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防燙 結果共22筆

  • 「牛排鐵盤」掉落餐桌險砸到孩子! 店員扭頭就走顧客傻眼

    高雄鳳山有民眾,帶著妻兒到牛排店用餐,送餐時,男店員卻一時手滑,「高溫鐵盤」竟然掉落到餐桌正中間,差點傷到孩子,男店員又把防燙木板砸到桌上,轉身就走!當時的男店員出面解釋,當下他也被鐵板燙傷,急著沖水,才會情緒不穩。
    2023/09/18 19:55
  • 這款女婿!機車沒防燙蓋被攔 警抓包持毒竟甩鍋岳母

    高雄三民區一名騎士,因為機車防燙蓋壞了沒裝,深夜被員警攔查,結果就在翻證件時意外掉出毒品,被眼尖員警抓包,沒想到男子竟然開始扯謊,還甩鍋給岳母,辯稱是岳母放的。
    2023/08/15 19:19
  • 影音/沒踩穩?婦人自摔倒地 疑擦撞防燙蓋驚慌回頭

     
    2022/11/13 15:12
  • iPhone在這啦!手機遺失訊號不斷移動 竟卡機車排氣管

    高價iPhone手機遺失了,該怎麼辦呢,嘉義1名女子急得四處尋找卻找不到,她用尋找功能定位手機,發現訊號不斷移動,擔心手機被侵佔,她跑到南門派出所向警方求助,員警頂著豔陽,協助尋找近30分鐘,連草叢都翻遍了,才發現女子的iPhone手機,竟然卡在機車的排氣管與防燙罩間的縫隙,完全沒有受損。
    2021/09/17 17:37
  • 蚊香洞洞鐵蓋怎麼用? 人妻曝真相:從小到大都搞錯

    接近夏天惱人蚊蟲也會隨之活躍,這時候驅蚊小物就成了民眾睡眠時的好夥伴。一名女子在買來蚊香後,卻發現盒內出現一片「神秘鐵蓋」,想了許久都不知道其用途為何,認為可能是拿來墊蚊香的。直到後來家人說出正確解答,才讓她驚覺長久以來都搞錯了!
    2021/04/14 17:42
  • 騎車自備「大尾」 拖6大袋回收掃倒機車逃

    台中發生一起肇逃案件,一名婦人騎車拖著6大袋資源回收物,結果沒抓好距離掃倒路邊一戶民宅的機車,但婦人最後把車扶好後,也沒留資料或報案,直接落跑,事後車主發現愛車的排氣管防燙蓋被撞到脫落,氣的調監視器並報警要找這名肇逃婦人。
    2020/09/01 19:40
  • 硬開單?警質疑沒裝防燙蓋 騎士:這是原廠

    有重機車友被高雄警方攔下,因為他排氣管沒裝防燙蓋而開單,這名騎士不服,強調他的配件都是原廠,爭執好久,最後還是吃上紅單,騎士把影片PO網,請車友評評理,警方否認找碴開單拚業績,找出同一款車資料,即使日本原裝進口,一到台灣車測中心,要領牌前,都得在排氣管外加裝防燙蓋。
    2020/06/27 19:42
  • 車殼、排氣管受損 機車估價竟逾3萬元

    高雄一名徐先生,在安親班接小孩時,因為倒車不慎擦撞一輛機車,雖然只有右側車殼和排氣管防燙片受損,但拿到估價單時,赫然發現維修品項數十種全部換新,費用高達3萬元,而保險公司居然還全額理賠,讓他不禁質疑,是否理賠員和車行合作,浮濫報價。
    2019/07/14 20:15
  • 北極飆高溫32度 瑞士警犬要穿鞋防燙傷

    極端熱浪與野火在全球釀災,連北極圈都出現32度高溫,德國河魚被熱死,瑞士警犬要穿鞋免遭燙傷。氣候科學家說,這就是氣候變遷真面目,全球暖化衝擊現正「即時上演」。
    2018/08/01 17:47
  • 憂太燙!最長滑梯鋼製 市府:加強抗熱

    高雄市政府打造一個號稱全台最長的79米溜滑梯,沿途經過古道、水道、等歷史遺跡,預計8月下旬完工啟用,由於溜滑梯是不銹鋼材質,就怕南部太陽毒辣,若是抗熱設施做得不夠,家長擔心小朋友皮膚會燙傷,對此都發局表示,滾輪上有包覆防燙裝置,把手也是噴上防熱烤漆,如果真的太熱,也會考慮調整開放時段,讓民眾在最安全地環境下溜滑梯。
    2018/07/15 19:57
  • 婦騎車遭攔開單 因排氣管「沒蓋」罰900

    明明沒改車怎麼會被員警攔檢開罰呢?基隆最近有不少民眾吃上罰單,全因為機車排氣管上的防燙蓋掉了挨罰900元,原來防燙蓋如果掉落可能會害別人小腿燙傷之外,行進的機車音量也會比較大,才會讓員警加強取締。
    2018/04/10 17:49
  • 泥漿噴1米高!1年1次奇景 警維安防燙傷

    花蓮地震後,連續又出現餘震,而高雄鳥松區公所旁的巷子泥火山又爆發了!有民眾懷疑是不是跟地震有關,但當地住戶說這個泥火山從8年前開始,每年噴發1到2次,最高可以到達1層樓高,由於泥漿溫度大約是攝氏50度左右,周邊也會冒出熱氣,就怕有人好奇接近因此燙傷,警方暫時在周邊拉起封鎖線。
    2018/02/15 12:57
  • 飲料店燙傷腳!工讀生告贏雇主 賠29萬

