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防塵口罩 結果共10筆

  • 網路認識介紹人訂口罩 13萬片口罩沒「MIT」鋼印成囤貨

    台南一名周小姐,去年透過網路上一名侯先生,向不織布工廠,訂購銷往美國的醫療口罩10幾萬片,花了70多萬,結果到貨之後,台灣國家隊成立,口罩要有MIT鋼印跟衛署字號,才能是醫療口罩在藥局販售,而周小姐買的是全英文包裝的3D口罩,沒有衛署字號,介紹人說很快就會有消息,結果這一等等了半年多,衛署字號是下來了,但必須是那之後的貨,才算醫療口罩,也就是說當事人只能當一般防塵口罩販售。
    2021/04/24 18:04
  • 又抓到!拿陸製混充國家隊醫用口罩 120萬片流入市面

    混充陸製口罩事件頻傳!台中地檢查日前查獲崇光公司自大陸進口防塵口罩550萬片,與口罩製造業者立祐公司合作製造醫療口罩外盒,裝入陸製口罩混充後,賣給經銷商英肯儀器,對外銷售假口罩100萬片,不法獲利高達400萬元。而英肯公司則印製假包裝盒,裝入陸製口罩對外銷售,已對外銷售20萬片,不法獲利達40萬元。
    2020/09/24 15:55
  • 麵線攤竟賣「醫療」口罩! 老闆娘:有藥証

    口罩商機大,不過有民眾發現,竟然連麵線攤也賣起口罩,而且還是醫用的,讓民眾非常困惑,麵線攤老闆娘表示,她們在今年7月申請藥商許可證,並且特別設立櫃位擺放,另外也有消費者發現,在日本連鎖藥妝的防塵口罩,盒裝上竟然有2個不同的製造日期,業者回應,其中一個其實是大陸檢驗合格後的時間。
    2020/09/10 12:37
  • 雲林黑心工廠搶口罩財 僅防塵稱醫療級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口罩需求大增看準商機,雲林一名50多歲男子,想趁機大賺黑心錢,雇用兩名台灣人、兩名越南移工,一起經營地下工廠,生產一般防塵口罩,但宣稱是醫療等級,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不但查扣上萬片非法生產的口罩,也發現工廠衛生條件、無塵環境,通通不合規定。
    2020/05/21 13:29
  • 櫃姐賣防塵口罩 至專櫃取貨暗語「拿東西」

    外科口罩得依實名制購買,一般防塵口罩變搶手,有百貨公司櫃姐,在臉書平台上販售,取貨地點就專櫃上,要交貨得先說通關密語,來「拿東西」,雖然只是一般防塵口罩,但兒童用一盒50片賣到580元,成人口罩一盒最貴880,價錢比醫療口罩一個五元,貴一倍以上,衛生局說這違反公平交易,哄抬價格罰鍰5萬起,最高2500萬。
    2020/03/08 13:49
  • 到處都沒得買!食品餐飲業缺口罩 全民陷食安風險

    政府統一管控口罩之後,除了一般民眾買不到口罩,包括醫療院所、長照養護機構、甚至食品餐飲業者也紛紛告急。其中食品、餐盒、烘焙業者擔心,由於工作人員必須頻繁接觸食物,但現在就連最普通的防塵口罩也買不到了,因此公會向政府求救,希望能爭取配額,不然恐怕會讓民眾間接暴露於隱形的食安風險。
    2020/02/10 23:14
  • 藥妝店仍賣口罩! 非政府調用口罩「還有貨」

    政府實施口罩購買實名制,七天限定買兩片。不過非政府調用的口罩,其實要藥妝店仍舊會販售,包括棉布口罩、防塵口罩或其他類型口罩等等,醫師表示其實在口罩缺貨情況下,這些非醫療級口罩已經很夠用,甚至好好消毒就可以重複使用。
    2020/02/09 16:17
  • 花蓮地震無名英雄 救難急先鋒有你真好

    穿上護膝與護肘、戴上頭盔與防塵口罩,調整無線電,驅趕疲累的濃濃睡意,今天凌晨3時搜救人員把握時間,盼在雲門翠堤大樓有成果,這些人只是地震救災幕後英雄的小縮影。
    2018/02/09 10:37
  • 紅色警示!空汙問題嚴重 健康受威脅

    台灣空汙問題越來越嚴重!尤其是南部幾乎每天都被列為紅色警示,很多民眾有感於健康受到威脅,外出都會戴口罩,但我們過去的拋棄式防塵口罩,只能防固體顆粒物,而歐盟口罩多了能阻擋油性細懸浮微粒,較為嚴格!現在中央標準局CNS15980「防霾(PM2.5)」口罩性能指標公布後,也就是說至少通過六項CNS必測檢驗,才是合格PM2.5防護口罩。
    2018/01/19 22:49
  • 強霧擴12省 呼吸道疾病增口罩熱賣

    中國大陸的空氣污染日益嚴重,12月份很多天都是「中度重污染」,直到今天天氣稍微轉好,才變成「輕度污染」,醫院呼吸道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病患暴增兩成,尤其是小孩,連呼吸都有「毒」,許多民眾只好自力救濟,買口罩應急,因此網路上賣竹碳防塵口罩的業者賺翻了。
    2011/12/07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