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關鍵時間點 結果共60筆

  • 打破2027攻台預言 葛來儀、卜睿哲談台海關鍵時間點

    美國前印太司令戴維森曾表示,中國大陸可能在2027年具備攻台能力。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在與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視訊討論時,除了強調中國大陸短期內應該不會對台動武,也點出幾個台海轉折的關鍵時間點。包括蔡英文總統上任的2016年,還有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政策全面演說的2019年,都明顯感受到兩岸關係的轉變,也牽動整個地緣政治的變化。
    2023/12/13 15:20
  • 為何不離婚?朱海君被NONO拖累 律師揭「關鍵時間點」

    日前還有媒體爆出朱海君與NONO離婚,對此身邊的友人斬釘截鐵表示「沒離」,畢竟這時間點離不離婚都很尷尬。也有律師出面分析,朱海君應是在等判決書出爐,才會考慮要不要續留婚姻。不管如何,這次危機正嚴格考驗兩人10年婚姻。
    2023/11/01 09:13
  • 中美釋出善意 王毅周四訪美會布林肯

    美國國務院宣布,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將在周四前往華府訪問,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會談,王毅除了與布林肯會面,也傳出將與與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會晤,對此,外界認為王毅訪美行程,很可能是為習近平下個月出席舊金山APEC,展開拜習會鋪路。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這確實是北京展開的佈局跟鋪路,尤其現在全球都在矚目,國際混亂的局勢下,中美之間的關係究竟如何拿捏,對未來或對現在的國際混亂局勢,怎麼樣才能夠發揮穩定作用,目前看來中美雙方都有朝向降溫的方向前進,至少中美雙方可以坐下來談,目前安排在11月中的舊金山APEC峰會就是拜習會的關鍵時間點。」
    2023/10/24 15:01
  • 海葵傍晚將登陸!專家點五大關鍵時間點 解除海警拖到這時

    中度颱風海葵增強變胖,暴風圈今(3)日凌晨4時觸陸,氣象局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就點出海葵颱風五大重要時間點,海葵將於下午從台東登陸,明日清晨出海,由於會在台灣海峽滯留,將直到6日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2023/09/03 09:23
  • 要藍營跟郭台銘攤牌 學者揭關鍵時間點:不然非綠免選了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43.4%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以26.6%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得13.6%墊底。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就認為,國民黨應該「破郭、攘柯、決戰賴」,且9月初或許就得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攤牌開戰,不然「不只侯,非綠基本上都不用選了」!
    2023/08/22 11:21
  • 換北部首長頭痛!卡努暴風圈恐觸陸「颱風假關鍵時間點」曝

    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最新預報路徑大轉彎,原本預估將直撲大陸華東一帶,但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大轉彎,以北北西轉西北方向朝琉球群島前進。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提醒卡努暴風圈有機會碰觸北部陸地,直呼「這次換考驗北部首長了!」
    2023/08/01 10:47
  • 郭台銘角逐2024?這「2關鍵時間點」可能掀牌:具象徵意義

    2024總統大選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獨立參選意象看似愈來愈明顯,宣布時間點引發外界關注。郭台銘30日啟程訪美展開「和平之旅」,8月8日返台,搭機期間抓緊時間寫書,據悉,他將於當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是否有可能在同日宣布獨立參選?關於表態時間,眾說紛紜。其實,郭營也評估了時間點,認為在「這兩天」表態別具意義。
    2023/08/01 10:05
  • 侵台機率大增!「杜蘇芮」逼近 不排除發陸警

    「杜蘇芮」颱風路徑不斷北修,氣象局預估,周日是關鍵時間點,北轉角度將影響路徑,目前不少國家都預測會走西北方向,其中美國海軍更認為颱風中心會擦邊東北角,也有專家表示,強度會來到中颱甚至強颱,也提醒民眾,下周三到周五颱風最靠近,得多加注意。
    2023/07/21 20:17
  • Meta推Threads叫陣 為何推特在台不紅?專家點2關鍵

