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防撞 結果共247筆

  • 停車場出現「神秘梯子」!他好奇能爬去哪 內行住戶解答了

    日常生活中,存在著許多我們不知道的貼心設計,像是洗手台的防溢水孔、美工刀的蓋子、泡麵的瀝水孔等。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地下停車場的水泥柱上,被裝上許多梯子,只不過每個梯子都只有兩階,讓人看不懂其設計,也讓該名網友疑惑問道:「這是能爬到哪裡去?」
    2024/03/10 21:36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釋迦遊戲場溜滑梯入口「高低差」 小5童撞橫柱頭破縫針

    台南歸仁農曆年前新啟用的「釋迦遊戲場」,以水果釋迦為主題,結果,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童,溜滑梯入口撞傷頭,縫了五針,家長本來以為是孩子單純意外,沒想到又陸續得知,其他孩子也有撞頭情形,家長覺得安全措施再不檢討改進,還會造成其他孩子受傷。
    2024/03/04 15:33
  • 貨車衝撞釀警殉職!花蓮「3警機車」停分局門口防撞挨轟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許多警察機關也通令加強安全維護。其中在花蓮、台東的派出所紛紛使用警車、警用機車做為防撞措施,畫面曝光後在此引起討論。
    2024/03/03 13:50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駐地的安全也引發外界討論,警政署下達通令,要駐地加強防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另外,現在也有新型的值班台,屬於固定式,甚至還架設防彈玻璃,以及鋼樑來加強員警的安全。
    2024/03/02 14:22
  • 「越級駕駛」 18歲騎黃牌重機台3線摔車

    台三線103公里,苗栗三彎路段,又發生重機騎士摔車意外。昨天18歲的李姓男子,過彎摔車,越過中線防撞桿,摔到對向車道,遭來車撞上,傷重不治,他18歲,只有普通重機駕照,騎的卻是黃牌重機,越級駕駛。
    2024/02/25 19:18
  • 苗栗台3線死亡車禍!男騎重機過彎失控 猛撞休旅車倒地亡

    苗栗台3線103.6公里處昨(2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李姓男子騎黃牌重機疑似過彎失控,高速衝越路中的防撞桿後,猛烈撞上對向一輛休旅車,造成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25 12:40
  • 南沙斷橋豆腐渣工程?已完成防撞加固卻出事 網民批設計不良

    中國大陸廣州市的南沙瀝心沙大橋,昨天凌晨5點半被一艘貨櫃船撞斷橋墩,導致5死3傷。不過現在有網友質疑,一艘集裝箱空船竟然可以把橋撞斷,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另外有網友點出,這座橋的橋孔寬度並不符合航道標準,橋墩上的航道標誌也不清楚,天色一暗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2024/02/23 13:44
  • 印度廉航轉錯方向空中偏離險撞機 防撞系統即時啟動救眾人

    繁忙的機場航道上,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事故,尤其當出現兩架飛機在空中相距過近時,絕對會使地面人員緊張不已。根據外媒報導,一家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靛藍航空」(IndiGo)去年11月時,就曾發生類似情況,當時一架由德里國際機場出發的A321客機,準備飛往目的地海德拉巴(Hyderabad),不慎因為轉錯飛行方向,差點與同公司的另一架客機發生相撞。
    2024/02/21 13:10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 機車道施工護欄「擺放不平」!前端無防護裸露 恐割傷

    高雄小港沿海路,大車和小車爭道、車禍頻傳,去年開始進行「貨櫃車專用道」工程,但民眾抱怨,機車道旁的圍欄非常危險,接縫處沒重疊,擺放不平、很多凸出,誇張的是,圍欄前後端沒有保護,會有割傷的風險!工務局得知,已經派人加裝防撞海綿。
    2024/01/15 19:26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大樓電梯內裝設鏡子,原先的目的是為了讓輪椅族觀察後方狀況,卻意外讓許多人養成「順便整理儀容」的習慣。一名男子便透露,近來搭到一台電梯,為了防止施工造成鏡子破損,在四週貼上防撞隔板,卻意外引起同棟大樓居民不滿,不斷追問「什麼時候完工?」然而抗議原因曝光後,卻讓眾人笑掉大牙。
    2023/12/18 21:47
  • 「自駕」仍要看路!追撞國3緩撞車 畫面曝光

