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防疫團隊 結果共63筆

  • 才怒嗆「有人放話」!陳吉仲還是請辭了 蘇貞昌再度發聲

    專案進口雞蛋風波未歇,農業部長陳吉仲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態請辭,盼平息紛擾與抹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則透過社群指出,感謝陳吉仲領導防疫團隊為台灣擋下非洲豬瘟,盼為台灣做事的人不孤單。
    2023/09/19 21:58
  • 《疫起》口碑爆棚燒到政壇! 蘇貞昌包場帶「兩代防疫團隊」觀影

    國片《疫起》上映後好評不斷,除了王柏傑的表現被盛讚,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精采表現讓人動容,特別是2人在分隔兩棟的天台上,對彼此深情打氣與喊話的戲,哭濕了觀眾好幾包衛生紙,項婕如一句台詞:「雖然我現在不在你身邊,可是我要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你還有我,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讓觀眾十分揪心。
    2023/04/20 12:47
  • 「疫起」改編SARS封院 蘇貞昌包場邀陳時中觀賞

    國片「疫起」上映後,首週票房開紅盤,內容改編20年前,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女兒,晚間(18日)特別包場,邀請兩代的防疫團隊看電影,提到兩次疫情都跟大陸有關,蘇貞昌酸諷,有些國家不注重人權。
    2023/04/18 23:42
  • 抗疫滿1千天 蔡總統視察指揮中心慰勞團隊

    台灣對抗COVID-19疫情在今天邁入第1000天,總統蔡英文預計上午8時30分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慰勞防疫團隊辛勞。
    2022/10/15 08:48
  • 「全面快篩陽=確診」打槍 侯友宜:蔡英文講一句贏我十句

    本土疫情爆發,但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防疫團隊成績相當好,結果引發民眾反彈,酸說「自我感覺良好」,面對民怨炸鍋,蔡英文今日召開防疫諮詢會議,指示結合大型及基層醫護系統、簡化確診民眾看診流程與時程、持續增購藥物及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3大防疫原則。對此,侯友宜直呼,「我看到問題,講了一個禮拜,不如總統早早說,總統講了效果最好」。
    2022/05/13 16:36
  • 疫情燒出怒火民怨無處發 陳時中「負面聲量暴增4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赴台北榮總視察分流情形,遭民眾大喊「下台」,疫情持續升溫,總統蔡英文11日在中常會上以及臉書喊話,「請黨公職朋友,務必給予我們的防疫團隊最大的支持和鼓勵,為他們打氣,全力協助他們」。
    2022/05/13 11:28
  • 總統稱防疫成績好 柯P:國民共同努力絕非偉大黨中央領導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數已經突破單日6.5萬人,總統蔡英文昨(11)日在臉書發文指「防疫團隊成績也算相當好」,有網友酸說「自我感覺良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則說,「台灣防疫成功是國民共同努力,絕對不是偉大黨中央的領導」。
    2022/05/12 17:51
  • 陳時中負面聲量暴增影響選情? 蘇揆:勿被有心人士操弄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快篩供不應求民怨四起,根據最新網路大數據統計,國民黨單周網路聲量飆破27萬,而防疫指揮中陳時中的負面聲量一週內爆增56%。陳時中原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是否會因此產生變數備受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受訪表示,陳時中帶領防疫團隊,不眠不休、夜以繼日,兩年多來的辛苦,因為他的沉著應對與努力,才會有這樣的成績,「沒聽過他在談選舉或為選舉」,希望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士操弄。
    2022/05/12 16:21
  • 蔡英文嗨稱「防疫成績好」 侯友宜:不是總統說的那回事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防疫團隊成績相當好,結果引發民眾反彈,酸說「自我感覺良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罕見開嗆,「我每天都在第一線傾聽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的痛苦,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
    2022/05/12 15:04
  • 蔡英文:台灣回歸正常生活關鍵時刻 民眾難免不安與焦慮

    針對國內疫情防疫狀況,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11日)在中常會表示,台灣正處在逐漸回到疫情前的正常生活的關鍵時刻,民眾面對許多措施的調整,以及生活上的種種不便,在心理上難免會有不安和焦慮。蔡強調,台灣能夠穩健的一路走來,指揮中心的防疫團隊、所有投入防疫工作的醫護,和公衛人員的無私付出,是最為關鍵。
    2022/05/11 16:16
  • 主任到宅採檢挨轟耍特權 周玉蔻吐內幕:謝柯文哲還清白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自爆確診,如今卻大翻盤,她昨(24)日透露,台北市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林英欽到她家進行PCR採檢。今(25)早公布結果為陰性。不過此舉卻被外界質疑耍特權,對此,她中午還原過程,並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的防疫團隊。
    2022/04/25 13:38
  • 基隆疫情多點炸開「4點親赴現場拆彈」 陳時中曝原因

    本土疫情近來各縣市都傳出確診,當中基隆也受到關注,由小吃店延伸出來的群聚不斷擴大,不只有多名警員確診,也有科大老師、民眾染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待會記者會結束也將趕赴基隆視察、加入防疫團隊會議,防堵疫情。對此,陳時中表示,確實要親自去了解一下狀況,主要是因該處有4個同類型場域出現狀況,也有幾個行業別有群聚狀況,因此要去了解一下當地幾個篩檢站和檢疫所安排。
    2022/03/30 14:14
  • 替選舉鋪路? 陳時中南下高雄旗津視察防疫

