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關閉國境 結果共8筆

  • 日韓開放邊境!首爾江南、東京竹下通 店家準備迎賓

    日本和南韓,都在6月份鬆綁邊境管制,讓不少觀光客已經等不及,準備前往觀光。因為疫情關閉國境的兩年,首爾的明洞,已經有不少店家倒閉;倒是江南區的網紅咖啡店,吸引大量南韓少女上門,還說已經做好迎接日本人的準備。至於日本東京的竹下通,也引進最新的AI翻譯機,要讓兩年來第一批外國觀光客,感受到日本的不同。
    2022/06/05 18:40
  • 西非幾內亞爆政變 總統恐遭囚!國際「鋁價」創10年新高

    西非幾內亞特種部隊在5日發動政變,而這已經是西非地區一年以來發生的第4次政變!特種部隊宣布接管政權,並暫停國內憲法、關閉國境,幾內亞陸軍上校暨特種部隊指揮官頓波雅(Mamady Doumbouya)下令逮捕總統顧德(Alpha Conde),國內一夕間風雲色變,身為鋁土礦儲存量最大國的幾內亞因此讓國際鋁價飆漲,攀升至10年來最高水準。
    2021/09/07 10:59
  • 又現Delta社區感染! 菲律賓可能再度關閉國境

    菲律賓衛生部昨晚證實,菲國已出現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異株社區感染。菲律賓今天宣布各項抗疫警戒升級,總統杜特蒂也考慮再次關閉菲國國境。
    2021/07/23 22:54
  • 越南封城明起關國境! 胡志明1300萬人全民普篩

    曾經是防疫模範生的越南,因為變種病毒入侵,一個月就增加4000例本土感染,越南除了擴大封城外,明天起還要關閉國境,同時決定,胡志明市1300萬人口,全部要進行病毒篩檢。
    2021/05/31 17:54
  • 東京1/7進入緊急狀態 擬全面禁外籍客入境

    日本首都圈疫情擴大, 日本政府決定將提前在7號, 也就是本週四, 宣布首都圈第二度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05 14:00
  • 快訊/臺灣人也禁! 朝日新聞:日本考慮全面鎖國

    日本極有可能在本週,第二度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且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日本政府進一步研擬,將目前開放包含臺灣、南韓、越南等11個國家地區的商務旅客簽證,也要一併暫停,等同於鎖國。至於關閉國境的期間,將會視緊急狀態而定,只要解除緊急狀態,就會重新開放國境。
    2021/01/05 08:31
  • 近八成民眾好想去旅行 業者力推未來旅程

    因為新冠肺炎各國關閉國境讓很多人都悶壞了,78%的民眾表示,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旅行。旅遊業者看準這波商機,推出未來旅程的活動,鼓勵民眾事先預訂旅行計畫,等一切準備好就可以出發。但想出發還得等各國打開國門,包括紐西蘭 澳洲 就連鄰近的香港,都準備用旅遊泡泡來爭取恢復國際旅遊,泰國也打算採用LONG STAY的特別簽證模式。低感染風險國家的旅客,甚至不用隔離,只要檢疫通過就能入境。面對秋冬疫情重掀,旅遊泡泡還難以推行,但泰國已經準備利用全新的入境模式,減緩經濟衝擊。
    2020/09/20 21:00
  • 疫情新震央! 歐洲逾6國封鎖邊境防疫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到五大州,選擇封鎖國境來防疫的國家也越來越多,包括西班牙、法國、德國、丹麥、波蘭和匈牙利都宣布關閉國界,加拿大也宣布禁止美國和本國人士以外旅客入境,就連澳洲都宣布所有入境人士都得強制隔離14天,更宣布首都特區和維多利亞州進入緊急狀態,給予保健官員最大的權限來防疫。
    2020/03/17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