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防疫五月天 結果共35筆

  • 暫代指揮官、表現佳、官運順 陳宗彥今遭爆疑「常態召妓」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上任,當時要求全體閣員打造溫暖堅韌台灣,然而今(17)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疑似「常態性招妓」。陳宗彥原本為內政部次長,2020年初被指派擔任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也是「防疫五月天」重要人物之一,隨後又高升為行政院發言人,如今卻爆出醜聞。
    2023/02/17 17:05
  • 防疫五月天升官!周志浩任衛福部常次、莊人祥接疾管署長

    今(14)日上午衛福部長薛瑞元親自宣布本部人事相關異動,薛瑞元表示,行政院已核准,衛福部常務次長由現任疾管署長周志浩接任,疾管署長則有現任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接任,疾管署發言人則會改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擔任。
    2023/02/14 10:11
  • 防疫五月天升官!傳周志浩接衛福部常次 莊人祥任疾管署長

    內閣改組進行中,目前確定現任衛福部長薛瑞元繼續掌管衛福部,而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將接任健保署長。不過今日又傳出,現任疾管署署長周志浩,可能將接任石崇良常務次長的位置,而現任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將升疾管署署長。
    2023/01/29 17:44
  • 指揮中心要「解散」了!成立1057天 衛福部證實曝2時間

    因新冠疫情,中央指揮中心自2020年1月20日成立,直到今日已經1057天,「防疫五月天」還風靡一時;怎料,指揮中心驚爆要解散了!對此,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證實,解散時間點也曝光了!
    2022/12/11 08:33
  • 防疫五月天誰最辛苦? 羅一鈞:半夜夢到接電話

    國內疫情緩降,指揮中心指揮官也隨著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改為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擔任,不過回顧過去兩年多的防疫,有網路媒體舉辦網路投票,「新冠疫情爆發兩年多,誰最辛苦?」結果得票最多得是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有385票,比指揮官陳時中342票還多。對此羅一鈞表示,自己把票投給莊人祥,因為擔任發言人還要回應媒體問題,過去自己代理莊人祥發言人一職時,晚上還夢到要接記者電話,也引來台下媒體一陣笑聲。
    2022/07/27 14:39
  • 防疫五月天「他」最受陳時中青睞 提37次「完勝」另4人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新書再掀話題!包括在序,引用國共內戰時的故事,說學會帶兵要帶心,卻被質疑推崇林彪是政治不正確;而講到防疫時,被提最多次的是接替他的王必勝,防疫五月天的其他人,周志浩、莊人祥、張上淳則隻字未提。
    2022/07/26 18:51
  • 內幕/衛福部長最可能由「他」接任 防疫五月天「這些人」有望高升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參選台北市長,現在外界都在揣測,到底誰會接任衛福部長以及指揮中心指揮官?據了解,現任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和陳時中其實一直都是好友,不但共事,默契也良好,接任衛福部長沒意外應該就是第一順位,且據透露,薛瑞元接任衛福部長,也是陳時中和總統蔡英文提出的建議,而薛瑞元如果接任衛福部長後,現任疾管署署長周志浩有望升官成衛福部政務次長,莊人祥則有望「扶正」成疾管署署長。
    2022/07/11 10:32
  • 陳時中確診新黨贈花籃竟寫「音容宛在」 綠轟:毫無人性

    本土疫雖脫離高峰,不過「防疫五月天」相繼傳出確診消息,目前都持續在居家照護中,先前就有酸民惡意咒罵遭到醫師譴責,但新黨竟帶著「音容宛在」花籃送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門口,祝衛福部長陳時中早日康復、一路好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17日)表示,如此炒作選情的作為毫無人性,不會受到台灣社會認同,更是有心從政者最壞的示範,民進黨表示譴責。
    2022/06/17 11:01
  • 內政部長徐國勇氣喘發作 一快篩發現新冠陽性

