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關韶文 結果共34筆

  • 關韶文開刀「艱辛過程全曝光」 術後8個月:正常得來不易

    YouTuber關韶文(關關)今年2月狠砸50萬進行正顎手術,矯正多年咬合不正的困擾,他術後2個月就復出,並參加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期間經歷下巴腫脹、發麻等問題,恢復過程頗為辛苦。個性樂觀的他最近推出勵志新歌〈給自己〉,記錄完成人生大事的心路歷程。
    2023/10/14 10:05
  • 黃豪平當辯論隊長引口水戰 認了沒有發揮:有想離開的念頭

    MyVideo跟播台灣綜藝節目《全明星辯論會》,18位藝人每週進行不同階段的主題辯論賽,最終將誕生出演藝圈最會說話的一顆星。節目開播後,黑隊隊長黃豪平的表現受到矚目,他說:「對口語表達一直都很有熱情,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更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2023/08/16 12:06
  • 關韶文辯論激戰哭出來! 金句噴發點名蘿莉塔「肖婆」

    MyVideo《全明星辯論會》找來18位藝人進行辯論PK賽,人氣YouTuber關韶文(關關)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在針對「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題目辯論上,站在反方立場的他除了以自身故事舉例,更說出金句「有夢就去追,可是你不需要我的支持」,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讚賞,對此關韶文也驚喜表示:「看網路上觀看、轉發、留言都爆多,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2023/07/13 06:59
  • 陶晶瑩曝「陳綺貞聚會」實況! 意外魏如萱爆曖昧26歲鮮肉:吃這麼好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徐新洋、蘿莉塔、關韶文、木星、董仔、陳大天、倪瑄、賀瓏等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黑白兩隊互嗆,火藥味十足。活動中,陶晶瑩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陳綺貞,她說:「當然有,當然有。」表示姊妹們常一起吃飯聊天,隨後將球丟給一旁的夥伴。
    2023/06/14 16:17
  • 關韶文正顎手術「消腫過程全公開」 陷懷疑低落:我會更好嗎?

    YouTuber「關關」關韶文2月時進行正顎手術,經過休養後已全面復工,但始終未公開術後模樣,在社群上的照片總是戴著口罩或是藏起下半臉,昨(4)日他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正面照,讓粉絲心疼又佩服,「真的太有勇氣了。」
    2023/04/05 10:36
  • 小S安心!關韶文砸50萬做正顎手術出院了 嘆:再來一次不會做

    YouTuber「關關」關韶文昨(10)日進行正顎手術,好友焦凡凡到場相伴,星友小S、張棋惠、張文綺、熊熊等人在臉書為他打氣,在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他在臉書報平安,今早返家休養。他分享清醒後,聽到小S在社群為他鼓勵,讓他感動不已,半夜還聽著偶像王心凌的歌,藉此減緩疼痛並入睡。
    2023/02/11 15:06
  • 天后闆妹公開「年撈12億」關鍵秘訣!幫關韶文叫賣EP:1分鐘售完

    《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受廣大觀眾喜愛,今年擴大規模,每月推出主題策展,2月邀請到關韶文和天后闆妹兩位多元收入的代表,分享彼此的賺錢妙招與創造多元收入的秘訣。他們在鏡頭前上演最萌身高差,甚至把攝影棚變成直播間,當場互尬帶貨、採訪技巧,闆妹的爽朗活潑的個性,配上關韶文笑聲的感染力,讓現場超熱鬧。
    2023/02/10 14:00
  • 天后闆妹、關韶文登《玩美研究室》! 曝光致富秘訣

    新的一年開始,要如何理財創造更大財富!網路節目,找來去年營收上看11億的電商直播主「天后闆妹」,以及從記者轉戰YouTuber,成功在30歲買2間房關韶文,兩人不藏私公開致富的祕方。
    2023/02/10 13:57
  • 影音/《女大》天后闆妹授帶貨秘訣 關韶文求創造被動收入

