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防搶演練 結果共63筆

  • 春節換鈔免擔心!警護民眾辛苦錢 金融機構實施「防搶演練」

    在年底將近的時刻,民眾對現金的需求和資金的往來常常變得頻繁,由此也使得他們容易受到不法分子的犯罪目標,內政部針對此情況表明,將在春節期間加強對金融機構的巡邏警戒,防止搶劫、竊盜等治安問題的發生。
    2024/02/05 10:12
  • 防搶演習比「重金」!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 法拉利全上陣

    年關將近,警方紛紛舉辦防搶演練,台南市三分局不惜下重本,借來價值超過3千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充當搶匪座車,演練過程逼真,但就怕刮傷名車,員警特別小心翼翼,跟名車保持距離。其實,8天前,高雄鹽埕分局也借了1千8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參與演練,就為了吸引目光焦點!
    2024/01/31 17:58
  • 狗頭馬面滑步搶銀行 南警超ㄎㄧㄤ防搶演練掀話題

    2024年1月29日,隨著農曆春節的臨近,臺南市第二分局特別在臺南市忠義路鬧區實施防搶演練,以維護金融機構的安全。這次的防搶演練過程中,假扮的「歹犬」和「歹馬」雙匪頭戴著「柴犬」和「野馬」面具,手持搶械,並滑進櫃檯行搶。在迅速將搶來的錢入袋後逃離現場。
    2024/01/29 17:43
  • 枋寮猛警不畏低溫「露健美身材」超吸睛 裸上身扮歹徒搶銀行

    年關將近,歹徒容易鎖定金融機構並伺機作案,枋寮分局為強化員警及金融機構員工應變能力及臨場反應,在昨(24)日進行防搶演練,特別挑選2名身材魁梧、長相帥氣的員警假扮歹徒,與土地銀行枋寮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另外還有可愛大頭吉祥物波波與麗麗,過程逼真又吸睛。
    2024/01/25 17:24
  • 「財神爺大盜」搶銀行! 三重警春節防搶演練超吸睛

    農曆春節將近,新北市三重區警方特出動一藍一紅「財神爺搶錢大盜」雙煞,與上海銀行北三重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防搶實警演練,希望吸睛的裝扮和逼真的演練能兼具娛樂及宣導之成效,為迎接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做好防搶及防詐宣導工作。
    2024/01/23 13:22
  • 龜山警扮「惡龍騎士」搶劫農會 畫面超ㄎ一ㄤ掀話題

    春節即將到來!桃園龜山分局(19)日進行春安防搶演練,沒想到搶劫的歹徒竟是「惡龍騎士」,面對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7名訓練有素的制服警力迅速逮捕,逗趣又荒謬的畫面立即掀起民眾熱議。
    2024/01/20 17:47
  • 「有持槍匪徒押人!」登山客急報案求援 警回:防搶演練啦

    新北市1名登山客,今(19)日上午路過新莊區擎天府外時,驚見1名女子遭人持槍挾持,讓他嚇得打110報案求助,警方接獲報案後才連忙解釋「在防搶演練啦!」民眾聽聞後才鬆了一口氣,但也不禁大嘆:「太逼真了吧!」
    2024/01/19 17:10
  • 板橋「山道猴子」搶銀行?逼真到嚇壞民眾 原來是防搶演練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今(18)日下午與兆豐銀行板橋分行共同進行防搶演,在這次模擬的劇情中,兩名穿著「山道猴子」面具的歹徒因購買重型機車的資金不足,被詐騙集團以投資為由詐取所有金錢,結果一氣之下硬闖銀行犯案。
    2024/01/18 16:27
  • 苗栗警匪街頭追逐 短短一分鐘搶30萬演習

    苗栗爆出警匪追逐,警方荷槍實彈手持盾牌,封街抓人,民眾經過嚇得在網路上PO文,問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馬上帶您來看。
    2023/12/31 18:18
  • 把人帶回去!正妹里長現身防搶演練 化身女刑警緝凶超仙

    這週五(20日)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年關將近各地方警察機關也接連展開金融機構防搶宣導。新竹市警二分局特別邀請埔頂里正妹里長何芝寧合作,角色結合近期火紅日劇《今際之國闖關者》,打扮成女主角「宇佐木柚葉」的模樣,擔綱演出女警,引發熱議。
    2023/01/17 10:36
  • 「V怪客」開瑪莎拉蒂搶銀行?警COSPLAY啦 防搶演練免驚

    「冷靜!想想家人」。高雄市鼓山區一間銀行發生搶案,嫌犯戴V怪客面具,開著瑪莎拉蒂行搶,持槍要求行員交出現金,還挾持保全,員警到場後展開「親情攻勢」,成功讓歹徒卸下心房。逼真的場面,讓行員看的驚心動魄,但這其實是鼓山分局舉辦的防搶演練。
    2023/01/13 10:57
  • 挾持人質搶銀行?防搶演練真槍實彈上演 民驚呼:好逼真

    新北市蘆洲驚傳搶案?蘆洲警方今(1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長榮路上發生搶案,歹徒持槍脅持人質,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到場圍捕,場面緊張,路人看了連忙閃避,所幸是虛驚一場!原來是蘆洲分局進行防搶演練,讓目擊民眾驚呼:「太逼真了吧!」
    2023/01/10 17:37
  • 電話那頭是初戀的聲音 警年前防詐、防搶「戀愛片」宣導

    下週五(20日)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年關將近各地方警察機關也接連展開金融機構防搶宣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除了防搶演練外,還特別製作防詐影片,由女警擔任被害人角色,內容為她接獲不明來電,誤以為是初戀男友,正當她受騙到銀行要匯款時,才發現初戀男友竟然也到銀行行搶。警方表示,希望透過類似劇情,提升金融機構行員應變能力,並達到預防犯罪宣導的效果。
    2023/01/10 14:37
  • 財神爺搶銀行?民眾入戲太深幫扔飲料 笑嘆:警察不好做