    又一內閣官員確診,繼防疫五月天陳時中等指揮中心官員確診後,內政部長徐國今天也表示,他已快篩陽性,若再透過醫院醫師診斷後判定為確診,將依規定進行7天居家照護。
    2022/06/15 08:42
  • 防疫五月天確診擴大 王必勝、莊人祥、薛瑞元快篩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2日在家裡快篩陽性確診後,指揮中心今(14)早發佈新聞稿,說明社區防疫組薛瑞元組長、醫療應變組王必勝副組長及莊人祥發言人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結果為陽性,目前屬於無症狀或輕微症狀,而剛好這三人都是陳時中確診前,和他開會距離較近的人。
    2022/06/14 09:59
  • 陳時中確診「身體狀況」曝 防疫五月天急快篩結果出爐

    國內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表示,指揮官陳時中上午自覺有相關症狀,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結果為陽性,已透過通訊診療判定為確診,將進行居家照護,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2022/06/12 12:05
  • 連兩年「打球、探親」都泡湯! 陳時中:今年不敢想

    「防疫五月天」已經連三年堅守崗位,碰上過年,只有除夕到初三停開,部長陳時中說過去年夜飯,大約晚上9點能回家吃一下,但安排行程今年想都不敢想,因為前兩年都被打斷,就怕破壞家人和朋友的興致。
    2022/01/29 21:45
  • 「五迷」入境先衝桃棒球場拍照 陳時中:免罰

    疫情再度緊張,信義區卻有一間公司員工爆料,兩位新加坡同事,申請商務專案來台檢疫五天,但他們到公司都沒戴口罩,甚至還到信義區百貨公司吃飯,指揮中心表示還要了解,另外,一名從香港來台的五月天歌迷,被發現搭防疫計程車返家要檢疫途中,停在桃園棒球場前拍照,民眾因此向桃園衛生局檢舉,指揮中心表示,不會對此開罰。
    2020/12/24 18:25
  • 被稱防疫五月天 陳時中:盼紓困振興六月天接棒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有「防疫五月天」稱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防疫五月天象徵國內疫情5月告一段落,未來期待「紓困振興六月天、七月天」及「疫苗十二月天」接棒。
    2020/06/20 12:51
  • 趁機撈一筆?墾丁房價全漲回 業者駁斥:市場機制

    新冠肺炎(COVID-19)在台疫情趨緩,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親赴墾丁拚觀光,讓該地飯店及民宿訂房回溫。不過近日有民眾想去墾丁玩,卻發現前陣子殺到見骨的促銷方案全沒了,映入眼簾的是令他傻眼的超高房價,抱怨住宿業者看準「報復性旅遊」商機,趁機「撈回來」。
    2020/06/14 11:40
  • 「衛福部長→觀光局長」? 律師求各縣市饒了陳時中

    新冠肺炎(COVID-19)在台疫情趨緩,但坐鎮指揮中心、連續上班百餘日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卻一刻不得閒,「防疫五月天」不斷受到各縣市府邀約,希望幫忙帶動觀光。但大熱天底下的連日行程,顯然讓部長累壞,不僅被拍到上高鐵馬上閉目養神的畫面,在台南時也頻擦汗;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於心不忍,昨(5月31日)發文懇求各地縣市長饒了陳時中,「請讓他暫時回家休息,好嗎?」  
    2020/06/01 10:14
  • 台南特產通通搬出來!盼陳時中加持助行銷

    衛福部長陳時中穿什麼用什麼全都熱銷,台南市府趁最後一波防疫記者會,幾乎把所有特產全搬出來,希望透過陳時中行銷農產品,而他在台南這兩天身上的行頭,也成為矚目焦點,虱目魚小帆布包,來頭不小,是專門為國際品牌代工的工廠製造,已經完售。
    2020/05/31 19:51
  • 部長陳時中台南行! 黃偉哲高鐵親自迎接

