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防火磚 結果共6筆

  • 超市逛一半整牆「突炸裂」 顧客遭掩埋驚悚畫面曝光

    大陸一間超市驚傳牆面倒塌意外!監視器清楚錄下事發瞬間,民眾逛超市逛到一半,忽然間牆壁彷彿被強大力量推倒,整面牆由外向內坍陷,磚塊瓦礫四處散落,接連砸中逃生不及的顧客。
    2021/01/09 12:45
  • 快訊/防火磚砸到3工人 中鋼協力廠商1死2傷

    中鋼協力廠商中宇環保上午施作防火磚工程,吊掛防火磚突然從高處掉落,砸傷下面3名工人,1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1人輕傷、1人重傷。都已經送小港醫院救治。
    2018/09/10 12:35
  • 蘭潭隧道沿途掉防火磚 10車爆胎受損

    嘉義蘭潭隧道口一輛滿載防火磚的拖板車,疑似固定束帶斷裂,導致一大堆的磚塊飛落地面,因為在國道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總共有10輛車子壓到磚頭,有些車子爆胎,有些車子鈑金毀損,紛紛停在路肩,其中還有一輛遊覽車,車上44位遊客原本開心出遊,結果因為爆胎耽誤行程。
    2017/07/07 17:05
  • 獨家/烤窯冒煙 披薩業者:「免驚!」有5層防火磚泥

    為何休息了火爐還沒熄滅,難道不會引發危險嗎?對此窯烤披薩業者說,當初為了防止烤窯爆裂,特別找人訂作,使用五層防火磚泥,實際測試,窯內高溫500度時外層仍只有30度左右,有民眾質疑這樣的餐車,如何通過驗車,監理站表示,貨車車廂內裝什麼並無特別管制,只有限制總重量,跟車體外型設備更動,還是要請業者自己注意安全。
    2015/11/20 18:43
  • 火災逃為上策? 港倡留屋待援保命

    發生火災時,大部分人第一時間就是想辦法要逃命,不過香港節目找來火場專家,深入分析調查,發現很多案例,都是忙著逃生卻被濃煙嗆死,反而待在家中等待救援,活命的機率比較大,不過先決條件是家中的防火設備得要齊全,建築材質也得選用防火門、防火磚牆。
    2012/02/02 22:40
  • 鷹架倒塌!2工人困煙囪 1死1傷

    高雄縣中鴻鋼鐵傳出鷹架倒塌意外,昨天2名工人進到31層樓高的煙囪裡,進行防火磚工程,就在工程結束,工人準備離開時,鷹架突然倒塌,2名工人當場被埋在沉重的鷹架堆裡,由於現場空間狹小,難以救援,消防隊員花5、6個小時,才將2人救出,但其中1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0/09/2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