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關鍵證據 結果共143筆

  • 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離婚後,命運還是把兩人糾纏在一起,汪小菲不斷攻擊大S,還從北京來台灣大鬧,甚至上警局控訴,好不容易回大陸之後暫時休戰,沒想到前婆婆張蘭昨(27)日曬出投訴信,要告大S在北京聘請的律師鄧高靜,認為對方對她誣陷、誹謗,並要求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師公會作出處罰,還有網友爆料張蘭曾在直播時暗示大S有具俊曄的種,對此鄧高靜回擊了。
    2024/03/28 09:58
  • 最老死囚犯!王信福殺警案 監院認冤案

    最老死囚犯王信福,在民國79年犯下殺警案,多次聲請再審被駁回,但案件經監察院調查後,公開說明並表示認為是冤案,監察委員指出多項疑點,包含認為關鍵證據太薄弱,移請法務部提出非常上訴和再審。
    2024/03/20 13:47
  • 涉虐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淡水小有名氣

    劉姓保母涉嫌虐待男童,當時被帶回調查的還有保母丈夫王姓男子,他表示對此毫不知情,但關鍵證據,卻也是也同住一起的外傭所拍下,不禁讓外界懷疑,涉案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多年,也在淡水海釣圈小有名氣,砸三百多萬元買下船隻,事件爆發後,慘遭仁扔檳榔汁洩憤。
    2024/03/13 19:59
  • 目睹男嬰生前陷煉獄!保母不認罪「關鍵人物現身」 施暴全被錄下

    北市爆出保母虐死男嬰悲劇,長達3個月的折磨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身亡,引起社會共憤。值得關注的是,保母家中看護意外拿出關鍵證據,也就是男嬰被施暴畫面,站出來戳破謊言。
    2024/03/13 16:07
  • Toyz突爆「交往篠崎泫」!2線索秒成關鍵 驚人巧合掀熱議

    無論是與眾網紅的恩怨揪葛,還是直播言行的後續影響,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一舉一動均受到高度關注,日前無預警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出百萬讚就求婚女友的豪言,引起不少網友議論女方身分,而在Toyz尚未正式官宣消息之前,竟有眼尖粉絲發現Toyz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可能」有秘密來往,並列舉出2大關鍵證據,瞬間引爆討論。
    2024/02/21 21:48
  • 獨/陳零九將離開10年老東家!傳加入凱渥當一哥 關鍵證據曝光

    創作才子陳零九因為「狼人殺」走紅,同時還跨足五堅情跟九澤CP的多重身分,而以往都是歌手發展的他,去年也拍攝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想要多方發展,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即將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滾石唱片,跳槽到種子音樂,恰巧明(15)日他將出席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的開工活動,而種子唱片正好是凱渥旗下,讓風聲不謀而合。
    2024/02/14 15:34
  • 冷錢包剋星亮相! 「拉拉」Wafer3C鼻超靈敏

    把重要證據,藏在冷錢包還是隨身碟,以為就真的找不到嗎?現在全台有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去年受贈來台之後,已經開始協助搜索行動,多次嗅出關鍵證物,今年兩歲的偵測犬,是刑事局透過駐美西聯絡官,居中牽線非營利組織,無償捐贈,希望有助於偵破各類案件。
    2024/01/26 13:45
  • 黎智英被控3罪名!關鍵證人疑遭「酷刑」 律師向聯合國申訴

    香港民主派大亨黎智英的律師今天表示,他們認為一名黎案關鍵證人在提供定罪證據前遭到酷刑對待,已為此向聯合國酷刑專家提出申訴。
    2024/01/05 15:41
  • TFBOYS王源瘋傳熱戀!翹課陪學霸美女 關鍵證據全被挖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今(2023)年8月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睽違已久3人終於合體演出,讓不少「媽媽粉」、「姐姐粉」感動不已。值得關注的是,有傳23歲成員王源近日開始談戀愛,對象為曾一起參加聯合國世界青年論壇的李恩童,不僅一起蹺課過節,還為她寫歌。
    2023/11/30 16:11
  • 命案回顧/金山女老師慘遭男同事虐殺 遺體旁驚見「染血啞鈴」

