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關鍵電話 結果共27筆

  • 命案回顧/淡水20歲女遭砍176刀 剩「皮連脖子」家屬崩潰

    23年前,淡水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23/10/19 16:37
  • 關鍵電話救回失智母2800萬 賈永婕千字揭舅搬錢過程

    「防疫女神」賈永婕弟弟賈永騏日前提告舅舅詐欺取財,意外扯出失智母親指控賈永婕姊弟「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啊!」,她本人日前才說明事發經過,今(19)日在臉書在寫下上千文字,完整交代該起糾紛原委。
    2022/07/19 17:35
  • 朱關鍵電話? 張善政3度叩關終見邱奕勝

    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後,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今天終於跟議長邱奕勝見上一面。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卻被視為黨內整合重要一步。且據了解,兩人能夠見面,與前一天(25)黨主席朱立倫出手整合也有關係。
    2022/05/26 20:26
  • 宣布棄選大新竹市長 林智堅:為成全大局

    新竹市長林智堅拋出震撼彈,晚間宣布棄選大新竹市長,他表示,為了促成朝野加速修法,讓大新竹盡快合併升格,顧全大局所以不選了。據了解其實這幾天,林智堅一直有跟黨政高層商討,還傳出就是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關鍵電話,成了他的棄選轉折,但新竹市府私下否認。
    2021/12/27 22:18
  • 日本贈台AZ疫苗 國安高層解密「十日寧靜作戰」

    日本捐贈124萬劑疫苗給台灣,國安高層今天解密「十日寧靜作戰」,國安外交團隊總動員加上總統蔡英文關鍵電話,從跨國法律合約談判、外交保密低調斡旋,到掌控區域局勢穩定,台日雙方的合作,其中包括美國推了一把,10天內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2021/06/04 12:07
  • 「關鍵電話」陸生來台喊卡? 蘇:護國人健康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8/7)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許多的議題,尤其跟對岸有關的,他都態度強硬,像是美國衛生部長來台,他就嗆大陸不要指手劃腳,或是之前台灣青年到大陸社區任職遭罰,他們不滿提行政訴訟,結果內政部敗訴,蘇揆就表態支持上訴,另外陸生來台,傳出是有人打電話給教育部,政策才喊卡,蘇貞昌僅說要保護國人健康。
    2020/08/07 17:51
  • 徐永明關鍵電話催賄款問「錢呢?」 名嘴一句酸爆

    檢調追查SOGO案日前大規模搜索國會、地方等辦公室,約談名前後任立委等63人,震驚政壇。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因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遭檢方聲押禁見。而徐被查出一通關鍵電話,詢問錢在哪裡,被列為涉案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昨(2)日發表看法。
    2020/08/03 08:55
  • 關鍵電話追「錢呢?」 徐永明力推清廉自打臉

    多位立委涉貪,重創形象!檢調追查SOGO案,查出有四名現任立委以及一名前立委涉案,收賄金額從200萬到2000萬元不等,其中民進黨籍的蘇震清被點名疑似收最多,光是帳冊內就有六筆匯款紀錄,還不包含曾收受現金,另外昔日經營清廉反貪污形象的徐永明,被查出有一通關鍵電話,詢問錢在哪裡,被列為涉案人。
    2020/08/02 13:44
  • 生死一線間!消防遠端指導 母子自救

    今天早上在新北三重有民眾煮早餐,結果不慎釀成火警,爸爸跟高二女兒及時逃出,不過媽媽跟兒子卻受困屋內,都被濃煙嗆傷還昏過去,消防後來破門進入將人救出,目前一家四口都還在醫院治療,而現在一通關鍵電話曝光,是消防指揮中心跟受困媽媽的對話,這次的通話也成為母子獲救的關鍵。
    2020/03/04 20:14
  • 陳時中關鍵電話 「防疫共同努力」說服遶境暫緩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董事長顏清標在前一天才說,如果中央下令就停辦,但還是有不少專家學者,不斷表達意見,希望廟方配合防疫,上午廟方也宣布,經過跟各宮廟討論後,為了配合政府防疫工作,決定暫緩今年度遶境進香,但是昨天答應要捐的3000萬防疫經費,他在開完記者會就已經捐出。
    2020/02/27 14:07
  • 林榮德代理國民黨主席 柯建銘爆「關鍵電話」

    2020大選,國民黨慘敗後,黨內掀起了一波巨大風暴,喊出要求全面改革的口號,國民黨昨天(15日)下午就召開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通過黨主席吳敦義率一級主管總辭案,並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黨團總召曾銘宗接下代理秘書長職務,外界看起來,好像是開出改革的第一槍,但其實裡頭又是各方權鬥。
    2020/01/16 13:26
  • 韓國瑜下馬威 卡柯文哲關鍵電話曝光

    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下滑,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逆勢竄起。本刊調查,柯韓角力暗潮洶湧,柯P跑遍全台組建陸軍,更直搗韓國瑜大本營高雄全力衝刺,選不選總統8月後才會決定。為了阻擋白色力量,韓市府背後卡柯動作頻頻,柯P月中一場轟動高雄中學的演講,教育局一通電話就擋下雄中校長出席替柯P背書。
    2019/05/28 10:01
  • 民宅深夜竄惡火一家9人困 警消這通電話保命

    一通關鍵電話即時救援!這個月16日凌晨,板橋一棟民宅突然竄出火舌,有9位民眾受困屋內,幸好在搶救過程中,警消人員透過電話,指導受困民眾,先躲到離火源最遠的地方,並且開啟窗戶、敲擊房門,才能在最短時間內,順利將人救出。
    2019/03/17 17:43
  • 蘇啓誠輕生前 傳張淑玲打20分鐘電話苛責

