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防彈少年團 結果共516筆

  • 擔心入伍造成同袍困擾 BTS喊話歌迷:別來基地送別

    南韓超人氣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繼3名年長成員相繼入伍服役,剩下4名成員RM、Jimin、V和Jung Kook,預料下星期也將入伍。《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即將履行國民義務的4人,日前在直播影片中向粉絲歌迷們喊話,呼籲他們盡可能在4人入伍當天,別前往基地進行送別,當天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經紀公司坦言,他們很擔心粉絲過於熱情的舉動,會讓BTS入伍一事造成軍隊或其他同袍困擾。
    2023/12/07 10:41
  • BLACKPINK才續約!Jennie、V傳分手 冷處理短命戀情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6)天雖然才傳出團體跟YG娛樂續約的喜訊,同時卻也傳來成員Jennie與另一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分手的消息!
    2023/12/06 16:29
  • Jennie突公開「親密合照」 依偎高帥男:最幸福的一天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出道以來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她曾與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傳出緋聞,但兩人始終未對外承認。然而就在昨(2)日,Jennie突然於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一張與高帥男模的合照,兩人不僅互動親密,Jennie更依偎對方甜喊「最幸福的一天」,讓網友瘋狂猜測「這個男生是誰?」
    2023/12/03 16:09
  • MAMA首日頒獎 BTS「蟬聯六年」得大賞 柾國獻影片甜喊:ARMY!

    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MAMA大獎,從昨天(28日)開始連續兩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現場聚集許多大咖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而首日最大賞也開出,由BTS防彈少年團拿下世界粉絲票選大獎,雖然成員並未親自出席,但還是讓粉絲相當開心。
    2023/11/29 16:35
  • 剛拿MAMA最大獎!BTS最後4人入伍時程曝光 12月拆團當新兵

    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8日才拿下亞洲音樂盛事MAMA的最大獎,日前傳出還沒當兵的成員,則是在今(29)天終於公開詳細入伍日程,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確定將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
    2023/11/29 14:57
  • MAMA得獎名單出爐韓網都驚了! 獎項全英文「內行曝真實意義」

    Kpop年度盛事MAMA一連兩天在28日、29日移師東京巨蛋舉辦,昨(28)日活動由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拿下最大獎,並由隊內老么柾國代為錄製領獎影片。但整場活動太過「低調」,導致不少韓國本地人都不知道MAMA已經舉行,不少人狂酸「MAMA早就走下坡路了」,還說獎項到底是在頒啥米碗糕!
    2023/11/29 11:57
  • BTS「連6年拿MAMA大賞」 柾國錄影謝粉:謝謝ARMY不變的愛

    南韓2023 MAMA頒獎典禮今(28)日在日本展開,現場星光雲集,東方神起、SEVENTEEN、Yoshiki、李泳知、TOMORROW X TOGETHER等卡司,由Somi擔綱主持人,帶來多段精彩演出,而典禮尾聲由2PM成員、人氣男星李俊昊頒發今晚最大獎,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拿下大獎,雖然因半數入伍服役無法到現場,但老么柾國仍錄製了感言影片,透過影片致詞。
    2023/11/28 21:09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BTS續約過程曝!團員暢聊「最脆弱真實時刻」 老闆房時爀竟現身

    Disney+繼2022年隆重推出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讓全球粉絲一睹這組被認為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演唱會的籌畫過程與精華片段。現在12月還有全新共8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即將在Disney+獨家首播。
    2023/11/21 19:28
  • 阿米們看過來!BTS原創音樂紀錄片12月上線

    Disney+ 繼2022年推出《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為來自全球的粉絲帶來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籌備過程和精華片段後,21日再度宣布推出全新共八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將為全球粉絲們帶來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 共七位成員過去從未曝光過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
    2023/11/21 14:09
  • 未來少女/熙妍「闖星途遭阻」險放棄機會 被偶像鼓舞暴哭:原來我還有夢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的成員熙妍是個動漫迷,國三那年迷上Cosplay,為排解課業壓力,誤打誤撞開始研究這個領域。熙妍自認個性慢熟,若是裝扮成另外一個角色跟大家見面,反而比較自在,還可以獲得自信。熙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加入《未來少女》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背景,是自己主動投遞報名表,一關一關通過才獲得站上舞台的機會。
    2023/11/19 20:38
  • 還以為在跨年!BTS田柾國現身紐約時代廣場 熱唱:謝謝阿米!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今天(10日)在紐約時代廣場當地時間晚上6點開唱,一連熱唱5首歌20分鐘,現場湧入上萬粉絲一起狂歡。
    2023/11/10 15:46
  • BLACKPINK掉出15名外!日票選人氣偶像第一名是她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藝人們除了要維持國內人氣外,近年來也不少偶像團體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而最近日本調查網站NET LAB公布人氣KPOP偶像排行榜,搜集約一萬名網友票選出心中最具人氣的偶像,其中令人意外的是,當紅全球女子團體BLACKPINK居然不在前十名,甚至掉出15名外:至於男團部分,人氣常勝軍防彈少年團、車銀優依然穩定入榜,而出道近20年的東方神起這次也與四代男團們一同出現在榜上。
    2023/10/30 14:25
  •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2023/10/27 12:03
  • 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韓國藝人李善均、GD(權志龍)爆發涉毒案,由於案情越燒越大,不少有心人也趁機作亂,就有韓國未獲認證的內容農場擅發「獨家新聞」,稱防彈少年團(BTS)也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還是常客,甚至還點名幾位運動選手,氣得粉絲俱樂部發聲明,揚言要提告。
    2023/10/26 16:18
  • 遭傳祕戀BTS智旻「女演員氣瘋警告」 蒐證網友留言:少嚇唬我!