    防疫五月天全員到齊,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隊,搭高鐵下台南,市長黃偉哲更直接倒月台迎接,而部長陳時中魅力不減,才出車站就被大批民眾包圍,第一站奇美博物館更是被擠爆,一路都要有人幫忙開路,而陳時中在台南的新造型也同步亮相,身上的虱目魚包格外搶眼。
    2020/05/30 19:58
  • 穿黑琵襯衫、背虱目魚包 阿中訪台南裝扮曝光

    衛福部長陳時中明後兩天將造訪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特別展示當天為「防疫五月天」所準備的穿著服飾,是一件滿是黑面琵鷺印花的藍色襯衫,還有十分吸睛的虱目魚包,展現輕鬆休閒風,滿滿台南味。另外,可以確定是,頭一站將造訪奇美博物館,館方也做好了準備!
    2020/05/29 15:25
  • 陳時中明訪台南 黃偉哲秀黑琵花襯衫、虱目魚背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明天將造訪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接連公布相關訊息,今天更穿著黑面琵鷺印花襯衫及斜背虱目魚包亮相,這是「防疫五月天」團隊在台南的穿著,有著滿滿的台南味。
    2020/05/29 13:27
  • 歡迎阿中部長!風城伴手禮準備好 攤商期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是現在最紅人物,各個縣市都想請他來當觀光大使,推廣在地特色,走訪完屏東的陳時中,接下來將到新竹,來一場市區輕旅行,新竹市府準備眾多伴手禮,攤商也都很興奮他的到來,不過他行程滿檔,周五到桃園,週六還要去台南,而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這回沒畫電影主題,而是畫起防疫五月天,希望陳時中到台南的時候,可以送上他的作品當紀念。
    2020/05/28 12:59
  • 全台「搶時中」!學者籲:拚觀光之餘也該向醫護致意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成一戰成名,甚至成為了「最強業配王」,各縣市紛紛展開「搶時中大作戰」。上周末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至墾丁推廣觀光,消息一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刻邀請部長也到台南享用「阿中自助餐」,沒想到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搶先宣布在本周五(29日)將邀請部長到桃園觀光,隨後新竹市長林智堅更搶先各縣市邀請陳時中於明(28日)至新竹。而陳時中的人氣不分藍綠,就連國民黨執政的宜蘭縣及台中市都紛紛邀請陳時中至當地。對此,英國赫爾大學政治學博士張競今(2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陳時中部長藉著這波熱潮推廣觀光並無不可,但過去有許多觀光景點因為有確診者到訪而大受影響,部長應優先造訪這些地點。張競更是開玩笑說,部長應該要到曾經有確診台商到訪的高雄金芭黎舞廳跳個舞,向大家證實那間舞廳已經安全了。張競也一再呼籲,沒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陳時中部長就沒有今天的光環,所以除了觀光景點外,應該也要到第一線醫療單位向醫護人員們表達謝意及鼓勵。
    2020/05/27 17:40
  • 快訊/陳時中周六到台南 市長「阿中自助餐」相迎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晚(5/25)透過臉書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經應他邀請,將於本週六造訪台南,黃偉哲將準備阿中自助餐,迎接防疫英雄,不過疫情指揮中心晚間回應,陳時中另有行程,是否能配合還要進一步討論。
    2020/05/25 19:30
  • 見陳時中南下墾丁1畫面 名嘴百字狠酸:政治現實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示範樂活防疫,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合體「最強業配王」陳時中,為屏東觀光宣傳造勢。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狠酸,倘照片換成「陳時中+韓國瑜」,然後高雄淹水還沒退,質疑「媒體標題會變成什麼」?
    2020/05/25 10:22
  • 「張上淳是我堂哥」 牙醫歌手曝:他影響我從醫甚深

    「防疫五月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召集人張上淳,另一個身分是台灣大學副校長,且家中2個兒子都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台大醫師,家族三代共8人是台大醫學系校友,被同行醫師認為「這樣的家庭在台灣百年難得一見」。張上淳還有一個歌手堂弟,同時也是一名牙醫,即是歌手張洪量。
    2020/05/25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