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關籠 結果共28筆

  • 小油坑服務處晚3hrs開 「獼猴闖入」試圖攻擊

    陽明山小油坑服務處,在週日延後三個小時開門,原因是有獼猴闖入展館,獼猴在館內跳上跳下,彷彿當成自己家,畫面全被拍下。甚至還出現攻擊行為,就怕傷到遊客,北市動保處人員,花了2個小時,才把獼猴捕捉關籠,後續交由陽管處處理,回放到野外。
    2024/04/14 18:14
  • 見小黑狗「血尿」控虐待 農場:遊客亂餵薯條致病

    高雄美濃一處農場,被遊客指控,關籠飼養的狗狗血尿,疑似照顧不周,投訴到動保團體,但農場業者澄清,是其他遊客亂餵薯條,狗狗吃下人類的食物,才導致生病,並非沒照顧好,而動保處稽查後表示,園區沒有依法申請動物展演許可,將開罰並且限期改善。
    2023/12/27 19:29
  • 燕巢果菜市場火警急響 關籠內無法脫困5隻狗狗遭燒死

    昨(25)日晚間10時13分,燕巢果菜市場傳出火警,疑似因電線走火,蔓延至一旁市場堆放紙箱區燃燒起火,現場無人員受傷,但有5隻土狗無法脫困,慘遭燒死。
    2023/11/26 10:53
  • 殘忍!150隻貓遭丟包阿聯酋沙漠 被關籠只能自生自滅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沙漠(Abu Dhabi desert)近日有一群當地居民赫然發現,沙漠裡竟平白無故被丟包了近150隻各種品種的貓,牠們有的徘徊在沙漠中找不到食物和水,有的被困在籠中只能等死,引發國際動保組織的批評;救援人員試圖拯救牠們,但已經有50隻貓死亡。
    2023/10/07 12:18
  • 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屏東一名王姓男子北漂到台北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沒收入,因而生病、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將飼養在租屋處的一隻柴犬、柯基犬和鸚鵡關在籠子內,不換水、不給飼料,就連他們的大、小便都不清理。直到房東發現王姓男子租約到期卻不搬走,入內查看後驚覺三隻寵物全被活活餓死,因而通知警方和動保處,依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王姓男子拘役2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8/01 17:04
  • 毛小孩爸媽看過來!北捷4/9試辦友善車廂 公車平日增班次

    全台養毛小孩的人愈來愈多,慢慢地大眾運輸對他們的友善度也提升,以雙北公車來說,過去特定路線,在假日,會開放給毛孩們搭,4/11起,連平日也會增開寵物友善班次,連台北捷運,都將在4/9試辦「寵物友善列車」,當天那列班次,整節車廂,貓狗們都能不關籠,出來透透氣。
    2023/04/07 18:42
  • 打造「猩猩之島」!印尼收容紅毛猩猩 2035年全免關籠

    大自然是動物們的家,但是人類的破壞讓牠們無所適從,泰國瑪雅灣有獨特的黑鰭礁鯊生態美景,2018年為了保育而關閉,新冠疫情後為了重振觀光,去年底重新對遊客開放,雖然禁止遊客下水游泳,但還是讓黑鰭礁鯊數量大減四分之三;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地區,許多遊客出於好奇,騷擾在海灘上休息的海洋動物,造成許多動物受傷或是受到驚嚇需要被拯救;印尼對紅毛猩猩的保育不遺餘力,為了讓牠們能全部被野放,打造「猩猩之島」,預計2035年,全印尼的紅毛猩猩都不用被關籠。
    2023/03/28 19:46
  • 毛小孩可搭捷運還免關籠! 北捷推一日限定「寵物專車」

    「毛小孩」家長注意!為響應國際寵物日,台北捷運與台北市動保處首推「寵物專屬列車」,將於4月9日淡水信義線啟航,該列車為一日限定的寵物專車,將從象山站直達圓山站,家中飼養中小型犬、貓的家長,與毛小孩可一起參與歷史性一刻,開放報名時間為3月13日上午10時起至3月19日。
    2023/03/07 18:07
  • 母猿「獨居5年」突產子 動物園嚇傻花2年終於解開謎團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九十九島動植物園,2021年2月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隻獨自關籠約5年的白掌長臂猿,突然懷孕產子,讓園方相當錯愕,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工作人員於去(2022)年進行DNA檢驗,在2年後終於解開謎團。
    2023/02/01 13:09
  • 國家公園全「禁帶毛孩」!竟剩「這個地方」有條件開放

