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防爆毯 結果共19筆

  • 彰化工地挖呀挖到未爆彈!工人徒手抓彈警嚇傻 國軍防爆毯包走

    本月13日下午,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未爆彈」驚魂,當時正在進行福馬圳和美段改善工程,工人嚇壞,立馬停工,下一步竟然拿著該顆未爆彈到附近的派出所,員警也相當震驚,仍幫忙撤離民眾,並通報國軍到場協助,國軍人員將該彈藥放到防爆毯內帶離現場,結束眾人的驚魂記。
    2023/09/16 12:11
  • 快訊/新北中和回收場疑有「炸彈」 警急拉封鎖線戒備

    今(1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1位民眾在環河西路三段一處回收場整理物品時,突然發現疑似未爆彈的金屬物品,嚇得他連忙報案,警方與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獲報到場立即拉起封鎖線,軍方人員初判應無殺傷力,旋即利用防爆毯將該顆未爆彈包裹帶回,化解這場驚魂。
    2023/03/10 12:48
  • 通緝犯隨身帶「手榴彈」!高雄警急包毯鑑識 結果傻眼

    高雄市鳳山分局員警昨(5)日晚間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驚見梁姓嫌犯持有一枚手榴彈,警方不敢大意,立刻以防爆毯包裹,通知八軍團防爆小組處理。結果鑑識結果出爐,判定非屬實彈,內無火藥,為仿真假彈,後續由警方依案件偵辦扣存續處。
    2022/12/06 14:05
  • 開發公司外花圃疑遭人放爆裂物 警急拉封鎖線防爆毯移除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上的某間聯合開發有限公司員工,在自家公司外的花圃裡發現了兩個可疑寶特瓶,本來還以為是垃圾,但仔細一看,上頭不只有膠帶纏住,還疑似有「火藥引信」,員工懷疑可能是炸彈,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鑑識小組抵達後利用爆爆毯移除可疑物,目前正在清查相關跡證與監視器釐清。
    2022/08/28 16:16
  • 男搭高鐵稱「帶爆裂物」 警壓制拆彈是2瓶飲料

    高鐵左營站,一名男子搭乘台南往左營的高鐵列車,但上車時行為詭異,列車長主動關心時,他竟然聲稱自己身上帶有爆裂物,到站後就把可疑紙箱丟在月台上,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防爆小組,穿防護背心、還拿防爆毯蓋住可疑紙箱,在月台僵持半小時,警方終於壓制男子後,慢慢拆解紙箱,卻發現裡頭,竟然是2瓶飲料和衣服。
    2021/02/26 12:51
  • 雲林老屋拆除驚見未爆彈 軍警封街回收處理

    雲林縣斗南鎮上一間老屋今天早上進行拆除工程,工人在屋內發現有個廢棄輪胎包裹未爆彈,立即通報相關人員,警方先疏散附近居民、封街,軍方將未爆彈以防爆毯包住並帶走。
    2020/10/22 20:56
  • 載未爆彈趴趴走! 男做工程挖出未爆塯彈

    金門有挖土機駕駛15日時,在金寧鄉伯玉路二段做工程,挖著挖著突然挖出一顆未爆彈,駕駛還老神在在,把它放在後車斗,打算下班時順路載去金防部繳交,還和朋友分享自己挖到了未爆彈,朋友一聽嚇壞了,趕快打電話聯絡國軍,追了2公里遠才順利把駕駛攔下,國軍也全副武裝,小心翼翼的將未爆彈用防爆毯包起,帶回營區,這才順利解決這場危機。
    2020/05/17 12:45
  • 謝龍介驚爆:蔡育輝服務處 被放「遙控爆裂物」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設於台南市後壁區黨部的服務處,驚傳被放置疑似「遙控爆裂物」!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驚爆消息,監視器錄下了清晨5點多,一名戴著帽子的可疑男子,提著一袋可疑物品擺放在騎樓下,裡頭包含兩個大保特瓶,裝了不明液體,一旁還有疑似電線,警方獲報通知鑑識人員趕往現場,圍起封鎖線還蓋上防爆毯,到底真是爆裂物還是惡作劇?目前還在釐清。
    2019/12/12 20:35
  • 台南城隍廟倉庫驚現手榴彈 軍方移除

    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城隍廟旁倉庫今天中午被發現一顆疑似軍用手榴彈,警方已先用防爆毯蓋住,軍方獲報也趕到現場處理,順利移除。
    2018/07/07 17:40
  • 快訊/總統府傳爆裂物 警證實是「陳情信、錄音機」

