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阮鳳儀 結果共15筆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劉若英、李心潔雙影后皆成遺珠 台北電影獎影后之爭激烈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拿下金馬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以《美國女孩》入圍12項最多,其次是九把刀的《月老》11項,《該死的阿修羅》9項入圍排第三;年度破億票房國片《咒》則有7項入圍。
    2022/05/16 15:06
  • 《消失的情人節》將翻拍日文版 劉冠廷點名新垣結衣演女主角

    劉冠廷今(9)日出席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記者會,這是他首度與台北電影節合作,他表示,自己能走到這裡很不容易,受到很多貴人幫忙,他也期許自己能乘載著大家的期待,再多做一些讓大家可以進步的事情。而由他主演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近日宣布將翻拍成日文版,劉冠廷也在現場透露自己心中的男、女主角人選。
    2022/05/09 17:45
  • 重開《康熙來了》! 蔡康永以「志玲經驗」招呼大S夫妻

    蔡康永今(19)日現身新莊國家影視廳中心出席阮鳳儀導演的《美國女孩》放映活動,被問到好友大S(徐熙媛)的喜訊,透露第一時間知道相當激動,並立刻傳訊祝福大S,對方相當鎮定回覆「謝謝」2字。蔡康永甚至動念要重開《康熙來了》好好訪問大S。
    2022/03/19 14:58
  • 第三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美國女孩獲6項提名

    台灣影評人協會今(7)日公布第三屆入圍名單,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兩席)、男演員與編劇6項,完成大滿貫;鍾孟宏的《瀑布》則以5項提名居次,在片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與王淨共同角逐最佳女演員;同樣提名5項的作品還有九把刀的《月老》,柯震東與宋芸樺更分別獲得男、女演員入圍。
    2022/03/07 16:51
  • 《美國女孩》10天賣破千萬 香港上映大咖導演驚喜力挺

    由林嘉欣主演的國片《美國女孩》,僅上映10天便賣破千萬台幣,該片12月9日在香港上映後,包括知名導演張艾嘉、劉偉強都紛紛來站台。在香港的影評網路上,《美國女孩》獲得4.9分的超高評價,甚至有影迷認為這是林嘉欣版的《女人四十》。
    2021/12/13 15:45
  • 新科金馬新導演邀雙親看《美國女孩》 爸爸看這幕笑翻

    奪下金馬4項大獎的國片《美國女孩》上映首週末全台票房數字約600萬,由於《美國女孩》是阮鳳儀自身經驗改編的故事,也引發影迷們關心本尊父母看完之後的感想,生性豁達開朗的爸爸笑說:「沒想到多年前賣我佛像的朋友也會出現在電影裡面!真的很有趣。」同時對於能夠有莊凱勛演出自己的角色相當滿意!已經自己三刷的阮媽媽說:「希望能夠讓正在養育這些青少年的媽媽們看到,也讓青少年更了解媽媽,或是過來人也可以感同身受!」
    2021/12/06 21:48
  • 李心潔離台前現身影城 15歲金馬新演員一句話全場笑瘋

    本屆金馬獎大贏家之一的電影《美國女孩》在1日舉辦首映,甫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最佳新演員的方郁婷連袂出席,並承諾票房突破5000萬就要請粉絲吃冰淇淋,而金馬影后李心潔更是無預警現身首映會,沒想到方郁婷童言童語的說自己有看過李心潔的電影,但講不出片名直呼:「就是裡面有日本人的!」讓全場笑瘋。
    2021/12/02 13:59
  • 《美國女孩》超強! 奪金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今天(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而入圍酒會則於昨天(26日)晚間舉行,並率先頒發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獎最佳影片」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台灣新銳導演阮鳳儀執導的《美國女孩》一舉囊括。
    2021/11/28 15:58
  • 金馬58/阮鳳儀奪新導演獎 《美國女孩》親身經驗引共鳴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眾所矚目的「最佳新導演獎」競爭激烈,最終由執導《美國女孩》的導演阮鳳儀奪下,這部片其實是她的真實故事,用鏡頭影像,將成長經驗攤開,緊緊抓住人心。
    2021/11/27 21:52
  • 金馬酒會|柯震東、鄭人碩入手金馬麻將 李安認證王淨變了

    第58屆金馬入圍酒會在今(26)日晚間舉行,本屆金馬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都由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拿下,是金馬史上首度有同部片包辦2獎項。另外,本屆個人獎項的入圍者也來到現場接受訪問,柯震東自爆已經入手僅有得獎者能拿到的金馬限量麻將組,而王淨則是被李安認證「size跟去年有點不太一樣」。
    2021/11/27 00:05
  • 莊凱勛成金馬大遺珠!為戲「吃出肥肚」導演驚:好像我爸

    由導演林書宇跨刀監製、新銳導演阮鳳儀所編導的電影處女作《美國女孩》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邀來金馬影后林嘉欣、莊凱勛、曾寶儀、夏于喬、黃鐙輝、張詩盈以及擔綱演出兩姊妹的方郁婷和林品彤同台飆戲,莊凱勛更為戲「吃出肚子」。
    2021/11/20 23:17
  • 《美國女孩》15歲女星入圍兩金馬 與林嘉欣爭「影后」

    改編自導演阮鳳儀成長過程的自傳電影《美國女孩》,榮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其中備受矚目的莫過於片中小演員方郁婷,初次演戲就同時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女主角,並將和片中飾演媽媽的林嘉欣一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的獎項。
    2021/11/05 11:42
  • 林嘉欣揭缺席金馬獎主因 憂疫情曝「可能是最後一次演出」

    金馬大滿貫得主林嘉欣靠著電影《美國女孩》再度角逐金馬后座,今(28)日透過視訊參與記者會,與到場的導演阮鳳儀分享拍攝點滴,同時她也透露自己將不會出席11月27日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因為那時必須回加拿大照顧身體微恙的母親。
    2021/10/28 17:28
  • 林嘉欣「女兒送醫隔離」爆家庭衝突 新片入圍東京影展

    金馬獎大滿貫影后的女星林嘉欣,主演的新片《美國女孩》從日本捎來喜訊,入圍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林嘉欣在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一方面為病所苦,另一方面又夾在丈夫與青春叛逆期的女兒中間,精湛演技再次令人驚艷!而得知該片得到入圍肯定,林嘉欣也非常開心。
    2021/09/29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