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防爆小組 結果共192筆

  • 日本國會門口疑現爆裂物 防爆小組搜查結果出爐

    位於東京永田町的日本國會議事堂正門口,今天(9日)下午發現疑似爆裂物的物體。日本警視廳接獲消息,緊急出動爆裂物處理小組前往現場進行搜查。最新消息指出,經確認後內容物僅是信和照片,並非危險物品。
    2024/01/09 16:56
  • 爆裂物?高鐵列車廁所可疑紙盒 防爆小組出動掀開真相

    元旦三天連假才剛開始,沒想到第一天一列台北開往高雄左營的高鐵列車,在30日上午10點多,就傳出車上廁所有一只可疑紙箱,由於擔心是爆裂物,警方獲報,在列車抵達左營站後,立刻疏散乘客,並找防爆小組處理,最後發現箱子內只是吃完的果皮,虛驚一場。
    2023/12/30 21:27
  • 讓我們當你的耶誕老公公 新北警耶誕城周邊站崗維安防滋事

    新北歡樂耶誕城於今(17)日晚間正式點燈開城,每年這時候都吸引各地民眾前來賞燈、遊覽,今年同樣不例外!為了確保民眾人身安全,轄區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早已派員前往周邊站崗、指揮交通,另外刑大防暴小組也提前於下午偵檢現場攤位和擺飾,避免藏有爆裂物,確保耶誕城一切安全無虞。
    2023/11/17 19:47
  • 快訊/才有老師遭刺死!法同所高中又收炸彈威脅 師生急疏散

    法國北部阿拉斯(Arras)的公立學校甘貝塔高中( Lycee Gambetta High School)13日上午才發生「持刀殺人」事件,導致1名老師死亡2人受傷,《路透社》報導,該校今(16)日又在網路上收到炸彈威脅,學生和教職員工被緊急撤離,警方防爆小組已抵達現場。
    2023/10/16 17:18
  •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爆炸釀9傷 上士、中士近距離炸斷手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爆炸意外!據悉,在萬安演習結束後沒多久疑似迫擊砲爆炸,營區傳出巨響,而當時現場還有不少軍人,其中一名尹姓上士和洪姓中士距離較近,閃避不及導致手被炸斷,其餘七人則是傷勢較輕,意識清楚。軍方第一時間通報消防單位到場,緊急將七名傷者送醫治療,軍方也請來防爆小組前來戒備,持續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3/07/24 15:51
  • 楠梓街頭驚見疑「爆裂物」防爆車載回 鎖定可疑男子

    高雄楠梓區惠春街上,民眾上午發現路邊街道有疑似爆裂物,遺棄的紙箱內裝有黏貼電池、電線的寶特瓶,初步檢視沒有計時裝置,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但不敢大意,警消人員通報防爆小組到場,將疑似爆裂物用防爆車載回,進一步檢驗,而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也找到了放置回收的可疑男子,已經通知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2023/01/03 20:27
  • 虛驚一場!楠梓民宅報案疑爆裂物 防爆小組一拆是「詐彈」

    高雄楠梓住宅區驚見爆裂物!今(3)日上午8時許,一名40歲的蔡姓男子向警方報案,稱其位在惠春街的住處,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警方趕到現場隨即拉起封鎖線,並於垃圾袋中發現裝有不明液體的寶特瓶,上頭還黏著電線、電池,一旁還擺放了一瓶酒精,隨後通知防爆小組到場,經查,該物品中沒有火藥,也沒有爆炸危險,目前已鎖定涉案男子,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1/03 11:06
  • 爆裂物?輔大被放「恐嚇盒」 前北市議員犯案 

    輔仁大學內,驚傳有爆裂物!師生發現一個不明茶葉罐,上面留有字條,寫上「絕對不是炸彈,後果自負」引發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通知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拆除,幸好打開盒子發現都是紙張和一支塑膠刀,警方查出放置恐嚇盒子的人,是曾當過台北市議員的林定勇。
    2022/12/16 13:35
  • 通緝犯隨身帶「手榴彈」!高雄警急包毯鑑識 結果傻眼

    高雄市鳳山分局員警昨(5)日晚間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驚見梁姓嫌犯持有一枚手榴彈,警方不敢大意,立刻以防爆毯包裹,通知八軍團防爆小組處理。結果鑑識結果出爐,判定非屬實彈,內無火藥,為仿真假彈,後續由警方依案件偵辦扣存續處。
    2022/12/06 14:05
  • 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封路:是打火機

    今天(23)早上九點多,花蓮富安路一處民宅前,有一個不明的包包突然爆炸,民眾嚇一大跳,覺得裡面可能有爆裂物,趕快報警。警方也不敢大意,甚至請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結果發現不是什麼爆裂物,是一個小小的打火機,疑似太熱了才會爆炸。
    2022/08/23 17:19
  • 嚇!花蓮街頭驚見「疑似爆裂物」 防爆小組到場發現是它

    花蓮後火車站附近富安路上一棟民宅前騎樓,今(23)日上午有住戶發現一個不明後背包,裡頭還發出爆炸聲響,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先是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防爆小組到場處置;經拆除後,發現只是背包內的打火機爆開,虛驚一場。
    2022/08/23 16:38
  • 金門老兵扛彈回家紀念 防爆小組到場處理皮繃緊

