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關閉車站 結果共7筆

  • 快訊/列車通報有可疑物! 英國倫敦橋站一度關閉

    英國倫敦橋車站,稍早通報列車上有可疑物品,緊急關閉車站,並疏散乘客,列車也過站不停。不過路透社報導,目前車站逐漸重開,當局正在調查是不是謊報。由於今天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5歲生日,倫敦當局特別謹慎。
    2021/04/21 21:28
  • 快訊/港十一抗爭51傷2命危 港鐵關閉42車站

    香港10月1日抗爭爆發多起衝突,根據香港醫管局晚間10點統計,目前造成51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命危,包括一名中槍的17歲高中生,香港地鐵關閉車站增加到42個。
    2019/10/01 22:46
  • 港機場延長禁制令 網發起「和你塞」行動

    港鐵為了因應近期,不斷有示威民眾進入站內抗議,向法院申請臨時禁制令,在遇上刻意阻礙、干擾列車運作,暴力行為等狀況,可以立即關閉車站,並且讓警方進入執法,不過這樣的措施,引發反送中示威民眾不滿,23日晚間,衝進葵芳站抗議,機場方面,禁制令獲得延長,同樣有示威民眾無法接受,24日上午,發起堵塞通往機場的活動。
    2019/08/24 13:44
  • 快訊/接獲炸彈警告! 基輔5地鐵站一度關閉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地鐵接獲炸彈攻擊警告,有5座地鐵站被迫關閉,由於再過幾個小時利物浦對上皇家馬德里的歐冠盃決賽就要在基輔舉行,因此當地警方不敢大意隨即關閉車站,展開調查,所幸隨即解除炸彈警報,5座地鐵站也恢復運行。
    2018/05/26 20:57
  • 行李箱丟地鐵引恐慌 星國陸男挨罰2萬元

    新加坡地鐵後港站,日前發現可疑行李箱,警方緊急關閉車站疏散民眾,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原來行李箱是一名大陸男子所持有,他因為貪圖方便,將行李丟在月台,就跑出站去買東西,這名陸籍男子,被新加坡當局依公共滋擾罪起訴,處以兩萬多台幣的罰金。
    2017/06/10 13:43
  • 〈快訊〉接獲炸彈威脅! 巴黎東站關閉人員疏散

    籠罩在恐怖陰影之中的法國巴黎,今天又出現炸彈驚魂,巴黎火車站一大早接獲炸彈恐嚇,目前巴黎東站已經緊急關閉,並且疏散人員,當地警方表示,關閉車站只是「預防性質」,在此同時,歐洲警方全力清查各地恐怖份子,至今查獲了20個潛伏的恐怖細胞
    2015/01/16 18:01
  • 車門夾殘乘客手 副站長過失遭起訴

    去年1月,一名男子在參加完朋友喜宴之後,從台北火車站搭乘電聯車,返回樹林,沒想到就在下車時,列車突然關閉車門,導致他左手臂被車門夾住,在地上拖行,送醫之後,雖然撿回一命,左臂卻殘廢扭曲,檢方認定當時執勤的樹林火車站副站長也有過失,將副站長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
    2009/12/0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