    高雄一名男子帶著愛犬去壽山登山運動,不過此時卻有工作人員跟在身後,出聲制止,因為其實根據國家公園法,壽山是禁止攜帶寵物的,違規要罰1500元,其實不只低海拔的壽山禁止,高海拔的玉山及雪霸國家公園等等,通通禁止攜帶毛小孩上山,只有陽明山可以,但飼主切記,要牽繩或者是關籠。
    2023/01/28 19:06
  • 桃園驚見大黑豬逛街!警民合力「逮捕關籠」折騰1小時

    人民保母不好當!日前桃園市警察局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說是有一頭黑豬在逛大街,員警趕到現場時,驚見黑豬的體形相當巨大,令女警手足無措,據了解豬隻是受到驚嚇才會掙脫圍籬跑到街上,所幸最後警民合力之下制服黑豬,順利將牠趕進籠中帶回豬圈,結束近1小時的圍捕鬧劇。
    2022/07/24 17:47
  • 當自己家!火雞群闖洗衣店大鬧 顧客傻眼

    花蓮玉里有民眾1日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看到一群火雞佔地為王,在店內大鬧,嚇得聯繫老闆娘,鄰居說這樣的景象已經不是第一次,火雞的飼主都不關籠子,常常有火雞群走上街,讓附近住戶很頭痛。
    2022/04/02 12:38
  • 遭棄關籠15年 「火車四虎」抵南非重生

    圈養動物或訓練動物表演,長期以來一直是為動保人士所詬病的行為。來看這個圈養動物終獲自由的故事。阿根廷聖路易斯郊外一個牧場上,有對老虎慘遭巡迴表演的馬戲團遺棄,關在運輸動物的火車廂改造的鐵籠內,一關15年!代管的牧場主人只懂餵食,無法照顧與醫療,老虎數量從兩隻變成四隻,生活空間也越來越擠。阿根廷政府聯絡國際動保團體,將牠們運到南非寬闊的動物保護區。在鐵籠內出生、長到十歲的第二代,虎生第一次踏上土地、踩草、跑步,自己都覺得驚訝,也讓人更加心疼這些受虐動物。
    2022/03/28 20:00
  • 關狗籠吃餿水!14歲女童遭家人狠虐 身體變形慘死

    駭人聽聞!一名14歲女童瑪麗(Mary)長期遭家人虐打,被迫吃臭酸的食物,甚至還將她關在狗籠數個月,導致她身體扭曲,最後被活活虐死!警方於12月接獲匿名舉報,這可怕的虐童事件才因此曝光,而瑪麗的屍體被發現埋在家中後院,而後失蹤2年的哥哥遺骸也一併被挖出。
    2019/03/06 21:06
  • 大學社團爆「關籠放狗咬鴿」 群組冷血傳直播影片

    台南某私立大學流浪狗社團近日被爆校狗殺鴿事件,還有社員在群組要求看殺鴿影片,對話截圖曝光遭網友撻伐「社團以關懷生命為主旨,卻不把鴿子生命當一回事!」一名社員事後發道歉文,表示從沒想過這件事情真的會發生,「為這件事感到萬分抱歉」;校方回應,事件發生在3月,有6名幹部涉及此事,目前都已辭職退社,僅剩1人留在社團。
    2018/12/15 16:21
  • 居家「保母」顧毛孩 寵物旅館走「開放路線」

    養毛小孩的人越來越多,像家人一樣陪伴,但難免會有出國、出差,需要別人幫忙照顧的時候!而過去都送寵物旅館,現在有不少旅館也重動物福利,不關籠,走開放式照顧路線,甚至有寵物保母,在家裡幫忙照顧毛小孩,方式更貼近飼主。
    2018/09/26 18:54
  • 人道飼養不關籠 雞隻自由活動少寄生蟲