    衛服部長陳時中頻頻被點名角逐縣市首長,二二八連假,他率領防疫團隊同仁,一起南下到高雄旗津視察防疫,全程由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過程中,陳時中沿街與民眾打招呼,陳其邁被問到有沒有傳授陳時中和選民溝通技巧,笑著回答,要慢慢教。
    2022/02/26 14:23
  • 屏東確診者「春節家族旅遊」 足跡遍苗栗7鄉鎮、16處

    屏東今(10)日新增確診病例(案19440)連同家人共10人,於春節期間2月2日至2月4日租車自駕出遊苗栗,涉足苗栗縣7鄉鎮。苗栗縣府防疫團隊獲報後,立即啟動相關疫調,緊急匡列507人,陸續進行採檢及清消等工作。
    2022/02/10 15:43
  • 因應防疫旅館群聚事件 陳其邁:強化作為全面查檢

    因應近日桃園防疫旅館群聚案,高市府昨夜緊急召開專家會議,並於上午由指揮官、市長陳其邁率衛生局等市府防疫團隊至防疫旅館聯合輔導稽查,強化防疫旅館防疫作為。
    2021/12/17 16:06
  • 網傳陳時中無罩唱歌影片 蘇貞昌:假訊息打擊防疫團隊

    網傳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未戴口罩高歌的影片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這個假訊息是從中國傳出來,這樣有計畫地打擊防疫團隊,實在很不應該。
    2021/11/12 10:54
  • 嗨唱沒違規!陳時中再被爆室內「哈菸」 恐遭罰

    最近防疫團隊負面傳聞一波接一波,先是王必勝捲入不倫戀風波,接著莊人祥又遭人移花接木換臉代言壯陽藥,就連愛唱歌的部長陳時中,也被爆料在室內聚會場合抽菸,恐怕違反菸害防制法。
    2021/11/11 18:05
  • 嗨唱沒違規!陳時中再被爆室內「哈菸」 恐遭罰

    最近防疫團隊負面傳聞一波接一波,先是王必勝捲入不倫戀風波,接著莊人祥又遭人移花接木換臉代言壯陽藥,就連愛唱歌的部長陳時中,也被爆料在室內聚會場合抽菸,恐怕違反菸害防制法。
    2021/11/11 12:57
  • 推薦羅一鈞領唱國歌!陳時中承諾:降級在記者會唱

    國慶典禮下週日(10)日即將登場,其中各界人士領唱國歌部分也邀請防疫團隊參加,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薦「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對此,羅一鈞感謝大家肯定,陳時中則笑著承諾,降級就讓他在記者會上唱歌。
    2021/10/05 14:39
  • 羅太太別錯過!羅一鈞親自出馬 國慶日領唱國歌

    一年一度的國慶大典將在下周日10月10日登場。今年國慶以「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為主題,要傳達世界攜手面對一波波的防疫挑戰。據規劃,今年同樣會有各界人士領唱國歌的流程;其中,今年帶領台灣挺過一波波疫情挑戰的防疫團隊也獲邀參與,將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
    2021/10/05 12:53
  • 108萬劑莫德納明抵台 府:指揮中心天天寫信週週視訊

    台灣自購108萬劑莫德納疫苗明天抵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疫苗催貨,一直以來都是行政防疫團隊與國安外交團隊共同努力;就他了解,指揮中心可說是「天天寫信、週週視訊會議」在催貨。
    2021/09/16 17:13
  • 父親節想回家看孫 陳時中笑:順便「被慶祝」

    疫情逐漸穩定,今天又碰上父親節,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特別在臉書發文,首度曝光防疫團隊,連續80幾天,每晚在指揮中心辦公室挑燈夜戰,但指揮官陳時中特別下令,夜間會議暫停兩天,讓大家回家過節,王必勝開玩笑說,有點不習慣,而陳時中規劃,想回家看孫子,順便慶祝父親節。
    2021/08/08 18:35
  • 防疫團88節停夜間會議 王必勝喊:不習慣

    疫情逐漸穩定,今天又碰上父親節,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特別在臉書發文。首度曝光防疫團隊,連續80幾天,每晚在指揮中心辦公室挑燈夜戰,牆面上更貼了密密麻麻的防疫資料,全民努力下,目前我們每百萬人口確診數排名是世界179,算是確診數少的國家,而指揮官陳時中也下令,夜間會議暫停兩天,讓大家好好回家過節,王必勝更開玩笑說,現在有點不太習慣。
    2021/08/08 13:25
  • 怕尷尬獨漏柯文哲? 總統致電侯友宜、竹竹苗首長關心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最近不只多次親上火線談話,也致電給多位地方首長關心疫情,但除了打給「竹竹苗」三位首長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外,卻獨漏台北市長柯文哲,府方回應,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已在5/14,帶著防疫團隊到北市府開會,雙方後續都有密切聯繫,不過民進黨議員就虧說,總統不打電話可能是因為柯市長嘴巴太大!
    2021/06/09 18:30
  • 降低苗栗電子廠移工染疫風險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苗栗電子廠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指揮中心派防疫團隊進駐苗栗成立前進指揮所,發現移工族群風險最高,如何儘速隔離成控制疫情關鍵,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將在記者會說明相關事宜。
    2021/06/06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