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防彈少年團 結果共515筆

  • 姪子爆李秀滿推大麻合法!再傳狂貪SM逾7千億韓元 曾當國際通緝犯

    旗下擁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等多組偶像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來為經營權之爭搞得紛紛擾擾,然而攸關Kpop經紀公司版圖,外界都在看如何發展。目前由防彈少年團公司HYBE接管SM娛樂的局面幾乎底定,但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的姪子、同時也是SM娛樂代表的李成秀爆料,李秀滿曾涉逃漏稅、推動大麻合法化、打算蓋賭場,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17日更加碼曝光,李秀滿曾從SM娛樂貪汙7443億元韓幣(約190億元新台幣),還曾遭國際警察通緝,讓外界都看傻眼。
    2023/02/17 14:35
  • BTS田柾國爆「因佛結緣」祕愛李侑菲 法號念珠香奈兒包都成鐵證

    韓國歌手李昇基先前宣布與經濟犯之女李多寅結婚,不過最近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則挖出李多寅的演員姐姐李侑菲,曾跟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交往的種種證據,李鎮浩稱由於茲事體大,他向田柾國、李侑菲周遭許多人士求證,都得到「現在」兩人沒有交往的說法,李鎮浩再進一步深挖,卻發現兩人似乎「因佛結緣」,手上戴的佛珠就是曾交往過的鐵證。
    2023/02/14 16:17
  • HYBE收購SM「85%員工反對」 演唱會沒得開Key感嘆:公司太亂

    號稱韓國偶像「造星工廠」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最近傳出公司內鬥,分成支持跟反對創辦人李秀滿的派系,還上演Kakao娛樂對上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的收購鬥爭戲碼,截至上週的最新進度,由後者買下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可能入主SM娛樂。面對公司現況,不僅SHINee的Key感嘆公司亂糟糟,還有可能打亂藝人接下來的發片、活動計畫,更有85%的員工匿名表示「反對被HYBE收購」。
    2023/02/14 11:47
  • HYBE砸百億買股入主SM! 李秀滿房時爀發聲明:請支持我們的未來

    EXO終於要跟防彈少年團成為一家人?韓國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擁有多組人氣偶像團體,不過這陣子爆發內部經營權之爭,創立人李秀滿稱自己單方面被趕出公司,不過他仍是SM娛樂最大持股者,擁有18.8%的股票,未料10日上午傳出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以4229億元韓幣(約109.8億元新台幣),收購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李秀滿還與HYBE經紀公司代表房時爀共同發表聲明,「請大家多多支持SM娛樂與HYBE一同描繪的未來」,此舉無疑重新劃分Kpop版圖。
    2023/02/10 12:42
  • KPOP震撼彈!捧紅BTS的HYBE 砸台幣百億入主SM

    南韓娛樂襲捲全球,眾多團體與歌手吸引數億海外粉絲,並創造驚人收益和影響力。《路透》(Reuters)報導,一手捧紅防彈少年團(BTS)的海譜跨國娛樂公司(HYBE),日前傳出砸下4230億韓圜(約新台幣101億2400萬元),從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手中,收購對手公司14.8%股份,強勢入主這個韓國娛樂圈巨擘,掀起眾多粉絲和外媒議論,外界好奇、此次入主究竟是1加1大於二,或是其中一方被削弱。
    2023/02/10 12:37
  • 一次入圍2獎項!BTS再次擦身葛萊美獎 被「他們」擠掉

    第65屆葛萊美獎台灣時間今(6日)一早進行頒獎典禮,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3度入圍「最佳流行二人組/團體表演」,還以單曲〈Yet to Come〉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也是首次以韓文歌曲入圍葛萊美獎,可惜最後錯失兩個獎項,但不少歌迷給予高度肯定,認為能入圍就是超強有實力的。
    2023/02/06 11:41
  • Lisa曬「超狂VVIP黑卡」韓國僅千人有 李政宰靠《魷魚遊戲》成卡友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人氣高,各國演唱會巡迴也賺進大把銀子,泰國成員Lisa這幾天才傳出豪砸75億元韓幣(約1.98億元新台幣)買房,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她手中的黑卡超狂,不僅是韓國發行的第一張VVIP卡,舉國上下僅有1千人擁有,頂級卡友還有《魷魚遊戲》影帝李政宰跟防彈少年團的Jin。
    2023/02/02 17:49
  • 防彈少年團j-hope單飛「曝低潮心境」 紀錄片獨家直擊專輯花絮

