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防災簡訊 結果共3筆

  • 沒收到防災簡訊 中華電信4G用戶:國家邊緣人?

    今(21)日適逢921震災18周年,同時也是國家防災日,政府在昨日就已經透過種管道,預告將會在今日上午9點21分,氣象局會發布地震測試簡訊,民眾一收到得演練抗震保命三步驟,包括趴下、掩護、穩住。結果有許多網友紛紛哀號沒收到,紛紛上網友分享後,發現絕大多數都是中華電信的用戶。
    2017/09/21 13:16
  • 泰利颱風/北市防淹作戰 床板抬高店面撤貨

    颱風還沒報到,台北市長郝龍斌已經睡在市府應戰,實在是上禮拜一週淹2回,淹出民怨,這回防颱做戰提前開打,在台北文山區,不少住在一樓的民眾,真的被淹怕了,乾脆自力救濟,把家裡頭的東西全部墊高,服飾店裡的衣服,不是趕緊撤到樓上,就是擺到貨架的上半部;台北市政府更是全面戒備,在九大容易淹水的地點,架起臨時發電機和抽水機因應,市政府更是不斷發出防災簡訊,要民眾一起防颱作戰。
    2012/06/20 00:37
  • 北市防淹作戰 床板抬高店面撤貨

    颱風步步進逼,台北市也立刻展開防颱大作戰,上週淹了2次的文山區,不少住在1樓的民眾,已經淹到很害怕,乾脆自力救濟,把家裡頭的東西全部墊高,服飾店裡的衣服不是趕緊撤到樓上,就是擺到貨架的上半部;台北市政府更是全面戒備,在9大容易淹水的地點,架起臨時發電機和抽水機因應,市政府更是不斷發出防災簡訊,要民眾一起防颱作戰。
    2012/06/1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