    財神爺搶銀行!年關將至,不少縣市的警局都在進行防搶演練,先前台北市警方的COS PLAY搶銀行演練得到廣大回響,台南永康分局今日上午則是找「財神爺」來搶農會,每一項細節都做得相當逼真,還有民眾誤以為真的遇上搶案,拿飲料丟財神爺,被便衣員警制止,熱心民眾也笑嘆「現在警察不好做」。
    2023/01/05 09:04
  • 「安妮亞搶銀行」紅到日本 2天逾400萬點閱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舉辦防搶演練大玩Cosplay,兩名搶匪變成日本知名動畫「間諜家家酒」主角黃昏和安妮亞,引起廣大迴響,還被日本網友轉發到推特,查看次數兩天突破「四百萬」,連波麗士大人自己都超意外,直說竟然變成網紅了。
    2023/01/04 18:38
  • 林口防搶演練超逼真 空拍機發揮「空戰」優勢 歹徒無所遁形

    年關將近,林口警方鑑於春節前、後現金交易熱絡的金融機構,如金銀樓業、當鋪業、超商、加油站等場所易遭歹徒覬覦,為預防金融機構搶案,今(3)日上午舉行防搶演練,由2名警員假扮歹徒脅持行員行搶農會,警方獲報前往攔截圍捕,過程中還出動空拍機加入搜捕行列,場面相當逼真,也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跟拍電影一樣!」
    2023/01/03 18:03
  • 九頭身女警神似林辰唏 露逆天長腿成防搶亮點

    彰化員林警分局辦防搶演練,找來身高170公分,擁有9頭身的女偵查佐「李亭儀」,扮演欠債網紅搶劫戲碼,她穿上長靴、緊身短裙,還露出一雙逆天長腿,連一旁領錢的阿伯都看得目不轉睛。
    2022/12/30 13:31
  • 警界楊謹華?員林分局防搶演練 偵查佐高顏質、長腿超吸睛

    詐騙案件頻繁,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民眾和銀行等金融機構往來頻繁,容易成為歹徒的目標,昨(29)日,員林警分局舉辦「金融機構防搶及攔截圍捕演練」,特地邀請偵查佐李亭儀擔綱主演女主角,擁有精緻的五官和一雙逆天長腿,曾被討論神似藝人「楊謹華」,意外引起討論。
    2022/12/30 11:35
  • 年關將至現金流動頻繁 海山警扮「奪魂鋸」搶銀行演練

    下個月20日就是小年夜,年關將至,金融機構現金流動頻繁,為了避免有不法分子把歪腦筋動到銀行頭上,今(29)日下午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與轄區內的華泰銀行板橋分行進行防搶演練,由2名警察人員頭戴電影奪魂鋸面具,飾演歹徒持槍搶劫,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實施攔截圍捕,將歹徒查緝到案。由於演練過於逼真,還有不少路過民眾見狀,嚇了好大一跳,還以為真的發生警匪對峙案。
    2022/12/29 18:20
  • 鎖定貴婦手上「百萬鈔票」!3嫌銀行內行搶嚇壞民眾 警揭真相

    剩一週就要過年了,不少公司都陸續發放年終獎金,民眾們樂得開心,同時也將這些錢,提領出來、或是拿去投資。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就是擔心,嫌犯會趁這時間,也出來搶賺「紅包錢」,因此提前在轄區內金融機構,進行防搶演練。
    2022/01/23 18:20
  • 農會實施防搶演練 過程逼真嚇壞路人

    平鎮區農會10日下午突遭矇面持槍歹徒衝入農會行搶,歹徒在得手新台幣10萬元後,被通報趕來的平鎮警方當場制伏,另名接應的歹徒,也在支援警力的攔截圍捕之下,逃進死巷順利逮捕,圍觀民眾還以為真的發生搶案,直到警方解說,才知道是警方演練,紛紛讚嘆警方迅速專業。
    2022/01/12 09:51
  • 毒鴛鴦扮警搶劫落跑! 剛好遇警「防搶演練」秒變活教材

    為了搶劫、演很大!桃園龍潭有對毒鴛鴦,自備警用背心、手銬跟手槍,假扮成刑警對民眾進行盤查,隨後搶走了1萬多元,結果剛好有分局正在附近進行「防搶演練」,他們接獲通報後,火速調動人力攔截圍捕,半小時就在超商逮到嫌犯。
    2022/01/07 18:55
  • 搶劫!蒙面雙煞銀行開槍嚇壞眾人 警速到場喊:演練免驚

    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年關將近,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上的台北富邦銀行卻於今(29)日上午傳出槍響!附近有不少民眾聽見砰砰砰的聲音,都往銀行查看,赫然發現現場還有有大批警察荷槍實彈到場,民眾嚇壞了,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海山警分局,特地與富邦銀行華江分行進行的防搶演練。
    2021/12/29 17:04
  • 演練農會遭搶抓匪 2落跑外勞自投羅網

    苗栗警方防搶演練,發生意外插曲,排演時,因為有警方追逐過程,路口交通管制,兩名逃逸外勞看到警察,以為要抓他們,拔腿就跑,反而露餡,而且兩人就往演練地點跑,自投羅網。
    2021/01/30 13:03
  • 防搶演練也走鬼滅風! 苗栗警方創意演出

    苗栗通霄警分局辦理防搶演練,為了提高宣導效果,「搶匪」搭上動漫熱潮,以「鬼滅之刃」造型出現,行搶農會後逃逸,警方也拍出出動地面警網及空拍機合力圍捕畫面,要吸引大家目光。
    2021/01/2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