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防疫令 結果共27筆

  • 口罩解禁倒數!美女主播慌喊「真面目要被看到」急做1事

    本土疫情逐漸趨緩,許多防疫令也放寬,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9)日也宣布,自12/1起戶外能脫口罩。對此,美女主播劉芯彤也開玩笑表示,「真面目要被看到了」,更直呼要趕緊去做1事。
    2022/11/29 11:38
  • 義大利將逐步鬆綁防疫令 擬解散COVID專家委員會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今天表示,因疫情考量而實施的全國緊急狀態將於31日結束,屆時向政府提供COVID-19危機建議的專家委員會將解散。
    2022/03/18 06:21
  • 美卡車司機「瞄準華府」 高喊自由:解除防疫令

    加拿大的卡車司機,才剛剛結束長達三周的抗爭,沒想到現在美國境內聲援的卡車司機,打算接力下去!23日在加州南部,有數百名卡車司機集結,準備浩浩蕩蕩前往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長達4700多公里的長征,一路上號召支持者加入,目標是3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在國會舉行的國情咨文演說。這群卡車司機們高喊民主自由,要政府解除所有的防疫限制,讓外界擔心可能重演去年的國會暴動事件,目前華府已經嚴加戒備,甚至要從紐約調來百名警力支援。
    2022/02/24 19:53
  • 加州鬆綁室內口罩令 16日起民眾自主決定戴不戴

    加州將在下週三解除室內戴口罩的規定,改由民眾自主健康管理,唯獨矽谷所在的聖克拉拉郡保持觀察、沒有跟進,兩年前疫情爆發之初,該郡獨步全美實施居家防疫令。
    2022/02/11 10:09
  • 倫敦每20人有1人確診! Omicron讓歐洲人無心慶耶誕

    Omicron變種病毒似乎讓歐洲人沒有好心情過耶誕!英國單日新增確診連續三天創新高,周五更首度突破12萬大關,現在倫敦每20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確診。此外包括義大利、希臘和西班牙,也都祭出戶外強制戴口罩的防疫令,希望防堵疫情。
    2021/12/25 21:01
  • 強生偷開耶誕趴、馬林瘋到半夜 元首違反防疫令道歉

    英國首相強生,去年曾要英國人犧牲耶誕節團聚來拯救家人;沒想到有英國媒體拿到關鍵影片,間接證實強生曾違反禁令開耶誕趴。無獨有偶,芬蘭總理馬林,也被拍到參加派對到凌晨4點,而且之前還曾和確診者碰面。元首帶頭違反防疫禁令,讓英國和芬蘭,輿論炸鍋。
    2021/12/09 12:32
  • Omicron攪局!美國祭新防疫令.企業延後返工

    新型變種Omicron攪局,加上Delta變種還在高峰,持續打亂各大企業的返工計畫,不是繼續延後, 就是仍採取觀望的姿態;至於美國當局,則不斷祭出更嚴格措施,包括加強管制入境美國的旅客,紐約市也宣布新的疫苗強制令,私人企業員工都必須完整接種。因為美國的新冠確診、住院和死亡人數再次出現反彈,就連郵輪也再次爆發疫情!
    2021/12/07 19:58
  • 歐洲防疫令.荷蘭示威傳槍響 奧地利封城耶誕難過

    歐洲疫情又惡化,各國政府陸續祭出新一輪防疫禁令,引爆民怨。荷蘭連續兩晚發生抗議衝突,警察朝人群鳴槍示警,造成至少5人因槍傷送醫治療,近30人遭逮捕;奧地利疫情嚴峻,政府下令22日再封城,民眾必須居家,餐廳和大部分商店都不開,反疫苗的極右團體發起大規模示威;中歐國家克羅埃西亞,則是禁止沒有疫苗護照的民眾進入政府機關大樓,上萬名憤怒的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歧視沒打疫苗的人。
    2021/11/22 19:46
  • 首針接種破50%!南韓中秋後擬不拚清零.與疫共存