    防彈少年團(BTS)2023年出道將滿10年,團員曾在2022年直播上透露遇到瓶頸,要暫停團體活動,7名團員也會各自出擊,其中j-hope就打頭陣單飛,Disney+正式宣布2月17日將獨家首播最新紀錄片特輯《j-hope IN THE BOX》,該作將邀請世界各地喜愛韓流天團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深入了解團員j-hope在籌備首個人專輯的過程中,從未對外公開過的獨家花絮和創作歷程!
    2023/01/20 12:50
  • 巴國2名少女失蹤!1200公里遠找到 警:為追星逃家

    巴基斯坦(Pakistan)有兩名少女在1月7日被報失蹤,經調查後發現,她們早已計畫試圖到南韓,想見到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發現她們在距離家鄉約1207公里遠的地方被找到。
    2023/01/12 09:51
  • 巴基斯坦2少女失蹤 警方:離家出走欲赴韓國看BTS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警方已找到上週通報失蹤的2名青少女,她們試圖前往韓國旅行,希望見到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在離家逾1200公里處被找到。
    2023/01/12 09:03
  • 防彈師弟辱韓!稱韓國史「跟短篇小說一樣少」 道歉文再引怒火

    韓國人向來對歷史、民族議題相當敏感,孰料又有一位偶像不小心踩雷,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ENHYPEN」有一位歸國成員Jay(朴綜星),他在直播中說韓國歷史的資料量很少,就像短篇小說一樣很快就會讀完,這段發言立刻引發當地民眾不滿,Jay也正式道歉了。
    2023/01/11 11:38
  • BTS陸續當兵! 入伍前唯一完全體寫真書「台灣領先全球首賣」

    防彈少年團(BTS)出道至今已經10年,他們不僅是南韓天團,更是世界天團,還創下了許多歷史性時刻,勇闖葛萊美、前進聯合國演說,發揮滿滿正向影響力,7位成員將陸續入伍,為了感謝各地粉絲「A.R.M.Y」的熱情支持,特地為國外粉絲準備《2022 THE FACT BTS寫真集特別版》,而台灣更是全世界預購最早開跑的地區,成了2023年一開始的最棒驚喜!
    2023/01/05 14:56
  • 狂賀!打破多項紀錄 BTS柾國入圍《滾石雜誌》百大歌手

    美國權威音樂雜誌《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Magazine),近日評選出史上最偉大的200位歌手(Greatest Singer of All Time)名單;韓國夯團防彈少年團(BTS) 柾國再創紀錄,獲得了第191名的殊榮,再度證明柾國在國際音樂界的威信,也引起歌迷一陣熱議。
    2023/01/05 13:58
  • 入伍精彩!BTS成員Jin新訓中 首曝「軍裝平頭照」

    BTS最年長成員Jin已經於13日正式入伍,在當兵前夕,他自曝理平頭後的照片,讓粉絲不禁感嘆「帥哥不用靠髮型」。今(23)日也出現一張Jin在新兵教育隊的照片,首度曝光身穿迷彩軍裝的帥氣模樣。
    2022/12/23 15:12
  • 「櫸坂46王牌」平手友梨奈簽約HYBE 成BTS師妹震驚日圈