    傳統飼養蛋雞的方式是關籠,雞隻因為沒辦法伸展、自己洗沙浴,因此很容易出現羽蝨的問題,羽蝨靠著吸食雞身上的油脂和皮屑過活,雞被叮咬之後會不適,產蛋量就會下降,為了解決寄生蟲羽蝨,有人用環境用藥芬普尼驅除,導致殘留在雞蛋裡,除了要加強溯源的管道,有業者就建議可以使用人到飼養的方式,回歸動物自然的生長狀態,除了可以減少用藥,還能防治寄生蟲。
    2017/09/01 22:08
  • 令人髮指!關籠、吊打 虐嬰致死分屍判20年

    台中一名30多歲的蘇姓女子和同居男友,兩人虐殺了11個月大的女嬰,還用剪刀分屍裝入塑膠袋丟掉,事發3年之後,社工追問女嬰下落,兩人才說出,女嬰因為吸手指,被男友把手塞入嘴巴導致抽搐斷氣,事後擔心被查獲,於是分屍丟棄;事發3年發現驚人案情,女嬰已經屍骨無存,經過1年多審理,兩人一審判處20年有期徒刑。
    2017/05/21 17:39
  • 影/關籠嗆「給你飼料吃」!日高中爆集體霸凌

    日本青年的霸凌現象始終是當地頭痛的問題,不少年輕的生命因此而殞落,近日日本岩手縣一間高中又傳出囚禁霸凌的事件,只見多位同學把一位男同學關進籠子裡,圍在外面用言語嘲弄,還將過程拍成影片,畫面外流在社群上廣為流傳,造成極大回響,校方得知也趕緊報警處理。
    2016/10/27 17:27
  • 請加油!喪母又遭獵捕關籠 小黑猩猩失求生意志

    我們沒有放棄,你也不要放棄好嗎?這是動物救援中心,發自內心深處的懇求,因為這隻大家努力救援的小黑猩猩,已經失去求生意志…
    2015/07/30 12:57
  • ​飼主快看!全球首座動物機場 真實「方舟」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動物出國可以不用關籠放機艙啦!因為這座全球首創的動物機場,將在2016年正式啟用!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座名為方舟(The Ark)的航廈,是由Ark Development建設公司和政府簽訂30年得合作計畫,座落在甘迺迪機場(JFK Airport),佔地約1.65萬平方公尺,花費約15億新台幣打造,預計每年可運輸7萬隻動物
    2015/01/20 14:54
  • 超刺激!人關籠車 近距離猛虎餵食秀

    大年初一,民眾出遊哪裡去,新竹有遊樂園業者推出猛獸專車,坐在籠車裡頭,帶你近距離觀賞凶猛動物,還可以體驗餵食秀;除了猛獸之外還有可愛的小小白老虎,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
    2014/01/31 13:14
  • 9歲女童與狼共關籠 民眾呼太殘忍

    新疆一位父親,為了在名犬展上吸引人潮,竟然將自己女兒和2隻狼關在一起,這名父親雖然說,小女兒跟狼已經相處一段時間,而且還強調是愛女兒要鍛鍊她,但這樣的行為,還是引發很大的爭議。
    2012/04/02 18:44
  • 「海容天天」再搞怪 裸體關籠10天

    大陸一位在網路上崛起,爆紅的藝術家「海容天天」,最近又有驚人之舉,為了表達大陸女性地位不平等、沒有自主權,她決定當街裸體,把自己關在鐵籠內,長達10天,每天還會定時裸體遊街,果然吸引不少媒體的注意。
    2008/10/18 00:42
  • 寵物狗坐車不安分 狗主人頭疼

    帶寵物狗開車出門,是狗主人最頭疼的問題!大型犬會撞來撞去,小型犬關籠子也不安分,抓壞座椅口水到處流,鋪安全軟墊無法保護狗狗安全,日本則是出現最新型寵物汽車,駕駛座旁設置寵物座,標榜寵物狗五星級享受,引起愛狗民眾的注意。
    2005/10/0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