    南韓遭遇第四波大流行,單日新增確診數已經第48天破千,中央宣布現行防疫再延長兩個星期,首都圈持續最嚴格的「四級警戒」,不過先前在光復節發起集會的首爾「愛第一教會」根本不甩防疫令,就算聚會場所通通被查封,周末還是在首爾光化門一帶發起「戶外禮拜」,動員7百多名信徒走上街頭,首爾市派出8百名警力圍堵,雙方展開激烈對峙。嚴重的防疫疲勞,讓南韓防疫體制的權威性和效果大打折扣,呼籲「改革」的聲浪越來越高;上個星期六,南韓新冠疫苗首針覆蓋率終於突破50%,防疫當局就鬆口,中秋節後,考慮不再拚「清零」,防疫可能轉向「和疫情共存」。
    2021/08/23 19:54
  • 1.7萬病患被迫在家治療! 日男求治百家醫院遭拒

    日本Delta疫情升溫,醫療能量不足,有多達1萬7千名確診病患,被迫在家療養,另外在東京還有一名病患,病情突然惡化,他花了五個多小時,向120家醫院尋求治療,都被拒絕,而南韓已經連續35天,單日確診破千,首爾和釜山的防疫令,宣布延到8月22日,南韓因為莫德納疫苗,交貨再度延遲,也決定第2劑施打間隔,延長為6周。
    2021/08/10 22:31
  • 越南防疫令縮減產能 台製鞋業工廠暫時停工

    台灣有許多紡織、製鞋廠布局越南,近期因應越南擴大南部居家防疫令,陸續停工或是縮減部分產能。耐吉代工製鞋廠豐泰今天宣布,越南部分工廠暫時停工至7月23日。
    2021/07/19 23:07
  • 義大利防疫令鬆綁 不再強制戴口罩

    義大利衛生部今天表示,歐洲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受創最嚴重之一的義大利,將自6月28日起,不再強制民眾在戶外必須佩戴口罩。
    2021/06/22 11:25
  • 防疫令放、景區擠爆 港專家:未來2周確診將增

    香港放寬防疫限制的第一個周末假期,包括旺角電影院、西貢碼頭等景點,都湧現人潮。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表示,香港境內已經連四天,出現病毒即時繁殖率上升的情況,估計未來一到兩個星期,確診人數可能會增加。
    2021/02/21 19:21
  • 加州州長與妻兒遭受死亡威脅 疑因與防疫令樹敵

    美媒報導,數百封暴力與性威脅的電子郵件和語音留言對準加州州長紐松和家人及其成立的酒莊事業,疑與防疫樹敵有關,警方已進行深入調查並嚴陣以待。
    2021/02/02 08:40
  • 拜登接川普防疫爛攤 發布「戰時工作」10道抗疫令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後,沒有蜜月期,因為美國正在打一場名為新冠疫情的仗;拜登用「戰時」來形容,因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經超過二次大戰。拜登上任第二天祭出了十道行政命令,要從方方面面徹底對抗疫情。前任川普政府援引「國防生產法」,提升防護裝備生產;拜登則擴大到篩檢和疫苗生產。而屢屢遭川普攻擊的防疫專家佛西,則被拜登任命為首席醫學顧問,且立刻代表美國參加世界衛生組織視訊會議,承諾重返世衛,一同對抗新冠疫情;另外佛西也表示,如果70%到80%的美國人,能在夏季結束前施打疫苗,那麼美國可以在秋天回歸一定程度的正常生活。
    2021/01/22 20:00
  • 加州本周:居家防疫令 疫情爆發以來最嚴

    隨著耶誕假期來臨,美國各州相繼祭出防疫措施,全美最大學區的紐約市,自周一開始,讓850間學校恢復上課;人口最多的加州,則宣布了疫情爆發後,最嚴格的居家防疫令,除了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不要跟家人以外的人見面,苦撐當中的小型企業,也被迫暫停營業。根據統計,全美各地尋求食物銀行資助糧食的人數,自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平均增加六成,現在無論是小企業還是民眾,都希望美國國會趕快通過援助法案,挺過這段艱難時刻!
    2020/12/08 19:52
  • 瑞典「佛系防疫」也破功! 終於低頭禁8人集會

