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防狼噴霧劑 結果共20筆

  • 突襲!嫌犯趁竊賊買完防狼噴霧劑 一出店就下手

    雲林路邊鬥毆案,原本是蔡姓男子被對方偷錢,他透過監視器記住對方車牌,事隔兩天後,嫌犯發現竊賊在買東西,他們選擇在店外埋伏,等人一出來就衝上去打,原本是被害人後來變成加害人。
    2023/07/20 13:49
  • 妙齡女控性騷擾 捷運內噴防狼劑遭告傷害 還波及站務員

    日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一名20多歲的蔡姓女子不滿鄰座鄭姓男子在搭車過程中,和她有肢體接觸,懷疑故意性騷擾,雙方下車理,蔡姓女子拿出防狼噴霧劑朝鄭姓男子噴灑,還波及一旁的站務人員,雙雙眼睛疼痛睜不開,事後警方到場,蔡女和鄭男互告性騷擾及傷害。
    2021/06/13 11:38
  • 車騎人行道!行人「拍違規」挨揍 警到場斥:都別打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穿越馬路,看見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就將手機拿出來拍攝,結果這舉動引發對方不滿,當街脫下安全帽,朝他身上砸下去,行人也噴防狼噴霧劑反擊,兩人發生衝突,警方到場,立刻制止,並將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1/05/08 18:39
  • 夜店外醉客口角變襲警! 警對空鳴4槍制伏

    台中發生夜店外聚眾口角糾紛,駐守在附近的員警到場制止,卻有醉漢拿出折疊刀,員警眼尖衝上去制止,虎口遭劃傷,還有人對警察噴防狼噴霧劑,員警對空鳴槍開了四槍,制伏這群喝醉的酒客,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1/02/15 13:06
  • 好嗆!女控性騷噴「防狼噴霧」 波及無辜客

    4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店內買東西,指控被人性騷擾,執意要報警,結果店員前來了解狀況,女子竟然拿出「防狼噴霧劑」朝對方臉上噴撒,濃濃刺鼻氣味讓周遭民眾受不了,警方到場後,這名女子仍然無法冷靜,被強制送醫。
    2021/02/05 12:36
  • 台中國中生誤按防狼噴霧劑 同班7人不適送醫

    台中市潭秀國中2名女學生,今天上午疑因誤按防狼噴霧劑,造成同班的7人呼吸喘、手腳痲等不適症狀,由救護車與家長送醫,幸都無生命危險,意外原因校方正進一步調查。
    2020/11/18 13:16
  • 超嗆辣!辣椒槍無「法」管 1發7米內猛咳難受

    嫌犯在KTV當中所使用的辣椒槍,一般多為保全或是金融業保鑣隨身攜帶的用品,也沒有被列入管制品當中,若跟民眾隨身攜帶的防狼噴霧劑相比,2者落差大,因為辣椒槍可以射擊7公尺遠,瞬間噴出嗆辣的辣椒液,範圍內的人員可能會感到刺鼻難受。
    2018/04/19 19:32
  • 男性侵國一女遭逮 DNA揪出19年前性侵懸案

    桃園一名鄭姓男子2016年9月趁著國一女學生落單,竟然持防狼噴霧劑攻擊她,在強押到旁邊草叢性侵得逞,事後女學生家屬報案驗傷,檢警追查發現他的DNA竟然和19年前2起性侵懸案的野狼125之狼嫌犯相同。
    2018/04/18 13:44
  • 帶「防狼噴霧」到校!小三童誤按噴 波及8人

    台中市有國小學生帶著防狼噴霧劑去上學,沒想到午休前,有男同學好奇,拿來把玩,朝天花板按了兩下,結果噴到班上其他學生,有八個人被波及。校方緊急處理,清水沖洗,所幸學生只是短暫皮膚刺痛紅腫,沒有大礙!
    2017/09/28 18:46
  • 現役軍人醉鬧捷運站! 逃票、亂噴防狼劑

    酒醉想回家竟大鬧捷運站,新北市一名24歲于姓現役軍人,從凌晨1點和朋友開始喝酒,一路喝到早上8點,醉醺醺的要去搭捷運,但疑似是因為悠遊卡沒有感應好閘門沒開,他竟然翻過一旁的柵欄進站,被攔下還持防狼噴霧劑胡亂噴灑。
    2016/07/05 18:18
  • 防狼噴搶劫!開車門搶包 女會計忍痛抓人

