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防曬噴霧 結果共12筆

  • 國外曾「噴防曬」日光浴灼傷 含石油氣燃點低

    近期極端高溫出現,防曬、降溫成了必備工作,而近年流行噴霧式設計,但國外就曾經有民眾,用了防曬噴霧卻灼傷,醫師認為,若單純曬日光浴,造成皮膚受傷機率較低,但若是噴了之後,再接近火源,像是烤肉等就較危險,因為成分通常都含有「燃點低」的成分,接觸到高溫,就容易出現燃燒情況。
    2023/07/15 19:34
  • 防曬噴霧如「行走煤氣罐」 陸消防:含甲烷易燃易爆

    進入夏天,許多人都會防曬,大陸消費者最喜歡的產品之一就是「防曬噴霧」,因為它使用起來方便、清爽不油膩。但上海消防隊針對這類產品特別做實驗提醒,防曬噴霧裡,大多含有液化石油氣,遇到高溫就會有爆炸的危險。
    2021/07/18 17:51
  • 噴防曬噴霧險沒命!醫臉唇發黑 曝:千萬別噴這部位!

    夏天腳步逼近氣溫也逐漸攀高,不少人開始採購防曬產品!不過宜蘭1名開業醫師游信得透露,他日前噴完防曬噴霧後騎車出門,未料半路竟突呼吸困難,出現全身發癢、眼睛發腫、嘴唇變黑等症狀,嚇得他趕緊就醫治療,撿回一命。事後他提醒民眾,千萬別直接拿防曬噴霧往臉部噴!
    2019/04/08 13:21
  • 山田優挨譙! 日本雨災卻PO防曬噴霧業配

    最近西日本發生罕見的豪雨災情,導致162人死亡、57人失蹤,小栗旬的名模老婆山田優卻在IG上曬出防曬噴霧業配文引發爭議,事後還寫下「不想看的人就不要看」,而搖滾天團X JAPAN隊長YOSHIKI,則特別透過基金會捐款日幣1000萬,獲得一片讚聲。
    2018/07/12 14:28
  • 以為失火了! 防曬噴霧逼迫高鐵急煞停

    只不過噴個防曬,結果卻讓整輛高鐵停駛!事情發生在大陸河南,一輛高鐵因為偵測到有間廁所內煙霧濃度超標緊急停駛,高鐵員工趕到車廂查看才發現是一名女子在廁所內噴防曬,短時間內因為濃度太高觸發警報器,其實包括香水、痱子粉、定型液等,只要量太大都可能導致警鈴大作。
    2018/06/29 11:40
  • 曾沛慈拍戲忙防曬 防曬噴霧兩天見底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開鏡半個多月,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等人正如火如荼拍攝中,近期氣溫屢破39度讓演員們吃足苦頭,超會流汗又怕曬黑的曾沛慈自有一套防曬妙方,除了隨身攜帶泰國爽身涼粉、吸汗涼巾外,防曬噴霧跟防曬乳液更是雙管齊下,最高紀錄兩天就能把一罐防曬噴霧噴到見底,但還是黑了一圈讓她哭笑不得:「我想放棄了啦。」反觀男主角鍾承翰,本來就喜愛戶外運動的他有著一身健康的黝黑膚色,拍戲空檔還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出門跑步,鍾承翰見曾沛慈補防曬補得那麼辛苦,開玩笑說:「不用忙了,站在我身邊就很顯白了!」
    2016/08/15 21:59
  • 成分熔點低! 噴「防曬噴霧」曬日光浴竟灼傷

    大熱天外出,防曬乳成了必備品,市售防曬乳產品種類多,有些民眾就會選擇「防曬噴霧」,但國外就曾經有民眾用了防曬噴霧,再到陽光下做日光浴,皮膚居然2度灼傷,就是因為這類的防曬噴霧都含有「熔點低」的成分,一旦接觸到高溫、火源就可能有燃燒情況。
    2016/08/07 11:27
  • 做造型時點菸 陸女客著火險毀容

    生活中常見的髮型定型液或是防曬噴霧,都含有酒精成分,使用要特別小心!像大陸有一名造型師,在幫客戶化妝時,無心點上一支菸,卻讓客戶整張臉瞬間著火,嚇壞所有人。
    2012/10/26 11:23
  • 美國防曬噴霧恐致灼傷 回收下架

    美國防曬品牌香蕉船,因為消費者使用後靠近火源,已經發生5起灼傷案例,現在23款防曬噴霧已經回收,而台灣知名賣場也被衛生署要求下架,其實日常用品有很多噴霧型產品,都要小心使用,因為裡面很多含有酒精和有機揮發溶劑,如果接近高溫或是火源,就有起火的危險。
    2012/10/21 09:14
  • 〈獨家〉防曬噴霧「1次不夠力」 用量乳液3倍價

    週六台北高溫又衝破35度,面對烈陽大家都記得要塗防曬品,市面上也有越來越多的業者主打清爽及便利性,推出用噴的防曬乳,但不論是用噴或是擦的,還是有人被曬傷,皮膚科醫師說,跟傳統防曬乳液相比,霧狀防曬乳比較不容易擦均勻,附著皮膚也比較薄,建議要噴超過2次,較能達到保護效果。
    2012/08/18 19:09
  • 美白「足膜」衣服也防曬! 從頭到腳都白

    今天全台都看得見陽光,越接近夏天,各種防曬美白商品也出籠!有業者推出美白「足膜」,形狀類似鞋套,號稱能讓腳踝以下變白;最新商品,還有專噴「衣服」的防曬噴霧,說是可以提升衣服的防曬效果,讓一般衣物變成防曬衣。而且美白防曬可不只是女性的專利,業者調查發現男性也越來越重視防曬,讓每年防曬美白商機破百億,也難怪業者絞盡腦汁推新品,從頭到腳都要美白。
    2012/03/28 19:34
  • 女人我最大/4/2介紹之我想要像衛生紙一樣白產品品牌?

    【知名網站美容編輯總監-李柳燕】 1.美白:Dr.willard "s Water保濕化妝水、sans南方漢方菁華化妝水、AQUA 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 2.防曬:L"oreal萊雅全新完美淨白防曬眼霜SPF15、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Garnier晶亮 美白防曬乳霜、Garnier美白淡斑筆; 3.美白:L"oreal萊雅極亮雙效煥膚精華、L"oreal萊雅密集淡斑精華、Boot"s草本概念維他命賦活面膜、Boot"s草本概念淨白深層美白面膜、OLAY草本淨白保濕霜、WHITIA晚安美白精華液; 4.控油:沛麗康經典泥淡炭石乳液、Kanbo Purenavl淨透T字角質按摩泥、ZA淨油化妝水、SVR清爽控油乳、Orbis澄淨卸妝露、@NATURE茶樹毛孔淨化油脂調理露
    2007/05/02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