    21年前,新北市金山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一步步抽絲剝繭,在凌亂的案發現場,找到關鍵證據,揪出冷血兇嫌…… 。
    2023/11/03 16:42
  • 官司纏訟4年!葛斯齊火大拿「關鍵15秒鐵證」 男星慘遭打臉

    資深狗仔葛斯齊經常爆藝人黑料惹上官司,日前才遭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瘦子(陳昱榕)提告,儘管如此,他並不卻步,依舊不改敢言作風,日前上節目談及過去與藝人打官司的經歷,驚曝拿出「15秒關鍵證據」,才終於還自己清白。
    2023/08/12 08:28
  • 「沾血毛巾」害坐冤獄30年!李昌鈺遭美裁定捏造證據

    曾經協助調查319槍擊案的犯罪鑑識權威,李昌鈺博士,遭到美國法官裁定,在1985年謀殺案審判中捏造證據。當時李昌鈺聲稱,犯罪現場找到一條沾血毛巾,成了關鍵證物,不過後來發現,這條毛巾沾的根本不是血,卻害兩名無辜男子,坐冤獄長達30多年。
    2023/07/23 14:39
  • 控朱學恒性騷 鍾沛君握關鍵證據「監視器」

    名嘴朱學恒遭爆,去年8月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鍾沛君在節目也自曝「性騷蒐證」不容易,點出有關鍵證據餐廳的監視器畫面,不過昔日與朱學恒同台,朱學恒卻在節目痛批性騷,讓坐在一旁的鍾沛君當下快哭,網友也直呼很心疼,而鍾沛君今(9日)發聲明表示「再給他一點時間」。
    2023/06/09 13:05
  • 5億高中生死因不明 死者母籲民眾提供「事發影像」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命案,高中生的媽媽現身台中地檢配合調查,但目前缺乏關鍵證據,委任律師出面呼籲,希望大家如果在事發當時經過事發地點,希望提供相關影像。
    2023/05/23 19:21
  • 周湯豪口水交流歐漢聲前妻!私密關鍵證據流出 同框比莉超嗨

    來自大陸的鄭雲燦外型亮麗,曾跟「歐弟」歐漢聲有過一段6年婚姻,沒想到2021年簽字離婚後,她桃花大開,同年就被拍到與因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約會,雙方當時否認,今(19)日又被《鏡週刊》爆出,目前的對象已經不是陳昊森,而是創作才子周湯豪,兩人不僅出遊被拍、共吸電子菸口水交流,雙方的社群都有彼此的身影,過年還去周湯豪家,同框比莉,彷彿是見家長。
    2023/04/19 14:03
  • 五月天壓軸是Energy?睽違15年要合體 關鍵證據曝

    五月天今(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來到最後一天的演出,繼找來鼓鼓、蕭秉治之後,許多人都期待壓軸嘉賓是誰?沒想到一早Energy的團員牛奶、書偉都在IG曬出要去工作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懷疑是要南下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尚未回應。
    2023/04/02 14:55
  • 美律師「行刑式」槍殺妻兒 案情離奇判決出爐

    震驚全美的美國知名律師梅鐸克,被控謀殺妻子和兒子,整起案件曲折離奇,梅鐸克始終堅稱自己沒有犯案,甚至打出悲情牌,在法庭上流淚。只不過隨著關鍵證據曝光,加上被指出,梅鐸克其實濫用鴉片,而且還有掩蓋盜用公款等動機,讓陪審團完全不買單,法官最終判他終身監禁。
    2023/03/04 18:50
  • 美非裔男因性侵殺人坐牢 38年後才發現兇手不是他