    Meta推出Threads,被認為是與Twitter較勁,但事實上台灣並不風行Twitter。專家分析,錯過關鍵時間點、初期沒有中文版等都是主因,而Meta站在IG用戶基礎上,已有很好的立足點,同時補足其文字分享的侷限,能否持續熱度還要繼續觀察。
    2023/07/06 15:55
  • 曼城奪隊史首座歐冠!登頂三冠王 15年「封王之路」一次看

    由暴發戶到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切爾西從2003到2012年,花了9年時間,而曼城就由2008年開始,奮鬥15年,終於在2023年首奪歐冠錦標,達成三冠王霸業。阿布達比聯合財團入主曼城後,可以分為3個時期。首個分水嶺是2012年,曼城推行巴薩隆納化,由兩位前巴薩管理層主導發展; 另一個關鍵時間點是2016年,他們終於追求到「女神」瓜迪奧拉執教。
    2023/06/11 11:21
  • 《不熙娣》班底Pag公開證據!詩亞疑炒作假消息「關鍵時間點曝光」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上指稱某位女星有「藝人病」,不僅開出天價酬勞,還不好配合。即使Pag沒有明確說出對象是誰,還是引起女星詩亞(舊名斯亞)的不滿,覺得Pag就是在說她,亮出雙方溝通的截圖,揚言這件事讓她憂鬱症加劇,已經正式提告。對此,Pag除了發聲明捍衛名譽外,今(23)日也在IG發聲,揪出詩亞說謊的證據。
    2023/05/23 12:31
  • 中捷公布「奪命1分鐘」影片! 將向廠商求償逾2億

    台中捷運昨天(10日)因為鄰近建築工地吊臂砸落軌道,導致1死10傷,中捷一早公開奪命影片,關鍵時間點也曝光,監視器拍下,中午12時26分50秒列車駛入月台,隨後27分45秒就撞上吊臂,隨車人員發現後反應時間只剩13秒,根本來不及。
    2023/05/11 13:49
  • 隋棠稱花蓮過年!鄰居怒揪「出席首映會」 關鍵時間點曝

    女星隋棠遭鄰居A先生夫妻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協商未果只好報警找週刊爆料,但遭隋棠長文反控「歇斯底里、長期騷擾」等情事,鄰居隨後反咬隋棠稱1月18日在花蓮過年,但當日晚間卻出席電影《詐團圓》首映會。對此,片商昨(8)日給予回應。
    2023/02/09 07:43
  • 晶片再鎖喉!美日荷聯手 陸擬禁太陽能出口反制 

    美中科技與貿易競爭,從虎年一路延續到兔年。在高科技產業上,美國聯手日本與荷蘭,對中國降下「矽幕」,也就是從晶片鎖喉進展到晶片設備的鎖喉。而中方則有意在自身強項的太陽能版上,做出反制,同樣限制先進太陽能矽晶片技術的出口。而在美中貿易糾紛上,美國則拒絕接受WTO裁決並提出上訴;學者坦言,在當前正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訪問中國的關鍵時間點,美方作法可能會對相關出訪帶來變數。
    2023/01/30 19:51
  • 宅神斗內破千萬稱霸全台 檯面下「驚人收入曝」他呼叫國稅局

    活躍於網路直播的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竟是去年(2022)斗內(贊助Donate)第一名,也是全台灣所有網紅中第一個斗內破千萬的人。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分析宅神被斗內攀高的關鍵時間點,並指他還有廣告分潤、其他斗內連結,直呼「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查!」
    2023/01/05 10:19
  • 陸解封恐掀感染潮?醫喊「早該有戒心」 曝1關鍵時間點

    儘管中國大陸仍有多處疫情未能穩定控制,但在相關檢疫措施陸續鬆綁後,如今更宣布將在明(2023)年1月8日正式解除入境隔離限制,換言之就是恢復大陸公民出境旅遊,消息傳出後不僅許多人開始搶辦護照,也同步影響許多國家加強了入境管理措施。
    2022/12/27 15:42
  • 估Fed明天升息2碼 國泰首席曝「關鍵時間點」暫緩循環

