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關鍵期 結果共201筆

  • 民進黨續「打侯冷柯」? 學者:若棄保轉向藍多

    還記得四年前蔡英文總統以817萬高票連任,民進黨二度完全執政,但同時爭議不斷,如今2024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期,不同於以往的藍綠對決,這回多了民眾黨的勢力,如何在其中取得勝利,在選戰不同階段,也有不同的打法。
    2023/12/29 22:52
  • 登革熱噴藥噴到火燒厝?屋主喊好瞎 擬提國賠

    台南登革熱疫情進入關鍵期,衛生局人員帶著化學兵,到各處進行噴藥作業,沒想到卻傳出,首起疑似因為噴藥造成火警,讓屋主直呼好瞎,研擬要提出國賠,但衛生局強調,按照正常噴藥情況並不會造成燃燒,起火原因還要火調科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8 13:33
  • 甩侯!直接與朱立倫談? 柯文哲笑:沒那麼壞

    「藍白整合」進入關鍵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政黨協商還沒有破局,這話難道是要專心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談嗎?對此柯文哲強調不會這麼壞心,要挑撥人家的「敏感神經」。
    2023/10/24 20:37
  • 侯友宜鬆口願接受「柯侯配」 柯文哲下午親上火線回應

    藍白陣營整合進入關鍵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願意接受「柯侯配」,藍白合前提是兩人名字要在同張選票上,希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遲25日回覆,柯辦上午臨時發出採訪通知,今天下午將由柯文哲親自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3/10/24 10:34
  • 以色列地面部隊攻加薩在即 專家:下週將是關鍵期

    以色列與加薩走廊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間再度開戰,國際間憂心衝突何時停歇、傷亡到何種程度等。專家研判隨以軍集結地面部隊準備打進加薩,下週將是關鍵,戰事短期內難平。
    2023/10/13 16:55
  • 57歲男星粉碎性骨折痛喊「萬蟻鑽骨」 憔悴臥床照曝光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在商演活動時,因粉絲熱情拉扯,讓他狠摔在地,右手因此粉碎性骨折,立刻送醫治療, 醫生更叮囑接下來1個月是關鍵期,還警告他有癱瘓危機。他也在社群公開最新病況,大嘆有如「 萬蟻鑽骨」,痛得他苦不堪言。
    2023/08/29 11:19
  • 未來1個月是關鍵!郭正亮籲侯友宜「快做1事」:時間不多了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激烈,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的7月民調,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有了些微的回升、來到19.9%。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上直言,國民黨的基本盤約為25%至30%之間,若侯友宜真想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放棄、反超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話,那大概就只剩1個月的關鍵期了。
    2023/07/27 12:37
  • 勿輕忽!被盯上感染「本土這疾病」 醫師:延誤就醫導致重症

    登革熱典型症狀:發燒、倦怠、全身痠痛、眼窩痛、骨頭痛。根據臨床醫師指出,部分人可能無出疹,極少數人需抽血檢測方知感染。登革熱最大不同在於發病3到7天後為關鍵期,此時雖已退燒,但精神食慾未改善,喝水易想吐,血小板持續下降,這可能是血漿滲漏狀況。
    2023/07/17 22:51
  • 快訊/氣爆少年全身燒傷「沒有皮膚」 醫曝現況:最怕致命感染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發生瓦斯外洩、氣爆事件,造成一名16歲少年全身91%遭1至2度燒燙傷,人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搶救中,少年的舅舅更提及少年的全身都是白的,已經沒有皮。對此,林口長庚醫院長陳建宗今(25)日表示,少年現在全身91%燒燙傷,這是比較嚴重的狀況,「從今往後每一天都是關鍵期」主要是因為沒有皮膚後身體沒有防禦能力,關鍵就是要能抵趟隨時會出現的感染問題。
    2023/06/25 15:26
  • 大陸高溫持續擴 京津冀11省市將迎今年最熱天

    大陸北方多地持續高溫,接下來影響範圍擴大,包括北京、天津在內等11個省市將迎來今年範圍最廣、最強的熱天;消暑商機升溫,在網上寵物游泳搜索量環比增長132%,汽車防曬用品銷量同比增長超過2倍。新疆這一個星期都是35度以上,吐魯番一度達47度,棉花田正值收成前生長關鍵期,當地農業部門利用北斗衛星數據,來教農民精準灌溉。
    2023/06/13 19:55
  • 蔡小虎狂吐求救緊急送醫!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嘆:這兩天是關鍵

    60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唱紅許多膾炙人口台語歌,包含〈愛人醉落去〉、〈一生只有你〉等,還因為跟父親在市場賣豬肉,有了「豬肉王子」的稱號,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卻驚傳他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對此,經紀人也回應最新病況,「這兩天是關鍵」。
    2022/12/22 15:08
  • 好久不見!選戰關鍵期 李佳芬陪張善政車掃

    久未現身鏡頭前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跑到桃園,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輔選。而這也是她首度替「市長級」候選人站台。不過,面對提問她一概不回答;倒是邀請她的張善政,直接說出李佳芬最近都在「忙著讀博士」,沒什麼時間,這次願意來幫他,代表對桃園很重視。
    2022/11/22 19:41
  • 解封倒數!醫警告「秋冬面臨重大威脅」:恐爆多重感染