    小心防狼噴霧,成了歹徒行搶的道具!雲林一名女會計從斗南郵局辦完事準備開車離去,搶匪尾隨在她後面,趁她上車瞬間,打開副駕駛座車門,用防狼噴霧劑朝女子臉部狂噴,然後搶走女子隨身皮包,包包裡面有支票一百多萬,女會計半瞇著眼睛,忍痛拉住搶匪外套,幸好當時有2名正義哥聽到有人喊搶劫,一起衝上去,將搶匪制伏。
    2015/12/18 12:27
  • 低頭太專注!男噴防狼噴霧劑 搶女包

    低頭族要小心!新北市新莊一名巫姓女子,在朋友家樓下滑手機,坐在機車上的她,專注看著手機,完全沒發現被歹徒盯上,趁被害人不注意時,嫌犯拿防狼噴霧,朝女子的臉上猛噴,趁機搶走被害女子的皮包,雙方拉扯過程中,巫姓女子還被拖行,造成肩膀和大腿挫傷!
    2014/09/27 14:53
  • 有毒氣?婦誤按防狼噴霧 300乘客逃

    台北市一名婦人搭捷運誤按防狼噴霧劑,引發毒氣恐慌,8日上午,一名陳姓婦人從北投站上車,搭到唭哩岸站時,翻找包包防狼噴霧劑掉出來,撿起時不小心按到,一瞬間車廂內充滿刺鼻味,聞到的乘客猛咳,上百名民眾誤以為又發生攻擊事件,急忙逃竄,現場一片混亂,捷運公司說,如果真的有人噴灑毒氣,建議往列車行駛的方向逃逸,或者躲在列車的接縫處,吸取新鮮空氣。
    2014/06/09 13:49
  • 西雅圖槍擊 男大生防狼噴霧逮兇嫌

    美國西雅圖大學6日發生的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而槍手在行兇過程,現場一名學生挺身而出,趁著兇嫌裝填子彈的時候,以防狼噴霧劑直噴槍手的臉部,其他學生也一擁而上,制伏兇嫌。
    2014/06/07 08:03
  • 警噴防狼劑逼下車酒測 遭記申誡

    台中一名尚姓男子,酒後開車、拒絕臨檢,微開窗戶反鎖車門,和巡佐僵持一個多小時,巡佐竟然拿防狼噴霧,朝車內噴灑,逼男子下車酒測,酒測值0.26,尚姓男子抗辯執法過當,噴霧劑影響酒測值,員警則說,因為男子開的是進口特殊車,擔心敲窗破壞車子,才會使用噴霧劑,不過台中警局,認為噴霧劑不屬於制式配備,將巡佐記申誡處分。
    2014/01/18 11:50
  • 期貨賠!婦鬧號子 櫃員防狼噴霧反制

    股市波動連帶影響投資人的情緒,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質疑營業員擅自下單,大聲辱罵,並且朝營業員摔水杯,大鬧證券行,但這名營業員認為自己受到威脅,拿出皮包裡面的防狼噴霧劑反制,雙方最後進入派出所,證券公司調出所有下單的錄音資料,證明營業員清白,還發現這名婦人有多次大鬧證券行的紀錄。
    2012/03/21 17:58
  • 歹徒潛竹科擄人 蹓狗女呼救脫困

    竹科後門附近,在這個星期二發生歹徒企圖擄人驚悚事件。受害的黃小姐說,當時是下午5點接近6點,正好是下班時間,人來人往,她本來在外面蹓狗,但突然有一名男子從她背後勒頸,還拿防狼噴霧劑噴她眼睛,把她擄上車,她大喊救命努力掙扎,幸好有兩騎士經過趕緊下來救她,雖然只有皮肉傷,但黃小姐心理嚴重受創,說號稱幸福城市的新竹怎麼會這樣。
    2009/10/08 12:02
  • 毒粉漫天飛騎士摀口鼻 43人送醫

    台北市中華路和廣州街口,14日中午不明粉末外洩,造成43個人發生眼睛紅腫、喉嚨不舒服的情況出現緊急送醫;事後證實,所謂毒粉其實是防狼噴霧劑的原料,對人體造成的不適並不會有後遺症;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當時的景象,警方正循線追查肇事者身分。
    2008/10/15 12:53
  • 防狼吻武器 防狼噴霧手套問世

    很多必須在深夜外出的婦女,為了防範色狼攻擊,常常會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劑;只是當情況危急時,根本連拿出噴霧劑的時間都沒有,美國有發明家,開發了最新的防狼噴霧手套,把胡椒噴霧直接裝在手上,要反擊色狼,變的更加容易。
    2007/11/01 22:31
  • 防狼噴霧噴灑雙眼 搶提款人90萬

    防身用的防狼噴霧劑,成為歹徒搶劫的工具!一名女子到銀行提款90萬,離開時遇到歹徒搶奪,嫌犯以防狼噴霧噴灑女子雙眼,順利搶下包著現金的包包,全程也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2007/03/0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