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關禁閉 結果共102筆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天母貓餐廳爭議 遭控貓腳脫臼不理、關禁閉

    位在天母的一間親子寵物空間,一小時250元就有飲料喝還能餵貓,不過如今卻被民眾爆料有虐貓嫌疑,表示曾有工讀生透露,貓會被打罵、關禁閉,花400元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而業者也出面澄清沒虐貓,直言很注重貓的身心健康,民眾想帶貓回家過夜的話,也會嚴格審核,並要加入會員留下個資。
    2024/01/14 19:24
  • 身價直逼3千億! 廣達林百里成台灣新首富

    代工廠廣達受惠於AI熱潮,股價創下23年新高,董事長林百里身價也直接擠下,鞋業集團宏福實業創辦人張聰淵、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成為台灣新首富,而其他AI飆股緯創,今天(14日)被關禁閉,進入5分鐘分盤交易,開盤價還是續漲;還有集團旗下小金雞緯軟,公開申購,抽中1張有望賺進3萬6千元。
    2023/07/14 13:38
  • 張國煒一張股票都沒賣!星宇關禁閉至3/2 盤中股價拉回

    星宇航空(2646)日前連6個交易日股價上漲,一度衝上50.5元新高點,不過交易過熱遭列處置股後,昨(22)日股價慘摔逾20%,波動幅度大,不少股民心驚驚。星宇今(23)日早盤以35.2元開出,股價走跌,但盤中衝回平盤,最高來到36.25元、漲幅1.88%。
    2023/02/23 10:35
  • 以為世界只有房間大!德國8歲童「關禁閉7年」 獲釋無法走樓梯

    每名小孩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都應該擁有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但德國一名8歲女童,卻從1歲起遭到母親與祖父母的「惡意虐待」,將她關在上鎖的房間,使女童被迫度過暗無天日的7年,近日雖成功獲釋,卻被發現發育不良,連基本的走樓梯都沒辦法,令外界十分心疼。
    2022/11/08 13:57
  • 「被消失」後返國現身! 伊朗攀岩女將受英雄式歡迎

    伊朗攀岩女將,在南韓比賽時因為沒有包頭巾,一度傳出「被消失」。今天她終於現身在伊朗,受到民眾英雄式歡迎,她雖然在IG上道歉,但似乎有苦難言。人權團體擔心,她在伊朗當局的壓力下,沒有說出真心話,回國可能被關禁閉。
    2022/10/20 18:33
  • 反抗就開槍!台人打工遭詐 囚緬甸「KK園區」

    看見海外高薪工作,千萬別上當!詐騙集團在社群網站刊登廣告,標榜到東南亞從事打字、客服人員就能月入20萬台幣,不少人被騙出國後,才知道是詐騙工作,只要想逃跑,就會被賣到緬甸北部,俗稱KK園區的地方,採軍隊化控制,表現不好就會被關禁閉,甚至遭到槍殺。
    2022/07/25 19:12
  • KID遭爆軍中「被關禁閉1個月」!憲哥親曝背後原因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自去年一連2年憑著《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完成階段性任務後,今年4月15日入伍當兵,至今已服役近4個月。豈料近日他的恩師、綜藝天王吳宗憲竟驚爆KID在軍營內被關禁閉1個月,而其中的原因更是讓眾人嚇傻。
    2019/08/13 09:43
  • 員工再爆:托嬰狠 關禁閉、彈皮筋、肩帶抽打

    昨天我們披露台中一家托嬰中心遭家長指控,在一歲3個月大的幼兒腿上,打出紅色條狀傷痕,事件曝光之後,一名離職員工出面表示,她去年在這家幼兒中心上班,發現園長的女兒,也是保母,她用橡皮筋彈小孩,還用背包肩帶打小孩,要是有幼兒哭鬧不停,關禁閉,關到樓梯間裡面。托嬰中心不願意回應指控,只說交給法律處理。
    2018/06/14 18:46
  • 亞光二度關禁閉  股價開低亮燈跌停