    國泰世華銀行今(13)日針對「2023年度全球經濟與市場展望」發表最新看法,有鑑於美國聯準會(Fed)14日(美國時間)將公布最新利率,國泰世華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林啟超預估,仍會升息兩碼,而明年2、3月再各升1碼,利率達5%,屆時就會暫緩,觀察對經濟衝擊、失業率的情況,5月是關鍵時間點,可能就會停止升息。
    2022/12/13 13:06
  • 侯友宜下令備戰!新北風雨今晚最強 「接近停班課邊緣」

    颱風軒嵐諾海上陸上警報發布,外圍環流持續為北台灣帶來降雨,今(3)日入夜到明(4)日上半天離台最近,暴風圈可能於今晚觸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召開災害應變會議表示,新北最關鍵時間點在今傍晚5點到明天中午,預估風力會接近停班停課邊緣,「今天晚上就是備戰時刻」,各單位要視同停班停課標準全力防範。
    2022/09/03 11:04
  • 最新路徑出爐!強颱「軒嵐諾」是否襲台 專家曝關鍵時間點

    強烈颱風軒嵐諾逐步接近台灣,現在颱風眼已經清晰可見,且颱風也持續增強。而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稱軒嵐諾擁有「可愛的內圈眼牆」,而軒嵐諾因為有難得清晰的雙眼牆變化,外圈內縮、內圈變得更小,大讚「細看內圈可愛」。
    2022/08/31 17:10
  • 蘋果還有「神秘新品」 分析師曝發表、上市關鍵時間點

    iPhone 14系列是果粉今年最期待的新品,預計將在秋季發表會登場,而除了手機之外,傳出蘋果也將推出另一款具有開創性的產品,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這款創新產品將是AR/VR頭戴式裝置。
    2022/06/08 16:21
  • 5歲以下兒童可打莫德納? 莊人祥揭「關鍵時間點」

    兒童BNT疫苗即將開打,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3)日表示,目前莫德納在美國有5歲以下臨床試驗的資料,據了解劑量只有原先的一半,7月以後比較有可能針對5歲以下提供疫苗,若到時通過美國的EUA,會請莫德納盡快向食藥署繳交相關資料。
    2022/05/23 15:14
  • 當心下半年!專家指「六沖之月」恐衝擊幼兒 這時疫情才趨緩

    今年全台疫情自4月中旬急速加劇,本土確診病例飆升,引起民眾人心惶惶,不知何時才能停止擔憂。知名命理專家廖美然指出,台灣今年(壬寅年)頗不平安,尤其下半年一個關鍵時間點正值「六沖」之月,將是整年度最糟糕的時刻。
    2022/05/02 08:30
  • 何時停餐廳內用?陳時中曝關鍵時間點「正式與病毒共存」

    今(21)日全台本土確診病例暴增2969例,加上境外89例已衝破3千大關,針對有醫師呼籲考慮暫停餐廳內用,有記者提問倘全台染疫率達到15%至20%是否會考慮?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如果達到15%至20%,那就不用禁了,那就正式走入跟病毒共存的時機!」
    2022/04/21 14:49
  • 警告倒數6天爆震撼危機 印度神童預言:「5災難」難躲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Abhigya Anand)新冠肺炎疫情走紅後,屢次算中大災難降臨。日前還直接點名兩關鍵時間點將有大事發生,尤其特別需要注意3月16日,距今(10)日僅剩倒數6天。他更警告有5件事需要特別當心。
    2022/03/10 20:11
  • 黃珊珊喊2月底「微解封」勢在必行 陳時中曝關鍵時間點

    台北市今(5)日喊出2月底要微解封,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這部分都還在判斷中,至少要等到2月10日觀察期完才能決定下一波怎麼做,因此明(8)日二級警戒期限到期,仍會維持這一波既有的強度,且疫情控制是多層次的,不能只靠打疫苗單一措施。
    2022/02/05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