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關稅懲罰 結果共5筆

  • 避洗產地懲罰關稅 越南籲國內鋼企使用本國原料

    針對華府2日宣布,將對運到越南加工「洗產地」後,再出口至美國市場的部分鋼品課徵高額關稅,越南外交部今天表示,國內製造商應該使用來自本國的原料,以避免遭美方關稅懲罰。
    2019/07/05 15:06
  • 川普稱關稅戰奏效 墨西哥讓步嚴管邊界

    美國總統川普威脅墨西哥將祭關稅懲罰,要是不加強美墨邊界管制,就要加徵5%的關稅;但川普在期限前宣布取消課稅,他宣稱是因為墨西哥讓步,同意加強管制邊界移民。不過川普的說法立刻遭打臉,因為墨西哥的協議內容,早在幾個月前就談妥了,根本沒因為關稅而退讓半步。另外,即將在6月底登場的G20峰會,川普希望趁次機會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但大陸方面遲遲未表達意願,川普又把關稅當武器,揚言要是習近平不和他會面,就會再針對大陸3000億美金的商品,加徵關稅。
    2019/06/11 19:59
  • 集中火力對陸! 美撤銷對加墨鋼鋁關稅

    儘管美國和大陸的貿易戰還打得不可開交,但在另一頭和加拿大,墨西哥倒是達成了協議,川普宣布將在48小時內撤銷對這2國的關稅懲罰;另一方面,針對大陸華為的封殺政策又多了一項,美國將禁止華為購買在美國生產的商品,限制美國企業向華為出口零件及技術。
    2019/05/18 17:57
  • 快訊/對陸鋼品雙反調查 盼美鋼關稅懲罰豁免

    最新消息!財政部今天宣布,將對大陸進口鋼品展開反補貼和反傾銷的雙反調查,避免大陸鋼品經台灣繞道輸往美國,爭取美國鋼品關稅懲罰豁免。
    2018/04/17 19:21
  • 【FOCUS新聞】史上最大關稅制裁和解落幕 中國退

    今年上半年國際間最嚴厲的一場關稅制裁,就是歐盟針對中國大陸的太陽能產品,課徵11.8%的高額反傾銷稅,大陸隔天就決定反徵歐洲進口的葡萄酒傾銷稅,以牙還牙,姿態擺足,絕不示弱後,鴨子划水的協議已經達成,大陸和歐盟各讓一步,中國大陸未來出口到歐洲的太陽能產品,不管是價格或是數量都要接受限制,那麼原定8月初啟動的過大關稅懲罰就不實施,讓這起中、歐貿易史上金額最大的貿易糾紛得以解決,避免雙方貿易爭端升級,兩蒙其害。
    2013/07/29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