    光學股近來上演噴出行情,前波最強勢的亞光持續遭列注意股票,繼之前關禁閉分盤交易短暫解禁後,今天再度關禁閉並處以每20 分鐘撮合一盤,衝擊股價開低摜壓至跌停價110元。
    2017/08/25 12:25
  • 幼兒園被控霸凌 5歲男童腿、前額瘀青

    桃園市立大園某間幼兒園,傳出5歲男童霸凌事件,一名陸籍配偶楊姓媽媽在網路上控訴,說自己的小孩在幼兒園遭到2名老師和同學集體霸凌,不只被關禁閉全身上下還有多處瘀青,媽媽說小朋友嚇到不敢去上學,投訴到教育局,目前警方跟教育局都介入調查,但園方不願回應,只說沒有發現類似狀況,楊媽媽也針對2名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2016/05/05 17:23
  • 公托關禁閉? 家長控女兒被放安全床2小時

    新北市一名李先生指控,2歲的女兒在新北市的公托中心遭到變相體罰,因為他的女兒在拉扯同學的衣服後,被老師抱到安全床,竟任憑小孩哭鬧而時間長達待了近2小時,在調閱監視器後,公托中心強調過程中老師有不定時上前關心並沒有不理小孩,但對於管教方法會檢討改進。
    2015/12/15 12:28
  • 處罰?霸凌?6歲童遭「關禁閉」 只因遲到1分鐘

    (▲圖/取自 Laura Hoover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3/01 18:15
  • 3軍人涉殺警! 軍方不排除「關禁閉」

    3名現役軍人涉入殺警案,原本保家衛國的軍人形象受到重創。原定10月退伍的馬寅紘因涉嫌重大,遭聲押禁見,出身博愛特區憲兵202指揮部的董玉堂,還是志願役憲兵,軍方難道都沒做過身家調查嗎?今天國防部在假日緊急召開記者會,強調這3人交由部隊保護管束,不排除送悔過室,這也讓洪仲丘案後,一度關閉的禁閉室,可能再重出江湖。
    2014/09/21 19:45
  • 「見義勇為條款」 新提審法保障人權

    提審法修正後今天新制上路,未來只要是被法院以外的任何機關逮捕或拘禁,本人、家屬或是見義勇為的第三人都可以向法院聲請「提審」,交由法官介入審查是否非法剝奪人身自由,以洪仲丘案為例,當時他因為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而被關禁閉,新法修正後,便可以聲請提審,由法官即刻開庭審酌軍方是否非法拘禁,保障人權。
    2014/07/08 14:37
  • 洪案再開庭 禁閉同袍首現身作證

    桃園地方法院8日上午,開庭審理洪仲丘案,首度傳喚當時和洪仲丘一起關禁閉的士兵宋昀燊,和在押的副旅長何江忠、上士范佐憲、連長徐信正等18人出庭,法官透過宋昀燊,了解操課期間和送禁閉流程,而他的證詞對於管理士陳毅勳等人,相當有利。
    2013/10/08 18:21
  • 洪案少將旅長首出庭 3律師團陣仗大

    洪仲丘案,少將旅長沈威志首首次出庭應訊,3名律師陪同,陣仗不小,開庭時,沈威志向法官供稱,國防部的資安規定不周延,針對義務役士官帶照相手機,該怎麼處罰,也不清楚,他也沒聽說過,士官只能申誡悔過,不能關禁閉,還說關洪仲丘的簽呈,逐層上報,沒人有意見才會批准,字字句句都在陳述,自己並沒有關洪仲丘的共同犯意。
    2013/09/17 16:01
  • 洪仲丘案首開! 范佐憲三被告不認罪