    日本女星平手友梨奈原為女團「櫸坂46」的C位成員,不過2020年1月宣布閃電退團,接著就以演員身分活動,今(2022)年在日版的《梨泰院Class》中,擔任原作「趙以瑞」一角。不過根據最新消息,平手友梨奈將加入BTS經紀公司HYBE的日本分公司,形同成為「防彈師妹」。
    2022/12/21 11:50
  • BTS成員JIN當兵「禁止粉絲寫信送禮」? 南韓軍方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13日正式入伍,經紀公司事前多次呼籲粉絲「A.R.M.Y」跟當地媒體不要到場,避免造成混亂,當天大多歌迷也都遵守約定,僅由同團成員與JIN低調餞別。不過現在傳出南韓軍方怕粉絲的慰問信件、禮物一次大量湧入,會造成其他同袍的困擾,對BTS粉絲下達「禁止送信令」,軍方也回應相關傳聞了。
    2022/12/15 12:31
  • BTS成員Jin入伍!大批媒體搶拍 3百軍警維安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晉升成為全球超人氣偶像,2018年開始,南韓社會對於他們的「兵役問題」,就投以高度關注。有聲音認為BTS推動韓流有功,帶來龐大經濟效益,應該等同優秀運動員或是藝術家,給予「免役」或是其他形式優待;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態度。南韓國防部拿不定主意,兵役問題吵了四年,最年長成員Jin昨天(13日)正式入伍,成為BTS第一個去當兵的成員,除了粉絲和圍觀群眾,上百家海內外媒體到京畿道新兵訓練中心爭相搶拍,南韓出動近300名軍警,高規格維安。
    2022/12/14 19:58
  • BTS防彈少年團Jin入伍!粉絲守候...警「出動270人」高規格維安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年紀最大的成員Jin,昨天(13日)在其他成員陪同之下正式入伍。就在新兵基地外,除了有粉絲、媒體,還出動近300名警力維安,彷彿總統出訪層級!
    2022/12/14 13:40
  •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2022/12/12 18:22
  • 這什麼神仙組合!BIGBANG太陽新專輯 BTS智旻合唱

    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將在明年1月發行個人專輯,韓國媒體報導有歌壇相關人士透露太陽將和「防彈少年團」智旻合作,也是兩大韓國人氣男團成員首度合唱,引發歌迷高度期待!
    2022/12/09 12:18
  • MAMA遭轟「歷年最爛」!學奧斯卡卻四不像 超無言4點一次看

    南韓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2022 MAMA頒獎典禮29、30日連續兩天在日本大阪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不過今年的MAMA卻被網友評論為「歷年最爛」!往年的MAMA僅一天就結束,這次卻拆成兩天,此外,許多表演畫面攝影機都在拉遠景或是照觀眾席,且燈光效果使舞台上的表演者臉上常常籠罩著詭異的顏色,令粉絲相當不滿。今年由Produce101出身的solo歌手SOMI(全昭彌)擔任主持人,網友不滿明明是韓國的頒獎典禮為何要使用全英文來主持。另外,獎杯與以往不同的是在後台由專人刻上得獎者的名字,網友也批評是想學奧斯卡卻「學得四不像」。
    2022/12/02 05:00
  • MAMA頒獎!防彈BTS「連七年拿年度歌手獎」連線團員掀高潮

    南韓年度盛典MAMA頒獎典禮第二天,大獎依序揭曉,防彈少年團不負眾望拿下年度歌手獎與MAMA白金獎,領獎成員甚至在上台時,電話連線團員Jin,為典禮掀起最高潮,而女團(G)I-DLE的演出,更被大讚是實力派。
    2022/12/01 14:57
  • 倒數20天!BTS終於有成員要去當兵 JIN之後下個是他

    防彈少年團(BTS)大哥金碩珍(JIN),即將在年底邁入30歲,成為7人中首位入伍的成員。終於,在今(24)日入伍時間確定,根據韓媒KBS報導,他將在下(12)月13日正式入伍,前往前線京畿漣川陸軍的新兵訓練營報到,操練滿5周後下部隊,預期將在2024年6月12日退伍,服完長達2年的兵役。
    2022/11/24 15:00
  • 2022卡達世足開幕!歷屆主題曲回憶殺 BTS柾國嗨唱帥翻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20)日盛大開幕!本屆賽事除了是世足史上首度於中東國家舉辦外,更可能是2大球星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最後一舞。另外,在今日的開幕式當中,好萊塢巨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現身擔任引言嘉賓,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也登台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
    2022/11/20 23:45
  • LOTTE XYLITOL x BTS 全新聯名款口香糖限量上市,跟著 BTS一起微笑吧!

    2021年在台熱銷的「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 BTS聯名包裝」,不僅受到年輕人歡迎,更紛紛入手收藏,同時也創造一番話題討論! 今年再度與【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台灣樂天製菓於2022/11/2推出8款印有BTS團員的新包裝並引進「新口味-草莓薄荷」, 希望帶給大家全新感受! 今年度XYLITOL限量聯名包裝,瓶身設計使用BTS代表色「紫色」搭配閃光材質呈現,包裝上巨大的愛心圖案也與團員們的手指愛心手勢相呼應,傳遞出滿滿正能量,是否已感受到 BTS 的微笑力量呢?
    2022/11/1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