    日前有韓國網友發文,稱女演員宋多恩正跟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朴智旻)戀愛中,不過證據大多是兩人擁有許多同款用品,包含價值500萬元韓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地毯、地板或家中擺設。兩人戀情並未「實槌」,不過宋多恩恐怕因此遭不少男方粉絲「A.R.M.Y」騷擾,她20日發文警告已經在蒐集網友造謠的證據。
    2023/10/21 16:53
  • 韓網列「最近K-POP六大特徵」 1變化引共鳴:像在說廢話

    K-POP近年來席捲全球,其中流行音樂的影響力更是巨大,從韓流鼻祖Super Junior、BIGBANG、少女時代,天團EXO、BTS的崛起,再到如今當紅的女團NewJeans、IVE、aespa等,隨著時代演變,各時期的流行元素也不同,有南韓網友點出近期K-POP的6大特徵,掀起熱議。
    2023/10/19 05:30
  • 與大咖藝人一同創作!柾國將推首張「個人專輯」 粉絲盼連三爆

    BTS防彈少年團的忙內田柾國,近日正積極的展開個人活動,上個(9)月柾國的第二張單曲《3D》,一推出就馬上在iTunes單曲榜登上100個國家及地區一位,在美國13個小時就突破十萬銷量。官方也宣布柾國將於11月3日發表首張專輯《GOLDEN》。
    2023/10/19 05:10
  • BTS沉浸展來了!曾連霸TMA大賞 SEVENTEEN接棒奪獎

    韓團SEVENTEEN日前登上南韓TMA音樂獎,最終奪回「大賞」,中斷BTS防彈少年團連5年拿獎的紀錄;雖然BTS團員近幾年陸續去當兵,不過年底也將沉浸式展覽帶來台灣,粉絲一聽直呼激動。
    2023/10/13 13:26
  • BTS巡迴展要來了! 沉浸式體驗出道10年旅程「12月就在台北」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雖然陸續入伍,不過想念他們的台灣「A.R.M.Y」們有福了,去(2022)年從韓國首爾、釜山開跑的沉浸式展覽「BTS EXHIBITION : Proof」,在歷經東京、洛杉磯、香港、曼谷等地巡迴後,確定12月降臨台北的微風藝文中心。
    2023/10/11 15:10
  • M型化!韓團僅「頂尖1%」77人賺破億 F咖歌手年收慘勝台灣勞工

    韓流席捲全球可說是有目共睹,從BLACKPINK、TWICE、防彈少年團、SEVENTEEN等團,這些偶像幾乎都不到30歲,可說是「Young & Rich」的代表。不過許多人也好奇這些頂流明星到底名氣跟年收入是不是成正比。最近韓國政府公布一份稅收資料,「頂尖1%歌手」年收破億,但其他歌手的年收卻慘不忍睹,只小贏台灣一般年輕受雇員工的平均年薪。
    2023/10/09 07:00
  • 楨國無奈認了地址遭外流 自嘲「YT都找得到」:這是宿命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楨國(柾國),近期接連推出新歌,也獲得亮眼成績,人氣居高不下的他,人紅伴隨而來的困擾不小,曾多次表示遭受「私生飯」的騷擾,日前開直播時再次提及此事,透露自己的住家地址遭到外流,但也無可奈何,更因此轉念表示,每件事都要在意的話,「要在意到什麼時候?」
    2023/10/08 20:52
  • 楨國被瞎傳「豪宅擁長髮妹」親闢謠! 「唯一女友」身分曝光了

    韓國男團BTS的老么成員楨國(柾國)日前在微博被瞎傳一段在豪宅熱擁長髮妹的影片,當時就不少粉絲幫忙澄清,稱微博影片中出現的房子跟楨國家裡的格局完全相反,甚至他在家裡也不會拉開窗簾。對於相關傳言楨國在直播中說分明,甚至還大膽指明了女友的真實身分。
    2023/10/03 11:06
  • 楨國瘋傳「豪宅熱擁長髮妹」影片 粉絲3鐵證打臉:不可能拍到!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老么成員楨國(柾國)唱跳實力佳,加上有著高人氣,被稱為「黃金忙內」,不過他也難逃人紅是非多的命運,微博今(30)日突然傳出一段楨國在家中緊抱一名女性的影片,然而影片畫質模糊,也不少粉絲指出影片中的家具擺設、格局根本和楨國的家相反,更有3鐵證打臉被瞎傳的影片!
    2023/09/30 14:52
  • &TEAM台灣成員王奕翔「飆5字國罵」 被當「外星語」原音播出

    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EAM」成員主要都是日本人,目前發展重心也放在日本,不過其中有一位台灣團員王奕翔,他以藝名Nicholas活動中。不過就算在國外發展似乎也藏不住「台灣魂」,日前他跟團員一起在遊樂園搭雲霄飛車,竟然就冒出超道地的「五字經髒話」!
    2023/09/30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