    總統府驚傳收到疑似內含爆裂物的包裹,今天上午警衛官簽收郵件時,發現可疑包裹,透過X光機檢驗時發現有電池、電線、電路板以及金屬反應,府方緊急依照作業程序,以防爆桶和防爆毯包覆住包裹,交由刑事局防爆小組處理,但剛剛拆解後,發現包裹內,有陳情的信件,跟一台錄音機,信件內容表達對官司判決不滿,目前警方已經在採集指紋鑑識中。
    2016/09/02 16:57
  • 賣場傳有爆裂物? 包防爆毯、沖水柱測試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大賣場,今天(23日)凌晨突然傳出有疑似爆裂物!員工下班時發現,怎麼有一只行李箱就在停車場裡頭,由於不敢確認安不安全,只好報警請專業人員來處理。
    2016/05/23 07:42
  • 嚇死人!撿破爛拾荒 她撿回一顆炸彈

    彰化花壇一名拾荒老婦人,在住家附近,撿到一枚外觀已經生�的未爆彈,她不以為意放在腰際,帶回家準備變賣,結果兒子擔心爆炸,嚇得趕緊通知軍方來處理,防爆處理小組勘查,發現這是生�嚴重的八一迫擊砲彈,最後以防爆毯包起來,帶回處理。
    2010/09/03 11:52
  • 農田有土製炸彈 警戒備引爆竟起火

    農田裡竟然發現土製炸彈!台中縣大雅鄉一塊農田,凌晨2點多突然傳出兩聲「碰碰」,半夜民眾以為是地震,天亮才發現,4枚土製炸彈中,2枚被引爆,另外沒被引爆的炸彈還留有引信,民眾嚇得趕緊報警,防爆小組人員將一枚炸彈引爆後,竟然連防爆毯都燒起來了,緊急拿起滅火器滅火。
    2009/11/07 19:16
  • 壕溝、防爆毯擋震 豪宅還是被震

    金門有棟千萬豪宅飽受軍方火砲射擊之苦,因為民宅前30公尺就是火砲射擊靶場,每次軍方演習威力像921一樣,不但豪宅被震的龜裂,吊燈還被震的掉下來,民眾多次陳情,這次軍方終於請吊車掛防爆毯,還挖壕溝,想要降低震度,沒想到成效不彰,天花板燈罩還是掉下來。
    2008/06/10 18:29
  • 路邊收垃圾 驚見3枚槍榴彈!

    路邊收垃圾,居然收到炸彈!台北縣土城清潔隊上午在做資源回收時,赫然在一個垃圾袋裡發現3顆槍榴彈,警方封鎖現場,國軍未爆彈小組也全副武裝,用防爆毯包裹後帶回處理。警方懷疑這3顆槍榴彈,是從附近一座彈藥庫流出的。
    2005/06/10 08:30
  • 老翁徒手抓起未爆彈 嚇壞防爆小組

    金門古寧頭附近發現一枚未爆彈,防爆小組全副武裝趕到現場,正準備用防爆毯把未爆彈帶走時,一名老農民突然衝了出來,赤手空拳就抓起砲彈,還嘲笑軍方人員太膽小,讓所有人當場傻眼。
    2004/03/01 12:27
  • 羅東運動公園 驚見1枚制式手榴彈

    又發現炸彈。一名割草工人在宜蘭羅東運動公園的樹底下發現一枚制式手榴彈,未爆彈小組趕到後立刻拉起封鎖線,蓋上防爆毯,現在手榴彈已經被帶走。但是這枚手榴彈是有心人士恐嚇,還是阿兵哥私自偷帶出營區?種種揣測軍方還要再查。
    2003/12/03 16:55
  • 火車站內疑爆裂物 處理過程烏龍

    彰化火車站內的售票窗口,昨天(28日)晚間被放置一個用廣告紙包著的圓筒狀物品,售票員擔心是爆裂物,報警處理,不過彰化警方跟鐵路警察協調上,出現問題,只好先蓋上防爆毯,過了將近五個小時,才由防爆小組帶回處理。
    2003/10/29 07:25
  • 后里后綜中學鋤草 驚見未爆彈

    台中縣后里后綜中學校園發現一枚未爆彈,防爆小組人員晚上趕到,以防爆毯包住未爆彈帶回處理。
    2003/10/02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