    2023/02/10 12:37
  • 小S點名讚「新生代主持天王」 關韶文斜槓揭2優勢

    從娛樂記者轉型成知名YouTuber兼主持人的關韶文(關關),出道至今已主持過不少大型記者會和活動。關韶文日前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被小S和炎亞綸選為「新生代主持天王」,他開心直呼:「很不可以思議!覺得自己資歷不算深,只是剛好這幾年很願意接受各種挑戰,只要時間配合得上的活動,我都願意去。」
    2023/01/16 17:19
  • 不是柯震東!峮峮「曖昧物」買給他的 甜收告白:謝謝寶貝

    超人氣演員柯震東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去(2022)年底才被爆出深夜一同於台北市街頭漫步,怎料近日又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家中出現同款星星裝飾品,網友猜測難道雙方「是打算官宣認愛了嗎?」直到昨(7)日峮峮在IG澄清自己購買的兩顆星星皆在家中,YouTuber關韶文也PO出星星照並寫道「謝謝峮寶貝」,才讓事件真相大白。
    2023/01/08 16:34
  • 31歲砸3000萬「買台北市2房」 網紅關韶文投資錢滾錢

    31歲的關韶文從娛樂記者轉型成為KOL,最近又出了一本號稱連阿公都看得懂的理財書 《趕走窮人思維,靠自己成為富一代》,他日前參加由鄭弘儀與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分享29歲存了近500萬存款,在台北市花3000多萬買下2戶房產,同時使用40張信用卡省錢賺紅利,更說「買房才會有錢」觀念。
    2023/01/05 18:11
  • 關韶文「新書三刷破萬本」化身暢銷作家 嗨曝明年重大喜訊

    從娛樂記者轉型為KOL,31歲跨界YouTuber的「關關」關韶文今(2022)年搖身一變成為理財作家,推出新書《趕走窮人思維,靠自己成為富一代》。此本新書已經三刷,銷量直逼萬本,他表示很開心,「首刷量本來就很高,因此到二刷時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沒想到在大家支持與努力跑宣傳將近50個通告之下,很開心終於三刷,希望接下來還可以四刷、五刷,成為年度暢銷書!」。
    2022/12/29 14:38
  • 男星才送院開2洞!無預警宣布「退演藝圈」認入院動手術

    31歲藝人「關關」關韶文橫跨主持界、歌唱界,還出過4首單曲,更是一名YouTuber。沒想到,關韶文竟拋下震撼彈,將「退出演藝圈」一陣子,並坦承要去做手術。
    2022/12/29 12:30
  • 關韶文曝心酸往事!「遭韓國按摩大媽嫌胖」 以為聽不懂當面霸凌

    知名YouTuber關韶文推出新歌〈大男人〉,以「大」男人的雙關作為主題,親自寫詞講述他從小到大因為易胖體質的心路歷程,雖然整首歌曲輕快活潑,MV乍看之下也很可愛,但仔細注意歌詞才發現裡頭有許多心酸故事,令不少粉絲看到感動流淚,他開心表示:「原本是想要幽默一下大家,沒想到很多人聽完卻不小心哭了,這完全不在我的安排裡!」
    2022/09/21 15:40
  • 當年黑色餅乾爆紅!徐若瑄揭赴日辛酸「窗簾一開全是墳墓」

    徐若瑄(Vivian)9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VIVILAND巡迴演唱會」,日前她接受知名YouTuber關韶文節目《關我的事》訪問,暢談自己的出道經歷,以及當年前往日本發展的契機。她表示,演藝生涯起步於14歲時參加的才藝少女選拔,當時的老闆張小燕是她的第一個貴人,不過真正改變她、讓她拓展國際視野的,則是18歲時簽下她的日本經紀公司社長本間文子。
    2022/08/30 20:23
  • 小S勸婁峻碩快分手! 焦凡凡穩交5年:我願意分

    焦凡凡、徐凱希、關韶文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討論主題「新秀主持人爭霸戰」,分享主持時遇到危機該如何迎刃而解的經驗談。小S一見到焦凡凡就立刻認出她是「五堅情」婁峻碩的5年女友,驚呼:「我當時還勸他(婁峻碩)跟女友分手耶!」因今年6月中五堅情曾到節目宣傳演唱會,小S當時便開完笑地逗弄婁峻碩,勸他跟焦凡凡分手。
    2022/08/10 15:43
  • 追星勝利組是他!愛王心凌「自稱後援會會長」 出書偶像幫寫序

