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阜杭豆漿 結果共36筆

  • 阜杭豆漿又漲! 「豆漿、小酥餅」6品項貴5元

    台北知名阜杭豆漿,去年才將含蛋類品項調整5元後,現在「豆獎」和「小酥餅」等6個品項也悄悄變貴5元,不只一碗鹹豆漿要價45元,比手掌還要小的「蘿蔔絲酥餅」一個也要價35塊,而業者私下更透露,這回調整並不是因為4月電價上漲,而是因為原物料漲幅太大,才會調整價格。
    2024/04/10 13:26
  • 陸女來台旅遊「天天都超煩惱」 全場一看秒懂:世界第一

    台灣美食種類繁多,對外國人來說堪稱美食天堂。對此,就有一名大陸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抱怨「來台灣真的很煩惱」,背後原因竟是因為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讓她每個都想嘗一嘗。貼文一PO出,釣出不少大陸網友紛紛點頭大讚,「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2023/12/07 17:25
  • 「阜杭豆漿」天天排隊真好吃?老饕淚推1品項:就為這個

    排隊名店「阜杭豆漿」曾蟬聯5屆必比登推薦名單,不分平假日總是滿滿人潮。不過有民眾就想問,到底會來吃阜杭豆漿的人,是因為店的名氣還是真的很好吃?對此,不少饕客就欽點1品項,大推「去不就為了這個」。
    2023/08/26 15:18
  • 2023必比登 全台139家上榜、台南大躍進

    2023年必比登推薦名單出爐,台北入選45家,不過蟬聯5屆的阜杭豆漿、永康牛肉麵,今年都跌出名單外;而台南有9家新入選,成了四都最多,其中一家巷弄內的鍋燒麵,因為使用不加工原型食材,獲得青睞,而台中今年也有四家新入選必比登。
    2023/08/23 19:40
  • 阜杭豆漿漲價!含蛋全貴5元 荷包蛋20元、飯糰加蛋飆70元

    近日因缺蛋問題,蛋價漲也讓各業者漲價,而必比登推介的知名早餐「阜杭豆漿」也默默漲價了,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上分享,今(7)日道阜杭豆漿,發現蛋類商品全都變貴5元,一顆荷包蛋或蔥蛋花,也都從15元漲到20元。
    2023/04/07 16:06
  • 2022台北必比登推薦名單出爐 網熱議6大必吃餐廳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調查台北上榜的57家必比登餐廳近三個月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台北六大必比登餐廳有哪些。
    2022/09/03 14:01
  • 北市添14頁足跡 去過小巨蛋、唐吉訶德、海底撈、美福飯店

    台北市今(18)日新增270例本土病例,北市衛生局也公布相關足跡,確診者去過包含海底撈京站店、阜杭豆漿、台北小巨蛋、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錢櫃台北松江店等地。
    2022/04/18 15:51
  • 蔡英文送英雄餐給帕運選手 下午辦凱旋派對迎東奧健兒

    台灣英雄凱旋派對今天下午在總統府登場,總統蔡英文將接見2020東京奧運代表團;同一時間,帕運代表團也返抵國門入住防疫旅館,總統同樣準備內含阜杭豆漿和上海老天祿滷味的「英雄早餐」,附上有點字印刷的卡片,感謝帕運英雄們的付出。
    2021/09/01 12:38
  • 國外喝不到!高球代表團返台 笑稱「最期待阜杭豆漿」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在也高爾夫球項目上繳出亮眼成績,包括我國高球一哥潘政琮,靠著加賽拿下銅牌,女子組的部分,旅美好手徐薇淩及李旻則是第15名及並列34名。潘政琮賽後隨即返美為PGA賽季進行備戰,而徐薇淩及李旻則在下午搭乘華航返台,徐薇淩難掩興奮之情,表示最期待總統蔡英文的「阜杭豆漿」,因為在國外真的很難找到喝的豆漿。
    2021/08/08 19:19
  • 奧運選手專屬!蔡總統送阜杭早餐 排隊人潮等1.5hr

    總統蔡英文前幾天送奧運英雄限定早餐給東奧返台的選手們,也讓周末早上生意超好,但什麼時候能開放內用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還是得看觀察週末狀況。
    2021/07/31 15:31
  • 揪甘心!國手限定版滷味不含丁香 專家揭密:含禁藥成分

    部分結束賽程的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選手,陸續歸國進入防疫旅館,隔離期間,總統蔡英文送上「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包括阜杭豆漿和老天祿滷味,而且特別備註飯糰加大不加油條、滷味也不含丁香,讓選手吃得營養無負擔。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大讚,總統幕僚有做功課,因為滷味中的丁香含有禁藥成分Higenamine(去甲烏藥鹼)。
    2021/07/30 08:53
  • 奧運英雄隔離ING 蔡英文親揭「限定版早餐」特製秘密

    台灣中華隊選手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昨(28)日包括楊勇緯、羅嘉翎和方菀靈等18位選手和教練等人光榮返台,出機場就直奔防疫旅館,總統蔡英文特別準備「奧運英雄限定早餐」,感謝英雄們為台灣榮耀付出,而她也透露這組早餐的「特製秘密」。
    2021/07/29 14:02
  • 驚喜!總統府暖心早餐 羅嘉翎樂喊:阜杭很有名

    昨天(7/28)傍晚有18位東奧國手回台,入住防疫旅館第一天就有驚喜,因為早餐是總統府特地叫的排隊名店「阜杭豆漿」,還附上總統蔡英文的小卡片,跆拳道銅牌羅嘉翎收到當下,說非常驚喜,昨天也喝到家人的愛心手搖飲,另外跆拳道國手黃鈺仁也分享,飯店午晚餐都能自由點,有牛排和牛肉麵,回到台灣就有打給家人,聊未來人生規劃。
    2021/07/29 13:31
  • 本土疫情增! 阜杭豆漿人潮少、用餐區增隔板