    美國洛杉磯法院日前無罪開釋一名「性侵殺人犯」,那是一樁發生在40年前(1983)的殺人案,非裔男子黑斯廷(Maurice Hastings)被認定為兇手入獄,《美聯社》(AP)報導,鑑識單位去年重驗此案關鍵證據,當時從女性受害人口中取出的精液,竟發現DNA與犯人不符,讓此案出現180度大逆轉。已經在2022年出獄的黑斯廷,3日由洛城法官宣佈、在遭遇38年冤獄後,現年已69歲的黑斯廷重獲清白、獲得無罪開釋。
    2023/03/04 10:33
  • 才爆婚姻亮紅燈!伊能靜曝「關鍵證據」嘆:尪婚後不一樣了

    女星伊能靜轉戰大陸發展,嫁給秦昊後,就定居大陸,先前老公被爆與女生約會用餐,加上她很久沒提到老公,遭懷疑婚姻亮紅燈。不過在昨(14)日情人節這天,她在微博發文透露跟秦昊的現狀,直言對方一個地方改變了。
    2023/02/15 11:14
  • 關鍵證據還沒查扣! 高虹安私人桌機「送修」

    高虹安涉嫌以男友當人頭,來詐領助理費,還讓助理浮報加班費、當作公積金,涉嫌貪汙被搜索,但疑似存有高虹安辦公室帳目的私人桌機,早一步被送修,檢方來不及查扣,可能只能先追查下落、再請票查扣,不過高虹安沒有被聲押,也遭法界質疑是差別待遇!
    2022/12/16 13:20
  • 關鍵證據!刑大連水量都查 採集到豪宅男「大面積血跡」

    去年6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住家消失,其胞姊破門後找不到弟弟,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失蹤,當時家屬懷疑失聯的「八弟」,可能是因為和九弟有遺產糾紛而遇害,但警方調查後遲遲苦無明確證據。直到近期,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獲家屬陳情,下令重啟調查,台北市刑大直接將楊八弟住家的磁磚、浴室地板、浴缸、排水管全都撬開採證,果真發現微量但「大面積」的血跡,且警方還調閱該住處的用水資訊,發現楊八弟失聯後,只有九弟進出他家,而短短幾天內就用掉多達1萬4千公升的水量,不排除該處可能經過清洗。
    2022/12/15 13:49
  • 毆妻伴屍10小時!狠夫「手機錄影」成鐵證 傷害致死起訴

    夫妻為離婚起爭執,鬧出人命!桃園中壢九月發生命案,一名丈夫殺害妻子後,伴屍10小時,才到台北市大安分局自首,訊後收押,檢警勘驗嫌犯手機,發現他拍下施暴過程,影片成了關鍵證據,如今偵查終結,檢方將他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
    2022/12/07 00:01
  • 遭控逃稅4億元判關8年!歌后握「關鍵證據」反擊:政府誹謗我

    哥倫比亞籍的樂壇歌后夏奇拉(Shakira),自2018年遭西班牙政府指控,直指夏奇拉於2012年至2014年期間謊報住在國外,並以境外公司的名義逃稅高達1450萬歐元(約4.4億台幣)。當時她透過發言人表示自己一向守法,不可能逃稅。如今,根據外媒報導,夏奇拉於前(25)日提交了法律檔案,聲稱自己是誹謗運動的受害者,且握有關鍵證據能證明清白。
    2022/11/27 11:25
  • 棄林保高?「雙安」同車 駕駛:在測試還沒換

    今天下午,一輛停在新竹市中心的宣傳車,一面放的是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背影,另外一面卻是一樣6號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讓人聯想是在打棄保牌。不過司機表示,只是在測試。而今天早上,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到北檢遞交資料,他稱是高虹安助理費爭議中的關鍵證據。
    2022/11/24 19:12
  • 桶屍案收押前女友 裹屍棉被、攪拌器查到指紋

    台中神岡桶屍案有新進展!死者前女友有嫌疑,但當時證據不足,只能將她列為被告,限制出境,直到22日案情出現重大突破,蔡姓前女友遭到收押,根據了解,死者3年前失蹤時,檢警就覺得案情不單純,但當時沒有確切證據,也找不到人或遺體,直到上個月底尋獲,才讓案情完整連結,而關鍵證據,也在裹屍棉被、攪拌器上找到蔡姓女子指紋。
    2022/11/23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