍攝一支主題廣告。徐展元拍攝「公投選務及防疫宣導篇」、瑞莎拍攝「公投無障礙篇」。
    2021/10/30 10:10
  • 別隨便亂丟錢!防疫宣導 頭目脫稿演出

    準備微解封,不少民眾都好興奮!但就怕有些人的心已經「飛到好幾天後」,花蓮警方最近出動宣導,還找來部落內講話最有力的頭目,透過廣播要大家堅持到底!其中水璉部落的頭目,竟然脫稿演出,要大家「不要把口袋的錢亂丟」。
    2021/07/12 11:40
  • 確診者足跡多半曾至傳統市場 警憂淪溫床加強防疫宣導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北市每日確診人數都以破百的速度在增加,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都表示,許多確診者足跡都曾至傳統市場或是黃昏市場,但相關民生必需品與食物又不得不出門採買,為了呼籲民眾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台北市中山分局針對轄區內的濱江果菜市場加強防疫宣導,每日加派員警到場在出入口宣導相關防疫作為,以防傳統市場成為病毒的溫床。
    2021/05/30 09:59
  • 金崙防疫宣導「未戴口罩者請全村吃魯肉飯」 道地看板笑翻網友

    台灣社區感染不斷由北台灣向外擴散,截至今(23)日僅剩台東縣無本土傳播案例。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張台東縣金崙鄉的防疫宣導,用木板搭上手寫的紅、黑色的字體,要民眾戴好口罩、做好防疫相關措施,如此「道地」的看板讓網友紛紛在貼文下面留言朝聖。
    2021/05/23 18:18
  • 快訊/板橋中和人注意!侯友宜:23日啟動強化三級防疫

    因應本土疫情擴散,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為快速圍堵疫情並提升民眾自我防護能力,明天起將於板橋及中和疫情熱區分別成立「熱區防疫中心」,啟動為期3天的強化三級防疫措施,目前規劃設置機動篩檢站、全面大清消、高頻率巡邏、熱區關懷及強化防疫宣導5大措施!
    2021/05/22 10:46
  • 攤商笑了!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擠爆 市府籲做好防疫措施

    春節連假今天展開,不過,昨晚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就被人潮擠爆,攤商營收比預估多3成,業者笑開懷。嘉義市政府則繃緊神經,加強防疫宣導,在文化路發放口罩給未戴者。
    2021/02/10 21:30
  • 出遊注意!麗寶樂園祭防疫5大招 口罩須全程配戴

    春節即將到來,台中麗寶樂園祭出「防疫五大招」,全程配戴口罩、安全控管、社交距離、防疫宣導、加強消毒,渡假區遊客達3萬7500人時,進行分流控管。
    2021/02/04 22:26
  • 2021臺中跨年加嚴防疫應變措施 出入口將進行管制

    2021台中跨年晚會針對近日國內爆發1例本土病例,台中市政府配合中央提升防疫層級加嚴應變措施,水湳與大里雙主場將設置出入口管制,民眾需完成實聯登記、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後才可進場,場內強制全程戴口罩、補充水分外禁飲食,現場也將加強防疫宣導。
    2020/12/29 16:00
  • 快訊/台中跨年晚會照常! 戴口罩、量體溫「實聯制」

    台中跨年晚會目前暫定如期舉行,參加民眾必須全程佩戴口罩,現場主持人、舞台螢幕、工作人員都會有防疫宣導,隨時都會有人巡檢民眾有沒有確實戴口罩,如果疫情加劇將採「有條件辦理」,管制入出口,量體溫並執行實聯制,最嚴重的情況,就是採取「線上直播」,在網路及電視同步收看2021跨年晚會節目。
    2020/12/22 15:45
  • 5天零確診難救 墾丁連假訂房率僅2成

    因應五一連假,屏東縣政府將出動無人機,在墾丁大街等景點進行防疫宣導,而台灣已經連5天零確診,墾丁住房率依舊不見起色,部分民宿甚至一間都沒人訂,連假期間,能不能帶來商機,業者不期不待。
    2020/04/30 22:39
  • 日遊戲置入防疫宣導 美「狩獵娃娃」陪封城