    洪仲丘案件,副旅長何江忠竟然是被告當中最積極的嗎?洪家律師閱卷時,發現何江忠不斷以電話、簡訊詢問懲處令的結果,甚至范佐憲在休假期間,還回到連上押送洪仲丘關禁閉,非常不合常理,而且徐信正當庭坦承受到副旅長施壓,才加速辦理懲處文件,三人都否認惡整洪仲丘,其中范佐憲、何江忠當庭落淚,在旁聽席上的洪慈庸說,可以理解情感流露,但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13/09/10 18:49
  • 曾力阻洪仲丘禁閉 2憲兵官遭秋後算帳

    洪案移轉普通法院,爆出更多內幕!當初分別在542旅和269旅,擔任憲兵官的蔡忠銘、郭毓龍,發現洪仲丘要送禁閉的公文,不僅資料不齊全,而且,還違反程序,兩個人都曾試著阻止要送洪仲丘關禁閉,但蔡忠銘被迫放假,改由其他人接手審核通過,范佐憲則施壓郭毓龍,讓洪仲丘先進269旅禁閉室,而曾經可以阻止發生悲劇的兩名軍官,事後反被秋後算帳,記過調職!
    2013/08/24 14:08
  • 移審推翻原裁定 洪仲丘案3被告收押

    洪仲丘案首度由一般司法官機關重開羈押庭,今天審理出現大逆轉,被告范佐憲、何江忠、徐信正,3人全部裁定收押,合議庭認為3人證詞兜不攏,而且洪仲丘關禁閉的懲處程序缺少很多重要文件,由於接下來還要傳喚許多證人,為了避免串供、滅證,3人全部羈押。
    2013/08/23 17:42
  • 關禁閉有功? 洪死前范佐憲被記大功

    上士范佐憲,被視為洪仲丘喪命的關鍵人物,現在被爆料,6月28日送洪仲丘進禁閉室,范佐憲7月3日被記了大功,7月4日洪仲丘往生,難道不依規定懲罰部屬,還算有功嗎?陸軍政戰主任曾有福解釋,范佐憲在4月漢光演習負責盡職,記功敘獎,只是發布的時間點引起誤會。
    2013/08/05 13:57
  • 撐不住!魔鬼訓練6天 操死洪仲丘

    洪仲丘生前在禁閉室操練錄影帶曝光後,也終於讓外界看到原本好好走進去269旅的他,第一天身體還很硬朗,隔天操課,動作也都很到位,但到了第三天體力開始下滑,還一度倒地,跟他一起關禁閉的張先生回憶,當時洪仲丘動作明顯變慢,但還能硬撐操課,沒想到身體最後敵不過禁閉室6天的魔鬼操練,走向生命終點。
    2013/08/03 17:35
  • 死刑也尊重? 法官反問徐信正啞口

    被軍檢起訴的連長徐信正,在凌晨3點由太太帶著25萬將他保釋,之後被軍方帶回部隊,徐信正在法庭上坦承過失,但他說士官不能關禁閉的規定是事後才知道,他只是尊重士評會的決定,這時法官反問他,「那如果士評會決策是死刑你也尊重嗎?」,讓徐信正當場啞口無言。
    2013/08/02 10:17
  • 關禁閉不能考公職? 法務部澄清

    軍檢起訴書出爐,指出洪仲丘生前曾經拒當值星班長,而後上士范佐憲之所以強烈主張把洪仲丘關進禁閉室,為的是讓他留下不良紀錄,不能考公職,不過軍事專家認為,就算到退伍前一天,長官還是能要求士官兵輪流值星,而關禁閉並不是犯下刑案,對考公職也不會有影響。
    2013/08/01 21:01
  • 徐信正認罪!同意關禁閉 不知嚴重性

    洪仲丘的連長徐信正,終於在接押庭上認罪!他說他的確有疏失,單看士評會紀錄,就同意把洪仲丘關禁閉,不知道嚴重性,只是他也很巧妙的說,士官長陳以人也有同樣意願,才加深了他的想法,另外副旅長何江忠的命令,更是讓他不得不關洪仲丘。
    2013/08/0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