    50嵐台中市北平店一名林姓女店員,前年6月打翻熱水壺燙傷腳背,事後林姓女店員指控,僱主沒有維護工作場所衛生,害她被竄出的蟑螂嚇到才打翻水壺並且未提供防燙圍裙,請求職災和損害賠償共111萬餘元,台中地院認為因為無法確認林女被蟑螂嚇到,但雇主沒有提供足夠防護設備,確實有過失,今天法院判決郭姓女僱主要賠29萬多元。
    2015/10/23 13:35
  • ​〈獨家〉防燙蓋撞壞!騎士攔人砸車 駕駛不提告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警方說,雙方後來都不提告,私下和解,開車的楊姓男子說,當初下班要回三峽,經過永和環河西路時,變換車道過程有感覺碰撞,但由於對方有3人,才會持續開車往前,沒想到當街被攔車、砸毀車窗!員警說,事故發生責任都沒釐清,機車騎士的阻攔行為會觸犯妨害自由,而汽車駕駛知道有擦撞卻沒停車,有肇事逃逸,最重可罰3千元
    2015/04/16 18:21
  • 天冷痠痛「紅外線熱療」 每次20分鐘防燙傷

    天氣慢慢變冷了,很多人一濕冷就開始肌肉、關節痠痛,甚至更冷一點,末梢血液循環不好的人,四肢痠痛、僵硬也開始發生,為了舒緩不適,有些人會買紅外線治療儀,靠熱療來舒緩。但物理治療師提醒,使用上要避免時間過久、還有位置要注意避免燙傷,而且這種治療儀,醫界認為只有緩解效果,還是要搭配運動或按摩來治療。
    2014/11/05 14:02
  • 台發笑杯防燙環保 技術獨步全球

    台灣製紙杯躍上國際,台中一位紙杯業者張靜文,研發了一種可以防燙保溫、耐酸鹼,還能微波的環保絨毛紙杯,取名為發笑杯,目前獲得中美日英等多國專利,吸引美國最大的連鎖咖啡店簽約,業者預估發笑杯今年營收1.2億台幣,目標2016年營收超過20億台幣。
    2013/12/26 13:34
  • 【MIT征戰錄】絨毛質感防燙手 台灣紙杯獨步全球,業者?

    「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到台中採訪有30多年紙杯製造經驗的業者張靜文,9年前,張靜文的紙杯、紙碗和許多大廠合作,銷量達到尖峰,但他認為還需要改變,才不會被淘汰,於是他花了8年時間,砸2億元研發「防燙絨杯」,這種紙杯上頭有薄薄地一層發泡膠,不燙手、耐高溫、還能微波,他在100多個國家註冊專利,目前已經拿到美國最大連鎖咖啡廳的訂單,未來全世界都能有來自台灣的紙杯。
    2013/02/21 15:56
  • 【MIT征戰錄】絨毛質感防燙手 台灣紙杯獨步全球

    「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到台中採訪有30多年紙杯製造經驗的業者張靜文,9年前,張靜文的紙杯、紙碗和許多大廠合作,銷量達到尖峰,但他認為還需要改變,才不會被淘汰,於是他花了8年時間,砸2億元研發「防燙絨杯」,這種紙杯上頭有薄薄地一層發泡膠,不燙手、耐高溫、還能微波,他在100多個國家註冊專利,目前已經拿到美國最大連鎖咖啡廳的訂單,未來全世界都能有來自台灣的紙杯。
    2013/02/20 19:26
  • 〈獨家〉不再燙手!紙杯「隔熱」 表面溫度降一半

    為了防燙,業者提供不織布提袋或紙板,其實這種「防燙產品」,每年都替業者賺進不少鈔票,有業者花了8年研發,耗資2億,推出防燙紙杯,外層多加特殊發泡材質,就算裝進沸騰開水也不燙手,已經紅到國外,拿下世界咖啡品牌大廠的訂單;另外用來放筆電手機的隔熱墊,也推陳出新,利用鋁合金材質,導熱均勻,不只能隔絕熱氣,冷凍食品一放上去,30秒立刻解凍。
    2012/09/20 19:05
  • 「防燙手」! 拜拜「燒香」綁吸管、橡皮筋

    農曆7月,中元節普渡拜拜,很多公司行號或是宮廟都會準備供品祭拜,根據習俗,這些祭品上面都要插上線香,不過民眾要在滿桌的供品上插香,可是一大學問,因為一不注意,就有可能被香燙到,但其實有很多「小撇步」,教你怎麼避免。
    2012/09/01 17:10
  • 「鋪絨防燙」 1000元有找! 電暖器變聰明了

    很快就要變冷了,要搶嚴冬市場,今年電暖器也有很大的革新,比方電暖器外面的鐵網,都有鋪絨設計,可以防止燙傷,今年廠商還發明一種很特別的暖腳器,說是腳一暖身體就不會冷了,大賣場更是推出許多1千元有找的電暖器,來搶市場。
    2010/12/06 12:14
  • 〈獨家〉灰頭土臉 機車族抱怨改裝排氣管

    油價上漲,機車族大增,但塞車或是停紅燈時,最怕前面的機車排氣管剛好正對著你,很多機車騎士被噴得灰頭土臉,抱怨警察不抓這些改裝排氣管的騎士,但交通大隊無奈表示,除非車主拿掉滅音器,或是拔掉防燙蓋,才會開罰900到1800元,不然無法可罰。
    2008/05/30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