    高雄一名93歲的毛姓老兵,年輕時到金門擔任軍醫,撿了一枚共軍的炮彈頭回家當紀念,近期因為家裡翻修,和袁姓妻子為了這枚彈頭的去留,上演家庭革命,加上毛翁患有失智症,2人溝通出現問題,袁婦最後受不了,決定請里長來處理,里長通報警方,警方再通報軍方,最後交由陸軍鑑定,該砲彈是空殼無傷力,毛翁最後也同意,讓寶貝彈頭交給軍方銷毀。
    2022/07/14 13:18
  • 案發前曾嗆聲「不用做了」!男工地丟疑似爆裂物遭警逮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昨(16)日中午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丟下一個用「黑色膠帶」捆起來的紙盒後說,「出了事我不負責」,之後馬上離開。工地人員擔心是爆裂物,馬上報警,轄區警方也請來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確定裡頭沒有火藥,順利排除。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並詢問工地人員,他們說,之前就看過這名男子來鬧事,警方循線追查,於今(17)日下午在萬華西藏路附近,逮捕32歲陳姓男子。
    2021/12/17 17:29
  • 快訊/闖萬華工地放「假炸彈」! 恐嚇嫌犯落網

    昨天下午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工地,被人放置爆裂物,警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拆除,確認是「假炸彈」,現場工人說,被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剛剛警方逮捕這名涉嫌恐嚇的嫌犯,目前正在偵訊。
    2021/12/17 17:06
  • 嚇!炸彈客闖工地放「爆裂物」 嗆:不准開工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工地,(12/16)被人放置爆裂物,警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拆除,確認是不具殺傷力的「假炸彈」,現場工人說,當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工地,把爆裂物丟在怪手底下,還恐嚇大家不准開工,而工地被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1/12/16 23:25
  • 防爆車郵局拆「可疑紙箱」 拆出一箱書

    花蓮國安郵局(11/23)發生驚魂,有婦人在郵寄包裹窗口下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擔心裡面是爆裂物,員警找來防爆小組和防爆車,封鎖郵局全面撤離,以X光機檢驗,確定紙箱裡放的全是書籍,虛驚一場。
    2021/11/23 20:31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快訊/虛驚!婦在郵局丟下紙箱 防爆小組確認是書籍

    在花蓮市國安郵局,下午四點左右,有一名中年婦人在寄包裹的地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員工擔心是爆裂物,立刻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封鎖郵局,並且通知防爆小組到場,會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最後確認沒有電線,只是書籍,不過婦人行為詭異,警方將會與婦人聯繫了解。
    2021/11/23 17:22
  • 美老兵闖FBI大樓稱車內有炸彈 防爆小組開門只看到牠

    美國一名退伍老兵日前闖入FBI於紐約曼哈頓(Manhattan)的辦公室,宣稱自己的車上裝有一枚炸彈,並威脅要引爆。不過在聯邦執法人員搜索後,發現該名男子車上指有2個行李袋,以及一隻「哈士奇」。
    2021/11/18 13:19
  • 男搭高鐵稱「帶爆裂物」 警壓制拆彈是2瓶飲料

    高鐵左營站,一名男子搭乘台南往左營的高鐵列車,但上車時行為詭異,列車長主動關心時,他竟然聲稱自己身上帶有爆裂物,到站後就把可疑紙箱丟在月台上,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防爆小組,穿防護背心、還拿防爆毯蓋住可疑紙箱,在月台僵持半小時,警方終於壓制男子後,慢慢拆解紙箱,卻發現裡頭,竟然是2瓶飲料和衣服。
    2021/02/26 12:51
  • 我帶炸彈!男搭高鐵 稱包內有「爆裂物」

    一名林姓男子25日晚上十點多,搭高鐵要南下回家途中,列車長發現他形跡可疑、上前關心,結果男子竟然自稱帶著炸彈,而且一下列車就丟出一大包東西,防爆小組和快打警力趕到現場,雙方僵持半小時後,男子總算被壓制,而警方拆開包裹,發現裡面都是飲料衣服等日常用品,並沒有爆裂物,男子動機為何,還有待釐清。
    2021/02/26 08:07
  • 高鐵左營站傳爆裂物虛驚一場 警方封鎖月台逮人拆彈

    高鐵左營站月台,25號深夜傳出疑似有人攜帶爆裂物!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刑事局防爆小組趕抵現場,並逮捕疑似爆裂物的男子,經過拆彈小組檢查,確認裡面只有衣服和飲料。
    2021/02/26 05:51
  • 快訊/高鐵左營站傳詐彈 警逮1嫌「打開是衣服」

    高鐵左營站月台,25號深夜傳出疑似有人攜帶爆裂物!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刑事局防爆小組趕抵現場,並逮捕疑似爆裂物的男子,經過拆彈小組檢查,確認裡面只有衣服和飲料,虛驚一場。
    2021/02/26 00:21
  • 驚!新北中和一大樓「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急到場

    新北中和某大樓今(11)日驚傳現場疑有爆裂物,目前該棟住戶及辦公人員均正常出入,防爆小組和警方到場確認,經刑事局防爆小組鑑識,最終確定疑似爆裂物之2支鋼管,均未有火藥成分。
    2021/01/11 11:11
  • 開箱爺爺珍藏驚見手榴彈 防爆小組移除

    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日前發現一顆手榴彈!大批員警及防爆小組,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小心翼翼將手榴彈移除,屋主透露,過世的爺爺是陸軍少將退役,這是他留下的遺物,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殺傷,事後警方檢驗後發現,裡頭沒有火藥,只是一顆訓練彈。
    2020/12/15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