    各國實施居家令,在家玩遊戲,成為打發時間的好方法,日本民眾發揮創意,用政府的防疫宣導標語,製作遊戲引起廣大迴響,而美國則為小朋友設計「狩獵娃娃遊戲」,讓無法上學的孩子們,生活也能充滿樂趣。
    2020/04/23 19:54
  • 毛毛的!對墓園宣導防疫? 警:現場有人啦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警方配合防疫宣導,清明連假就連公墓也要去,但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員警對著墓園宣導的畫面,現場看不到半個人影,讓網友覺得毛毛的,到底是在講給誰聽,員警則澄清,要大家不要怕,強調是拍攝角度問題,現場還是有掃墓民眾進出。
    2020/04/08 12:05
  • 被侵權驚呆!「Q版時中」 作者控遭剽竊創意

    Q版陳時中立牌越來越夯,作者將模板放在臉書開放讓民眾下載DIY,沒想到宜蘭傳藝中心,竟把自己的LOGO貼上去做防疫宣導,吸引不少旅客前往拍照大卡,被指控涉嫌侵權,對此,業者PO網道歉,立即撤除所有立牌,回應沒有侵權惡意。
    2020/04/06 16:22
  • 臨時被點上台!客家女記者「感動又緊張」:我手都在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天(4日)召開記者會時,臨時提議讓客家電視台記者蘇韋宣上台念防疫宣導,她穩定流暢的表現引發關注,她事後表示,「真的很緊張,我剛剛手都在抖,但很高興他們有注意到不同族群的需求」。
    2020/04/05 11:10
  • 防疫宣導片夯 柯連袂陳日昇變防疫魔術

    許多政治人物在這段期間,都利用拍攝影片的方式來宣傳防疫,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跟之前,鑽石公主號上的魔術師陳日昇合拍影片,要大家保持社交距離、也不要出國,經濟部長沈榮津也推出歐吉桑出外景單元,至於副總統陳建仁,則分享電影真善美的改編防疫歌曲。
    2020/04/02 11:54
  • 恐狂沾病毒!醫教你躲開 大眾運輸「隱藏危險點」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近日我國確診人數節節飆升,正值防疫關鍵期。除民眾日常通勤外,清明連假即將來臨,許多人不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各單位為了防止新冠肺炎在此關鍵時刻蔓延,祭出許多防疫措施,如清潔消毒、加強防疫宣導等等,高鐵也為了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取消自由座。雖然有專家指出防疫期間開車較安全,不過針對必須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民眾,醫師也提醒超多「隱藏危險點」,教你躲開病毒。
    2020/03/23 08:57
  • 疫情嚴峻化 拜登vs.桑德斯 初選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經過九個月的淘汰,從擁擠的20人辯論擂台到現在僅剩拜登和桑德斯一對一廝殺。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辯論會地點改在CNN位於華盛頓特區的攝影棚內舉行,現場沒有觀眾,只有三位主持人與提問人,以及必要的工作人員。拜登和桑德斯登場時,也用互碰手肘的方式打招呼,落實防疫宣導。整場辯論焦點都圍繞在疫情,拜登一上場就詳述他的防疫策略;桑德斯則強調全民免費健保在疫情當下的重要。拜登也在辯論會上宣布,如果被提名選總統,他一定選女性當副手。
    2020/03/16 20:00
  • 衛生官員宣導防疫「勿摸口鼻」 下秒舉動眾人看傻

    為因應新冠肺炎來勢洶洶,美國加州一名公共衛生官員,日前在記者會上呼籲大眾「勿摸口鼻與眼睛」的防疫宣導,不料話才一說完,便直接將手指頭伸進嘴裡舔了一下,完全違背自己剛才說過的話,讓不少觀眾相當錯愕。
    2020/03/06 09:38
  • 北部官辦屠宰場爆藏2百無證移工 不戴口罩恐成防疫漏洞

    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第32例,是名非法外籍看護,讓非法外籍移工防疫問題浮上檯面。今(4日)週刊爆料,北部一處大型官辦屠宰場,有200名無證移工,雇主未提供口罩且無防疫宣導措施,恐成防疫破口。
    2020/03/04 08:01
  • 童3D口罩無鼻樑片 疾管署:仍有防疫效果

    最近有家長到藥局以實名制購買兒童口罩,卻發現購買的3D立體口罩,沒有「鼻樑片」,依照行政院防疫宣導,壓緊鼻樑片是正確戴口罩戴口罩的重要步驟之一,讓他對口罩防疫效果存疑,對此疾管署回應,3D立體口罩有鼻樑線,密合度戴起來比較舒服,同樣也是醫療用口罩。
    2020/02/29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