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防疫三雲計畫 結果共3筆

  • 桃園青年局防疫三雲計畫 青年線上創意能量大爆發

    校園青年即將迎來開學,在兩個月的防疫措施下青年們度過了特別的暑假,青年局因應在家防疫的青年推出「防疫三雲計畫」溫暖陪伴青年居家防疫生活,共集結超過60個社團發表近100件作品,1,000名青年志工加入完成超過1,500件線上志工任務,及提供了66堂線上職涯及才藝課程(累積近10萬次觀看),新型態的雲端線上活動也看到了不同的青年創意。
    2021/08/30 16:49
  • 桃園推「防疫三雲」 青年暑假學習不打烊

    配合防疫政策,桃園青年局面對停課不停學的防疫新世代,迅速提出應變計畫,立即轉型推出「防疫三雲計畫」,針對青年職能課程、社團活動、志工服務三大面向,轉以雲端計畫開展,「雲課堂」、「雲志工」、「雲社團」三朵雲讓青年朋友防疫居家不寂寞,暑假依舊充實精采。
    2021/08/23 21:03
  • 桃園青年局推出防疫三雲計畫 助力青年暑假精彩不打烊

    配合防疫政策,三級疫情警戒之下,校園停課、實體活動取消,社團的成果發表會亦同步被迫取消,桃園青年局面對停課不停學的防疫新世代,迅速提出應變計畫,立即轉型推出「防疫三雲計畫」,針對青年職能課程、社團活動、志工服務三大面向,轉以雲端計畫開展,「雲課堂」、「雲志工」、「雲社團」三朵雲讓青年朋友防疫居家不寂寞,暑假依舊精彩不打烊。
    2021/06/2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