    國道緩撞車事故頻傳,高公局統計,平均每三天就被撞一次,像是防撞設備,新的一個要價150萬,如果,肇事責任在其他駕駛,會被求償,由於,全台有25組防撞車,明年預算編列要上千萬,上個月就有名駕駛開上國三時,疑似啟動「自駕系統」,撞擊防撞車畫面,首度曝光。
    2023/12/04 20:49
  • 影音/違規伯頭過身沒過 機車糗卡防撞桿嚕半天

    2023/11/19 14:42
  • 防撞桿當出氣筒 醉男路中又踢又拔毀51根

    彰化大村車站前,槽化島四周為了防撞桿,卻遭人砸毀。謝姓男子把防撞桿當出氣筒,又踢又拔,他稱丟了錢包找不到很生氣,又喝了酒才闖禍,因為有工程背景,自行將現場修復,公所和解撤告。
    2023/11/15 12:28
  • 台北大巨蛋開箱!蔣萬安化身投手超興奮

    歷經六任市長、動工至今12年的台北大巨蛋,11月終於要試營運,台北市長蔣萬安27日親自開箱,帶全台球迷先賭為快!
    2023/10/27 22:07
  • 男自製保險桿黏車門防撞 外型太像「炸彈」學校急疏散

    美國一名男子為防止停車時愛車被撞凹,用電線自製「橡膠保險桿」(rubber bumper)黏在車門,並用白布加以包裹,未料其外型太像炸彈,意外導致停車處周邊的學校和商場緊急疏散數小時,直到男子被警方約談後透露實情,才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10/25 16:49
  • 這裡時常發生自撞車禍! 苦主「防撞桿」已被撞斷30次

    高雄小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71歲的駕駛打瞌睡,直接朝著安全島撞下去,幸好人沒事,不過車頭嚴重變形,目擊車禍的檳榔攤業者無奈說,仔細數數,安全島的特意設置的防撞桿,已經被撞斷超過30支,三不五時就發生車禍,由於這處道路縮減,從五線道變成4線道,駕駛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
    2023/10/12 15:34
  • 不再是孤島!台20線明霸克露橋河床便道搶通 開放時間曝光

    卡努颱風引進西南氣流,導致台20線94K+500明霸克露橋鋼便橋防撞樁沖毀造成道路中斷。經過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多日搶修,已提前搶通第二階段維生便道,預計8/11開放通行,初期將採人車有時段管制通行,後續開放時段仍會配合現地滾動檢討。
    2023/08/10 17:23
  • 國道施工遭撞 工人驚魂:怎不撞防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新店路段,凌晨發生四車追撞。54歲的駕駛疑似身體不適,誤闖施工車道,撞上施工人員的車,車子轉360度最後停在外側車道,又遭後方車輛撞上,駕駛人受困車內無法動彈,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他救出,驚魂未定的還有施工人員,當時準備下班坐在車內,被猛力撞擊,也造成手腳擦挫傷。
    2023/08/10 14:03
  • 明霸克露橋鋼便橋遭土石流沖毀 高雄桃源區3里慘成孤島

    卡努颱風雖未影響南部,但引進強烈西南氣流卻不容小覷。4日上午5點30分左右,受到豪大雨影響玉穗溪上游誘發邊坡崩塌,大規模土石流及巨石掉落,導致台20線94K+500明霸克露橋鋼便橋防撞樁沖毀造成道路中斷,所幸無人、車傷亡。
    2023/08/04 12:23
  • 幫測試?男拿車門狂撞「防撞條」 車主:很故意 

    不少車主都會撞防撞條,就是擔心愛車,可能不小心被旁邊的車門刮傷,沒想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車子的防撞條歪了一邊,一查車內錄影,才發現居然是隔壁車主,拿自己的車門撞了他的防撞條,而且一連撞了7次,讓他感覺根本是故意的,直呼沒公德心。
    2023/07/30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