    疫情又開始在全球發燒,希臘民眾違反防疫令,上街紀念民運,爆發嚴重警民衝突。另外過去一直採佛系防疫的瑞典,現在單日確診數4千人,也不得不開始封城。
    2020/11/18 22:09
  • 馬德里拒絕封城 中央揚言宣布緊急狀態強制執行

    西班牙政府今晚表示,馬德里自治區政府應依衛生部政令,實施防疫旅行限制措施,否則中央政府將宣布緊急狀態,以強制馬德里遵行。
    2020/10/09 16:42
  • 密西根州長險遭綁架 批川普言論啟發極端主義者

    美國警方攔阻一起意圖明顯為綁架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的密謀,消息傳出數小時後,惠特梅爾在演說中指稱,總統川普的言論對極端主義分子來說,已構成一種「號召」。
    2020/10/09 09:46
  • 裴洛西做頭髮違防疫令 川普嗆要讓她從眾院打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前往舊金山一間髮廊做頭髮,不僅違反當地防疫封鎖規範,臉上還沒戴口罩,畫面被店家監視器捕捉到,總統川普逮到機會痛批,更稱要把她送出眾議院。
    2020/09/03 10:37
  • 背水一戰!南韓首都圈啟動「2.5級防疫」

    這個星期,南韓進入防疫關鍵期,首都圈擴大成「2.5級防疫」,首爾市就訂定「千萬市民停止周」,要民眾做好「放棄日常生活的覺悟」!現在一般餐飲店被限制,晚間9點後只提供外帶和外送,而連鎖咖啡廳全時段也一律禁止內用。只是突然其來的防疫令,讓不少店家有些措手不及,但南韓防疫當局強調「不奏效絕對不會調降級別」,除非疫情趨緩,否則未來只可能會升級成最嚴格的「第3級」。但就算政府升級了防疫令,南韓有教會還是照樣群聚禮拜,市府人員前往稽查,甚至還遭到驅趕。
    2020/08/31 20:00
  • 西班牙禁公眾飲酒聚眾 最高罰52萬台幣

    歐洲國家在過去兩個星期,新增感染數字又開始攀升,西班牙的情況最為嚴重,加泰隆尼亞地區新增感染數超過1萬人。英國率先對西班牙下了旅遊防疫令,要求從西班牙入境英國的旅客必須隔離14天;法國、德國也先後宣布,建議國人不要到巴塞隆納旅遊。德國也傳出爆發第二波疫情,德國航空業又得要裁員。歐洲這一波疫情,剛好是在夏天旅遊旺季,今年歐洲各國恐怕賺不到觀光財,歐洲旅遊類股也應聲大跌,道瓊歐洲600指數在過去一周,下跌超過2%。
    2020/07/29 20:00
  • 紐時記者體驗4地隔離檢疫 讚台灣防疫令人驚豔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紐約時報記者秦穎3個月內在美國、中國與台灣共4座城市接受隔離。她稱讚台灣檢疫流程細緻且有效率,民眾生活如常,景象令人驚豔。
    2020/05/15 10:01
  • 洛杉磯將開放海灘 居家防疫令延長3個月

    疫情未解,美國加州分階段恢復活動。洛杉磯郡繼開放登山步道、部分商家,13日將重新開放海灘;不過原本到15日的居家防疫的禁令將延長3個月。
    2020/05/13 11:29
  • 紐約市人口稠密防疫棘手 重啟經濟難上加難

    全美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居家防疫令本週將期滿,經濟將分區重上軌道。紐約市因人口稠密,防疫特別棘手,市長白思豪坦言,最快6月才有可能逐步鬆綁限制措施。
    2020/05/12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