    最近天氣逐漸轉涼,進入秋冬季節,先前就有不少學者專家警告「不僅要擔心新冠病毒,別忘了流感季來臨」。除此之外,像是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肺炎鏈球菌等病毒也有感染案例出現。為此,台大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立民表示,這3個月是關鍵期,沒控制好死亡率恐怕增加8倍,這個秋冬恐爆多重感染。
    2022/10/25 08:06
  • 疫情微反彈!南韓防新變種 估12月初有大流行

    南韓單日確診規模,這個星期都在2到3萬例之間遊走,與上個星期相比,出現微幅反彈,感染再生指數也連續三周上升;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因為秋冬流感季來臨,如今國門大開,也擔憂Omicron新變種病毒入侵。11月開始,南韓將全面恢復入境免簽優待,日本、台灣等地的旅客,只要拿到電子旅遊許可證,就能免簽證入境南韓。南韓民間防疫疲勞明顯,加強針和次世代疫苗接種率低迷,防疫當局認為本周是觀察關鍵期,而下一波大流行可能在12月報到。
    2022/10/20 19:55
  • 政治、經濟、疫情、熱浪夾擊!前首相強生留爛攤 英國脫歐考驗嚴峻

    英國近幾年來飽受新冠疫情摧殘,今年又碰上俄烏戰爭、導致能源和糧食價暴漲,緊接著出現極端氣候,加上脫歐等不利因素,都讓通膨危機逐漸發酵,另外英國首相強生因為醜聞被迫下台,新首相尚未出爐,一連串打擊,英國社會飽受內憂外患。同樣的,英國王室也處於權力交棒關鍵期,由於英國女王年事已高,查爾斯王儲準備接掌大位,但原本人氣和聲望就不高的查爾斯,近期竟爆出收賄和干政醜聞,如果事態嚴重,說不定會引發君主憲政危機。
    2022/09/09 09:35
  • 拜登費城演講 痛斥川普及其鐵粉威脅美國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試圖在11月關鍵期中選舉前,透過全國演講匯聚政治氣勢,他猛烈抨擊前總統川普及其「極端」死忠支持者,指他們威脅到美國民主,以及「我們共和國的根基」。
    2022/09/02 09:46
  • 余天中風送醫!天氣熱、忙照顧余苑綺累倒 余祥銓接求救電話

    余天驚傳中風住院,昨天打電話給兒子余祥銓求救,說自己右手腳麻痹,讓余祥銓緊張得趕快送余天去醫院,照了核磁共振後,左腦有血塊堵塞,目前需要住院做進一步檢查,未來七天都是關鍵期。李亞萍也發現,最近看到余天的左右眼不平衡,甚至右手抬不起來,想抓東西都抓不到,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又忙著照顧女兒余苑綺,才會出現中風的情形。
    2022/07/26 13:25
  • 「拖穎而出」前電視台攝影、捷運工人 拖出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開著特斯拉,撞上分隔島起火。第一時間把他們救出來的是一名路過民眾,是前電視台攝影,還有現場的捷運工程人員。林志穎車禍後,因為氣囊爆開,瞬間砸中臉部,造成腫脹,全身多處骨折,72小時是關鍵期。對於熱心救人的民眾,網友根據林志穎的名字,取諧音「拖穎而出」。
    2022/07/23 21:50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露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8:36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漏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3:13
  • 傷口沾確診者水泡液 日常接觸染疫風險低

    首例猴痘個案在台灣現蹤,讓各界相當擔憂,感染科權威黃高彬認為,猴痘在皮膚病灶到結痂脫落約2至3周,都是傳染的關鍵期。除了過於親密的接觸外,據指揮中心說法,確診者水泡液必須接觸到其他人的傷口,才比較容易感染。但也不排除可能透過口沫、體液傳播,所以毒理專家建議,還是把口罩戴好。
    2022/06/25 19:29
  • 烏俄戰爭關鍵期! 國際軍援將決定長期走向

    烏東持續激戰,美國情報官員表示,現在正是烏俄戰爭的關鍵時刻,這個階段的成果,將會決定戰爭的長期走向,而其中有一項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週三登場的北約防長會議,就看國際能不能及時提供烏克蘭更多火力強大的軍援,保住頓巴斯。
    2022/06/15 22:10
  • 有片/想出國荷包夠力嗎? 業者:旅日漲幅達上萬

    台灣疫情逐步邁向與病毒共存的關鍵期,鬆綁國門已經開始正式倒數,不過在旅遊潮蠢蠢欲動的牽動下,價錢也不便宜,有旅遊業者就指出,去東南亞旅遊,漲幅多達8千,去人氣國家日本的話,更是有上萬的漲幅。
    2022/06/07 23:08
  • 7月有望鬆綁口罩政策、開放國境? 蘇貞昌給答案

    國內疫情逐步邁向與病毒共存的關鍵期,隨著確診數從高原期緩步降溫,外傳政府將進一步鬆綁防疫政策,7月可望擴大檢討室外脫口罩,國境開放時間快則7月。對此,蘇貞昌今(7日)受訪表示,現在確實來到高原期,且趨勢有漸漸下降的情況,我們會視疫情情況、疫苗施打率以及各種醫療量能,適度應變調整各種情況,詳細情況由指揮中心再跟國人同胞報告。
    2022/06/07 09:21
  • 染疫重症、死亡率高3倍 糖尿病患注意「關鍵期2指標」

    本土新冠疫情嚴峻,雖然確診以無症狀或輕症居多,但仍需提高警覺,尤其糖尿病患者。衛福部示警,此類族群確診病程轉變為重症或死亡的風險,約是一般人的2至3倍。
    2022/05/2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