    日本關西機場事件,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啓誠引咎輕生,不過現在傳出在他輕生前,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曾打過一通20分鐘的關鍵電話也被認為是壓垮蘇啓誠的最後一根稻草,雖然張淑玲向平面媒體澄清說「沒有打過這通電話」,但國民黨立委則說外交部有跟他說過,打電話的人確實就是張淑玲!
    2018/12/22 14:55
  • 蘇啓誠生前20分鐘關鍵電話 張淑玲:沒有打過

    傳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在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啓誠輕生前,打過一通20分鐘的關鍵電話,張淑玲今天出面駁斥,「沒有打過這通電話,既然沒打過,就沒有媒體報導所稱相關的電話內容」。
    2018/12/21 21:34
  • 「深喉嚨」傳話! 財政部掌握魏應交請辭

    官股拿回台北101經營權後,財政部長張盛和公開呼籲要頂新魏家主動出脫101股權並且捐財產做公益,而魏應交辭去台北101副董和總經理,傳出中間傳話給財政部的是一通來自「深喉嚨」的關鍵電話!
    2014/10/29 15:47
  • 「電話」通報疏失 台大愛滋器捐害5人

    國內最權威的台大醫院,竟然發生天大失誤,把「愛滋器官」移植到病患身上,這麼離譜的醫療疏失,回頭來檢驗每一個步驟,幾乎處處是漏洞,像是健保卡上,根本不會註記列管的愛滋病患,現場負責摘除器官的台大醫護人員,就已經暴露在愛滋風險中,而且醫院間幾乎都是封閉網路,無法做書面報告的二次確認,加上「關鍵電話」傳達錯誤,才會引爆台灣醫療史第一例,「愛滋器官」移植事件!
    2011/08/28 12:23
  • 【破案一線間】少女除夕失蹤 神秘電話成關鍵

    除夕夜,原本一家人說好要一起團圓過節,但住在台北市13歲的鄭姓少女卻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打手機也沒通,一等就等了4天,任何消息也都沒有;正當整起案子陷入膠著時,少女的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關鍵電話,詢問少女是否返家,之後哈哈大笑掛掉。這通神秘的電話是誰打來的?是否跟少女的失蹤有關?警方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尋找到少女的下落,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6/04 22:35
  • 【破案一線間】少女除夕失蹤 神秘電話成關鍵

    除夕夜,原本一家人說好要一起團圓過節,但住在台北市13歲的鄭姓少女卻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打手機也沒通,一等就等了4天,任何消息也都沒有;正當整起案子陷入膠著時,少女的家裡突然來了一通關鍵電話,詢問少女是否返家,之後哈哈大笑掛掉,這通神秘的電話,是誰打來的?是否跟少女的失蹤有關?警方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尋找到少女的下落,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5/01 21:48
  • 【破案一線間】求愛不成砍女百刀 報案電話成關鍵

    民國89年,淳樸的淡水小鎮,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11/04/17 21:58
  • 上海投資事業要忙 杜義凱報備離台

    檢警調查連勝文槍擊案,現在連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鴻源的競選總幹事杜義凱,也牽扯進來。檢警追查槍手「馬面」的通聯紀錄,他在開槍前10分鐘,3通關鍵電話裡,有2通是打給杜義凱,而案發後林正偉落網,還要求警方連絡杜義凱到場才肯應訊,兩人關係看來很密切,但杜義凱卻說他跟林正偉不熟,究竟陳鴻源這名競選總幹事和槍擊案殺手有什麼牽扯?片面之詞,顯然不是檢警能夠接受的。
    2010/12/01 22:46
  • 馬面開槍前通聯 竟找陳鴻源總幹事

    檢警調查連勝文槍擊案,現在連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鴻源的競選總幹事杜義凱,也牽扯進來。檢警追查槍手「馬面」的通聯紀錄,他在開槍前10分鐘,三通關鍵電話裡,有兩通是打給杜義凱,而案發後林正偉落網,還要求警方連絡杜義凱到場才肯應訊,兩人關係看來很密切,但杜義凱卻說他跟林正偉不熟,究竟陳鴻源這名競選總幹事和槍擊案殺手有什麼牽扯?片面之詞,顯然不是檢警能夠接受的。
    2010/12/01 13:02
  • 府院黨到齊!馬吳晚餐 避談王清峰

    是不是接到「關鍵電話」,讓王清峰態度3小時內大翻轉,府院態度,在王清峰下台後仍然備受矚目。晚間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宴請馬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和企業界領袖等人喝春酒,府院黨全到齊,卻對王清峰請辭下台事件,全都維持低調態度。
    2010/03/12 22:57
  • 關鍵電話不見? 臧家宜告刑事局

    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涉嫌恐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臧家宜這回又被郭台銘的律師,加告了一條公然侮辱罪,而臧家宜也不滿刑事局,既然要監聽她的電話就應該全部提供給法官,但她指控,刑事局和檢察官把其中一通能夠證明她清白的關鍵電話給刪掉,她氣的到地檢署案鈴申告。
    2007/07/27 18:25
  • 誰在搞軌/「我家出大事了」  李泰安電話洩底?

    李泰安被列為殺人案被告後,檢方查出一通關鍵電話,是李雙全自殺當天,屍體被發現前25分鐘,李泰安曾經打一通電話,跟他朋友說,他家出大事情了,疑似是知道李雙全的死訊,但李泰安對於這個說法,他澄清,確實有打,但是打給記者,至於說了什麼,他不回答。
    2006/05/25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