    王心凌的夯歌〈愛你〉近日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帶動一波「王心凌男、女孩」的潮流,自稱王心凌後援會會長的網紅關韶文明(6)日將以關主身份現身17LIVE發出「王心凌鐵粉召集令」,直播開放喜愛王心凌的主播報名,由他親自選出真正的王心凌鐵粉。
    2022/07/05 22:40
  • 姚元浩被當眾提「舊愛王心凌」 《營業中》炎亞綸急喊關門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從開業試營運的多災多難,到藝人們逐漸成長、餐廳步上軌道,上週播出集數中,關韶文(關關)是造訪老屋用餐的客人之一,鬼鬼替他介紹出版的新書時,一旁姚元浩原本要接過手去,但關關急對姚元浩喊:「你可以不要拿,不好意思!幫我寫序的人是王心凌(姚元浩前女友)!」在場來賓一度傻眼,不僅炎亞綸笑喊說餐廳要關門,陳漢典更說:「(節目)怎麼錄嘛!」
    2022/04/11 17:41
  • 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第一次試營運遇到大魔王于美人來試菜,主持群手忙腳亂,但經過職務調整和專業訓練,大家各司其職。本週第二次試營運迎來男神級嘉賓温昇豪、坤達、陳漢典、黃偉晉、關韶文和吳珝陽,吳映潔轉作內場後首次挑戰做甜點,她說:「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
    2022/04/09 15:14
  • 納豆「右半身須復健」近況曝光! 私下舉動暖哭他

    男星納豆(林郁智)因腦出血動刀入院休養,女友依依2日透露,男友如今已逐漸恢復,狀況不錯,手上節目部分則視身體狀況決定。曾和納豆合作、記者出身的網紅關韶文聽聞對方近況,盼其好好休養,也透露納豆私下暖舉。
    2022/03/04 09:42
  • 吳姍儒婚禮到一半…鬼鬼禮服拉鍊爆開! 尷尬畫面全都錄

    女星吳姍儒和CEO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今(29)日在台北市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宴,邀請400位賓客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許多女方好友都盛裝赴宴。其中鬼鬼(吳映潔)發生了尷尬插曲,疑似她在吃飯時露肩禮服拉鍊壞掉,導致背部大走光,緊急出動一旁炎亞綸、邵雨薇以及知名YouTuber關韶文前去搶救,畫面相當荒謬。
    2022/01/29 18:23
  • 賀歲新曲出爐!黃明志「兩隻老虎」MV明星臉 金正恩也客串

    新年即將到來,歌手們也陸續推出賀歲新曲賀新春。像是黃明志改編兒歌《兩隻老虎》,MV中還找來山寨版金正恩和迪麗熱巴等等明星臉,至於關韶文則是推出反諷的新年歌曲,另外A-Lin睽違4年也以動感單曲回歸,重現豐年祭的熱鬧景象。
    2022/01/15 20:54
  • 打疫苗後不適!網紅關韶文送醫「心包膜炎」 傅天穎「喘不過氣」

    YouTuber關韶文日前打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之後,出現胸悶、心悸等不適狀況,緊急送醫診斷為罹患「心包膜炎」,還在鼠蹊部開洞做檢測。今天(4)中午終於能出院,另外像是藝人傅天穎,也在打完疫苗隔天冒冷汗、吸不到氣,心跳甚至降到一分鐘51下,嚇得她趕快到急診就醫。
    2021/11/04 15:37
  • 快訊/關韶文打2劑莫德納確定「心包膜炎」 終於出院

    知名YouTuber關韶文日前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後,發生胸悶、心悸等不適狀況,緊急送醫,經診斷罹患心包膜炎,在住院療養5天後,終於要出院,而他也表示,先前因需要做心導管檢測,在手腕和鼠膝部開了2個洞,目前正在休養中。
    2021/11/04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