    本土疫情爆發!一早我們特地到菜市場和早餐店,發現人潮明顯減少,像在台北南門市場,豬肉攤、菜攤外沒幾個人,知名的蛋餃業者和我們說,很明顯昨天至今「宅配」的單量暴增了一倍,再來市場也將升級防疫措施管控人流和進出口,而早餐店像知名阜杭豆漿,人也少很多,等不到1分鐘就能買到。
    2021/05/12 13:54
  • 不只台北!必比登美食名單出爐 網激推台中最強合菜

    平價美食指標「米其林必比登美食推介」名單公布了!今年除了台北,還納入了台中地區,讓饕客們又有更多美味可以踩點。
    2020/08/13 18:11
  • 假日好天氣出門!知名早餐排隊「內用8成滿」

    過去很受觀光客喜愛的阜杭豆漿,疫期期間因為觀光入境幾乎是0的情況人潮減少,但最近台灣疫情趨於穩定,我們實際到現場,想買?又得從1樓開始排隊,即便後來人潮緩些,內用也還是有8成人數,餐廳現場也架設隔板防疫,有專家認為母親節這週,能當作台灣疫情試金石,因為大家好天氣,會跟51連假一樣外出透氣。
    2020/05/09 13:49
  • NHK看台灣早餐文化「台人早餐當晚餐吃」

    日本NHK特地來台採訪台北知名的「阜杭豆漿」,並且介紹台灣的早餐文化。特別是豆漿加蛋的吃法,讓日本人覺得很新鮮。NHK指出,台灣的早餐豐富多樣,而且份量大,直呼台灣人簡直把早餐當晚餐吃。
    2018/11/28 18:24
  • 就是要「阜杭豆漿」!妻清晨4點吵要吃 人夫怒休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和黃姓女子交往僅3個月就閃電結婚,但婚後2人爭執不斷,張男因此提告離婚。男方指控,妻子曾在清晨4時要他車開到台北市的「阜杭豆漿」給她吃,而且對方開銷太大,1個月花費近8萬元。新北地院判准離婚,但也判男方須支付前妻142萬元的財產。
    2017/05/24 09:58
  • 無關一例一休? 阜杭豆漿、COCO壹番屋漲價

    一例一休上路後許多餐廳受到影響,知名的阜杭豆漿調漲2-5元,業者說是反應原物料成本;美式餐廳樂子二月底開始調整餐點價格,早午餐不再附贈飲料和水果,COCO壹番屋也漲了10-20元,但有民眾擔心怕業者趁機亂漲價。
    2017/02/21 17:47
  • 台灣人最推薦! 珍珠奶茶、小籠包、滷肉飯都上榜

    日本知名旅行社HIS透過網路,請台灣民眾投票,選出最想推薦日本人的台灣美食,結果第1名、第2名都是台灣在地的珍珠奶茶,擠下許多日本人最愛的鼎泰豐,另外像是芒果冰、知名早餐阜杭豆漿、金鋒魯肉飯都上榜。
    2016/02/17 00:19
  • 台北小確幸之旅獲評 完美「3日遊」

    航空界雜誌龍頭「半球」,最新一期以「台北」為封面,選為「完美3日遊」的城市,將台北之美傳遞到3萬呎的高空,內容不只是早已名聞遐邇的台北101跟故宮,還有許多屬於台北人才知道的「小確幸」,比方說阜杭豆漿店、永康街冰館,雜誌評論,對於旅行者來說,台北是一個擁有一籮筐驚喜的地方。
    2014/03/08 17:09
  • 國稅局盯上清玉! 月入20萬得「開發票」

    國稅局針對「人氣店家」,進行開發票輔導,像是知名的台一牛奶大王、阜杭豆漿,都已經開發票,現在國稅局也鎖定連鎖飲料店清玉,要求只要月營業額超過20萬,就得開發票,營業稅也將從現在1%,提高到5%,清玉表示,已經再接受國稅局輔導中了。
    2013/10/30 11:46
  • 喝豆漿險摔跤! 「阜杭」地破成陷阱

    民眾抱怨到知名阜杭豆漿店,用餐像參加障礙賽,因為地板破損嚴重,冷不防就會被絆倒,同樣也在華山市場做生意的其他業者也吐苦水,常常看到客人摔倒,影響用餐品質,這個用餐區歸北市府所有,房東得負維修全責,打算全數拆除改鋪磁磚。
    2013/01/28 12:24
  • 傳香半載! 「排隊滷肉飯」藏市場2樓業者?

    今天內行美食要帶您看看,隱身在市場二樓的排隊滷肉飯,有網友打趣地說,這算是滷肉飯界的阜杭豆漿吧,果然記者到場拍攝的1個小時內,老闆完全沒辦法停下來接受採訪,不到11點,民眾就開始排隊,除了滷肉飯,滷蹄膀跟大腸頭也幾乎是人人必點,不過,老闆說這口味沒有祕訣,就是要耗時間。
    2012/10/11 14:42
  • 傳香半載! 「排隊滷肉飯」藏市場2樓

    今天內行美食要帶您看看,隱身在市場二樓的排隊滷肉飯,有網友打趣地說,這算是滷肉飯界的阜杭豆漿吧,果然記者到場拍攝的一個小時內,老闆完全沒辦法停下來接受採訪,不到11點,民眾就開始排隊,除了滷肉飯、滷蹄膀跟大腸頭也幾乎是人人必點,不過,老闆說這口味沒有祕訣,就是要耗時間。
    2012/10/10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